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猴子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猴子经典作文

2022-07-14 00:0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猴子经典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小猴子经典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小猴子经典作文

   一天,小猴子去找它的好朋友小白兔玩。到了小兔家,它看见小白兔坐在窗前想着什么,小猴子很好奇,问道:“小白兔,你在干什么?”小白兔说:“我正在写作文,我想当一名作家。”小猴一听,心想:我也学写作文吧,说不定将来也能成为一名作家呢!于是,它开始和小兔学写作文。

  写着写着,小猴子忽然听到一阵喇叭声,那声音清脆悦耳,真好听。小猴心想:写作文这么难,不如我去学吹喇叭吧。于是小猴顺着喇叭声找到小熊,又开始学吹喇叭了。 正当小猴认认真真吹着的时候,一个身影从它面前一闪而过,小猴一看,原来是小鹿在学跑步呢,小猴又决定和小鹿学跑步,可是没跑多久,它又觉得太苦太累,不学了。

  最后,小白兔成了大作家,写出了优美的文章;小熊成了音乐家,吹出了动听的乐曲;小鹿呢,则成了一名运动健将;只有原本聪明伶俐的小猴,什么也没学会。

  看来,害怕困难、不能坚持到底的人什么本领也学不会。

  篇二:小猴子经典作文

  在我的卧室里有很多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只毛绒小猴子了。

  这只小猴子是去年我去同学家玩同学送给我的。它有20厘米高,很轻。它是用布料做成的,全身都是棕色的,只有鼓鼓的嘴巴是白色的。它的头大大的,耳朵长在头的两侧,眼睛像两颗竖着的板栗。它的身体比较小,只有头的一半大,手和脚都很细,它还有一根又细又长的尾巴。

  这只毛绒猴子特别的好玩。它特别软,揉起来特别舒服,我在玩过家家的时候,会让我的小猴子当国王,两个布娃娃当士兵,我让小猴子去指挥士兵做事情。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喜欢抱着它睡。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毛绒玩具猴子了!

  篇三:小猴子经典作文

  今天中午小猴子在果园子里采摘了一篮子大苹果。这次摘的苹果真好呀,又大又红,又香又甜,特别清脆可口,小猴子开心极了。准备带回森林给其他小伙伴尝尝鲜!走着走着小猴子一没留神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小猴子一下摔倒在地上了,苹果也撒了一地。起身一看原来是个井盖子没有盖在井上,不知道被谁放在了马路上。

  小猴子气愤极了,害的自己摔了一个大跟头,苹果也撒了一地。小猴子刚想去捡满地的苹果,一转眼小猴子又想到,如果这个井盖还放在这里的话肯定还会再绊倒其他人的,如果把小朋友或者老爷爷老奶奶摔坏那就糟糕了,于是小猴子挽起袖子准备把井盖子盖住,它费力的抬起井盖慢慢的向前推,小猴子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终于把井盖子推到了下水井上面。这下可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井盖会绊倒其他人了。小猴子开心的捡撒在地上的苹果。小猴子心想,这件事情如果告诉妈妈的话,妈妈肯定会表扬自己的。

  小猴子还想提醒施工叔叔们,今后一定要检查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忘记盖井盖了,给过路的人们带来安全隐患。

  篇四:小猴子经典作文

  我随身所带、如影随形的公仔——小猴子。是我最最心爱、最最疼爱的一个可爱的公仔。

  我的小猴子,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公仔。小猴子的身高跟一个小水壶差不多。它的耳朵、眉毛、鼻子、脸蛋、两只手的手腕和它的脚底是白色的,其余的地方全是棕色的。跟真的猴子的颜色相应的地方一模一样。小猴子不跟其它的小公仔一样,毛线非常多。虽然摸着舒服,但碰到身体就会感觉很痒,感觉很不舒服。它身上的毛线很短、很短、很短,根本抓不住它的毛线。小猴子的毛线是由极细的、极短的线织成的。看来,小猴子也挺难做成的。它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是用两个小黑珠子弄上去的,闪闪发光,就像两个黑珍珠。它的耳朵小小的,就像两个小型电吹风。它的身体是椭圆形的,肥嘟嘟的,就像一只小猪猪。鼻子像三角形一样的形状,紧贴在眼睛下面。它的嘴巴是用一根黑色的线条织上去的,带有一点儿微笑。手扁扁的,就像一片叶子一样。

