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2022-07-10 00:03:0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美丽石榴花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我认识你是在去年6月。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坐在你的前面,一下课,我就和你一起在操场上一边聊天一边散步。操场上开着火红的石榴花,你从树上摘了一朵最漂亮的送给我。从此,我和你的友谊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石榴花,即将盛放。你的个子不高,喜欢扎一条长长的马尾辫,穿一条蓝色的连衣裙,你喜欢坐在银杏树下看书,不管身边有多吵闹,也都心无旁骛。

  那一天,我正摆弄着我最心爱的挂件,你看见了,走过来说:“你手里的挂件真好看,借给我玩玩。”我想也没想就说:“不行,你会弄坏的。”可你二话不说,一把抓起来就想走。我手一松,挂件一下子掉在地上,摔碎了。我看着碎掉的挂件,又看看你,把手一甩,走开了。可你一把拉住我的胳膊,我生气地挣脱你的手,往教室外走去。

  从此,我们再也不理睬对方,直到第二年春天,你又摘了一朵火红的石榴花悄悄放入我的课桌,那一抹红映入我眼帘的那一刻,我笑得特别灿烂。我们和好如初了。

  有人说,朋友是一盏明灯,在黑暗的夜晚给你照亮前方的道路。有人说,朋友是一颗明亮的星星,在你失落的时候陪伴着你,而我觉得朋友就像是一朵一直开放的石榴花,永远都不会凋谢。

  篇二: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五月,校园里的石榴树开花了,有的石榴花特别害羞,低着头好像一个个红灯笼,有的石榴花为了展现自己的美丽,它会昂着头,像一个活泼的小喇叭。

  “嗡嗡嗡”小蜜峰飞来了,它们在石榴树中间飞舞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你的花蜜又香又甜,我一定能用它酿出美味的峰蜜。”一群孩子跑了过来,他们有的在石榴树下嬉戏玩耍,有的在石榴树下窃窃私语,好像在说什么小秘密,还有的小朋友在树下画画,想把这些美丽的石榴花留在自己的稿纸上。石榴花的香味也很特别,它不像桂花的香味那么浓烈,但它会给人一种清淡舒服的感觉。

  小朋友,等到秋天,石榴成熟了,我们就可以一起吃石榴了,真希望这一天可以早点来到!

  篇三: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拿出彩泥就开始做起了手工。我想了想做什么呢?对了,那我就做一朵石榴花吧!

  我拿出准备好的彩泥,彩泥的颜色是橙色的。我把彩泥先搓成一个小圆球,接着把圆球戳个洞,里面放上白色的小纸屑做石榴的籽,再把它捏成花瓶状。然后再拿出一块彩泥把它搓成圆球压成扁形,接着拿出一根牙签在扁形的彩泥上刻出几片小花瓣,再把它们一片一片地粘在捏好的花瓶上。

  这朵美丽的石榴花就做好了!

  篇四: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五月,正是石榴花盛开的季节。我和周慧敏手牵着手一起来到的学校的小池塘边观看石榴花。

  我们发现了,从远处看,那些正在盛开的石榴花,宛如过节时,挂在树上的小红灯;近处看,石榴花又像一个个小喇叭,正对着我们吹奏着呢!我们可高兴了,我和周慧敏在树下追逐、玩游戏,一阵风吹过,几朵石榴花飘飘悠悠的掉下来了,我们捡了几朵,戴在胸前,别在头上。闻一闻,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这时候,小蝴蝶飞来了,它们翩翩起舞,就像几位小精灵在树枝上嬉戏。

  石榴花在五月盛开了,我很开心,大家都很开心!