  我的小猴子来历是这样的:一开始,在2013年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去厚街广场玩。那里有很多娱乐项目。我们最后选择玩“打枪”这个项目。规则是:有很多礼品,每个礼品上都夹着气球。要打完一个礼品上的所有气球才可以获得礼品。结果这个小猴子身上的气球全被姐姐给射完了。所以这个小猴子是属于我姐姐的。那时候我很羡慕姐姐有小猴子。就在我考进东华,准备开学读四年级的时候,我死死地向姐姐要小猴子。整天求着她,不给我小猴子我就一直缠着她。直到姐姐给我小猴子为止。最后,姐姐因为我太烦了,所以还是给我了小猴子。其实,者只可爱的小猴子是被我“求”过来的。

  我整天都要拿着小猴子,就连睡觉的时候都要拿着着它陪我一起睡。每天都是这样。少一天都不行。我的小猴子等于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心肝宝贝了。只要没有了它,我就会伤心一辈子、后悔一辈子。就在今年寒假的一天。那时候在晚上,我刚洗完澡,走出了浴室房,于是就去找小猴子陪我一起睡觉。我找啊找,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小猴子。那时,我急得都哭了。可能是我一时洗澡洗得太爽了,把小猴子放在哪里都忘了。爸爸听到我哭的声音,立马跑过来就问:“怎么啦,刘晋?怎么哭起来了?不还是好好的吗?”我断断续续地回答道:“我······的小猴······子,不······见了。”那我和你一起去找啦。”爸爸毫无杂念地说。“恩,好吧。”我回答道。我的心情顿时平静下来了许多。于是爸爸和我一起去找小猴子。最后,小猴子还是被爸爸这个火眼金睛给找到了。小猴子原来是被我给放在桌底角那里了。那时我开心死了,小猴子找回来了,又能陪它一起睡了。而且我还很感谢爸爸,能帮我找回了小猴子。不然的话,我这个晚上肯定会大哭大闹,睡不着的。

  小猴子,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公仔,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它!

  篇五:小猴子经典作文

  小猴子真是活泼可爱,是讨人喜爱的小动物.

  小猴子全身浅灰色的,没有一点杂色,好像是用泥巴雕刻成的.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两棵仙丹丸.它常常用灵活的小眼睛,向四周扫视,仔细观察周围的动静。它的耳朵小小的,什么都听的见。它的手很长,爬树的时候,它就用前肢抓住树枝。它的尾巴长长的,有时候,还用尾巴掉在树枝上玩耍。小猴子吃食的时候非常大口,一个桃子,两三下就吃完了,香蕉不用说,两口就吃光了。这可都凭它饿的时候。它诺是不饿。什么都不吃,桃子肯能还会吃一些,其他的水果一口都不吃。等它吃完了饭以后,它就会到树枝上玩耍,它抓着树枝,用手先抓到另一根树枝,再用另一只手 抓到另一根树枝,它天天练习,越来越快,它就会在树枝上玩耍了。

  我真喜欢动物园里的机灵、聪明又可爱的小猴子了!

  篇六:小猴子经典作文

  猴山的周围真是人山人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到前面。只见两座假山上一左一右耸立着,中间一条铁索链。

  有的猴山在相互追逐着,眨眼之间的功夫,一只猴子从这边一下子窜到那边的山头,有的在铁索山荡来荡去,阵像个技艺高超的杂技演员,有的却在攀登陡峭的山峰,有的为争食撕打在一起,还有的躲在一边津津有味地吃又大又红的苹果。

  猴子的动作非常灵敏,一个小朋友仍下去了一个苹果核,刚一找的几只小猴子飞快的向这边跑来,一只小猴子眼疾手快的把核捡了起来向假山跑去。后面的猴子也不干示落的追了上去,别的猴子赶上了它,它们来了一场大战,真是太有意思极了。

  我仍下了一个弹球一落地,它们想捉到了这个东西正想捉,它又弹了上去一阵大风吹过地上的飞了起来,小猴子睁不开眼睛。我们,突然听到了一声猴叫。原来是弹球打到了一只猴子的头。我想猴子们真是可爱,真是机灵真是太有意思了!