  篇五: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夏天来了,美丽的石榴花盛开了。

  碧绿的叶子中开满了火红的石榴花,远看像一簇跳动的火苗,有的石榴花挨挨挤挤挂满枝头,近看如无数的小喇叭在奏乐。她那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都在阳光中点头微笑,好像在欢迎你呢。虽然石榴花没有桂花的芳香扑鼻,没有牡丹的娇艳动人,但她却散发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远远望着石榴花,美不胜收,有一种如痴如醉的感觉,深深地呼吸她的芳香,石榴花的美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

  篇六: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夏天到了,石榴花开花了。我和张美娟手牵手来到石榴树下。

  我们先从远处看,好像有谁在石榴树上用红色水彩笔在树上点了无数的小点;我们再走近看,如同一个个红红的小喇叭,正对着我们吹凑着动听美妙的歌曲。忽然,一群美丽的蝴蝶飞来了,好似一个个小精灵在玩捉迷藏。一阵微风吹过,石榴花的花瓣慢慢地随风飘落,好像不忍离开石榴树似的。我捡起一朵火红的石榴花,闻一闻,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啊!夏天的石榴花真美!

  篇七: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秋天到了,石榴成熟了。我们家的楼上有四盆石榴,那种石榴花可神奇了!红红的,开着火红火红的花,金黄色的花粉。

  有一次,我去看我的石榴花,我看见地上都是黑黑的小东西。我问:“奶奶这些是什么啊?”奶奶说:“这是石榴花的籽,等到春天来了就可以把种子埋进土里,以后就多了一盆石榴花了!”我看到有三个有点大的石榴花,我想把一个大的石榴花摘下来分成两半看一下里面是什么东西?我正要摘的时候,奶奶说:“不能摘下来,不然这里就不会生大的四季石榴果了。”我听了奶奶的话就不把四季石榴花摘下来了。我问:“奶奶这是四季石榴花吗?”“是的!不过春和冬是不会开花的,夏和秋是又有果又有花的。”奶奶说。

  啊!我喜欢我们家的石榴花,虽然不能吃,可我也一样喜欢它!

  篇八: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相信大家都吃过石榴吧!那你们见过石榴花吗?在我家阳台上,妈妈种了一盆石榴花。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给它浇水,盼望着它能早日开出绚烂的花朵。

  有天早上,我起床后,妈妈开心地对我说:“石榴花开了!你快去瞧一瞧吧!”我跑到阳台上,发现花盆里盛放着一朵朵鲜艳欲滴的石榴花,在风中摇曳着。我好奇地蹲在石榴花前,它枝繁叶茂,色彩鲜红,像一个盛装打扮的小姑娘。我定睛一看,它的花瓣紧紧地簇拥在一起,仿佛久别重逢的一家人。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题山石榴花》中写到“一丛千朵压阑干,剪碎红绡却作团”,形容的就是石榴花独特的美。

  有一天,我的手不小心被划伤了。妈妈采下了一朵石榴花,捣烂后敷在我的伤口上,过了一会儿,血就被止住了。原来石榴花还是一味消炎止血的中药呢!

  石榴花不仅拥有着美丽的外形,还具备着舍己为人的美好品德。以后我也要虚心向它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篇九: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五月,石榴花开了,我和妈妈在去跆拳道的路上,经过我们学校,看到学校旁边的石榴花已经开了,就拉着妈妈观察了一下石榴花。

  我和妈妈在细心的观察下发现:在远处看,像一团团白花花的雪;近看又像一个个粉红的小喇叭,可爱极了。咦?怎么又有红色的,又有白色的呢?在科技发达的物质下生长,还会有彩色的呢!一阵轻风吹来,一朵石榴花掉在我的头顶,我从头顶取下石榴花,闻了一下,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看着小小的石榴花,想起了美味的石榴,心想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石榴,我又不由得舔了舔嘴唇。

  石榴花真美呀!

  篇十:美丽的石榴花作文

  五月,石榴花开放了,我和钟子杰到我家附近的花园里去观查石榴花。

  我发现石榴花远看,宛如是一盏盏小红灯笼;近看,石榴花仿佛是一个个红彤彤的小喇叭样。忽然,几只小蜜蜂飞来了釆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一阵风吹过,几片石榴花落了,像一只只粉红的小蝴蝶。我捡了一片花瓣,闻了一下,有一阵清香。我看了看,心想,什么时候才能吃甜甜石榴呢?

  五月的石榴花怎么不美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石榴花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