  篇七:小猴子经典作文

  有一天,猴妈妈和猴宝宝吃完午饭出去散步。来到一条小河边。猴妈妈对猴宝宝说:“你能自己跳过小河了吗?”猴宝宝说:“我一定能行。”说完猴宝宝就向后退了几步,使出浑身的力气向前跳去。果然跳过了小河。猴宝宝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能跳过小河了。”

  猴妈妈和猴宝宝又来到了一座山前,猴宝宝对妈妈说:“我想爬山。”猴妈妈说:“爬山太累了,妈妈都爬不动。”猴宝宝说:“我一定能够爬上山的”。说完话,猴宝宝就向山顶爬去。它使足了力气,终于爬到山顶了。猴宝宝兴奋的对妈妈喊道:“妈妈,你看我能爬上小山啦!”

  猴妈妈带猴宝宝来到了一片森林。猴宝宝来到一棵大树前,它想爬树。可是他爬了几次都滑了下来。妈妈看到它真的好想爬树,妈妈就教给它爬树的方法。不一会儿,小猴子就学会爬树了,猴宝宝一下就爬到了树顶。它开心的抓住了一个绿色的树藤,高兴的荡起秋千来。猴宝宝高兴地对猴妈妈说:“妈妈,你看我还能荡秋千。”猴妈妈没来的及告诉它那是蛇尾巴,吓得妈妈一头大汗。

  猴宝宝发现了那条绿色的绳子原来是蛇的尾巴。吓得大喊一声:“啊!”立马松开了手。幸好猴妈妈及时抱住了猴宝宝。要不猴宝宝就摔在地上会很疼的。猴宝宝下次做事情再不粗心大意了。

  篇八:小猴子经典作文

  顽皮可爱的小猴子,

  在森林里到处游荡,

  一会儿拉拉松树爷爷的胡子,

  一会儿拉拉海棠姐姐的辫子。

  篇九:小猴子经典作文

  从前,有一只小猴子,不愿意走路,到哪儿都要让妈妈背着。吃饭时,让妈妈喂着,洗脚时,让妈妈洗着。过了几个月,小猴渐渐长大了。

  有一天,猴妈妈带着猴宝宝去香蕉园。它们走着走着,一条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这可怎么办?猴妈妈说:“宝贝,到我的背上来,妈妈背你过河。”猴宝宝说:“妈妈,我长大了,我要自己过河。”

  “妈妈,你看!我能跳过小河了。”说着,小猴双脚猛地一跳,腾空而起,双脚稳稳地落在了河对岸。它笑呵呵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成功了!”妈妈也为小猴子感到高兴。

  走着走着,一座大山出现在他们眼前。小猴有点为难了,可是,他眼珠一转,飞快地向山上冲去。边跑边向妈妈招手,还大声地说:“妈妈,你看,我能爬上小山了!”小猴马不停蹄,一口气冲到山顶,累得气喘吁吁,妈妈也在后面一直追着,就担心小猴有危险。

  它们两个翻过大山,来到一片树林里。小猴一连克服了两个“难关”,有点得意忘形了,它看到枝叶茂密的大树,想着里面一定藏着红红的桃子,然后“嗖”地一声,窜到了树枝上。它骄傲地说:“妈妈,你看,我能自己爬树摘果子了!”

  这时,它看到一条又细又软的藤蔓,心想:我终于可以荡秋千了!说完,就抓住藤条荡来荡去,就像一个“蜘蛛侠”,身手不凡!可是,一旁的妈妈紧张得抓耳挠腮,双手抱着头,一声不敢出。原来,小猴抓住了大蟒蛇的尾巴,不好!大蟒蛇猛地一转身,张大嘴巴要吃小猴,小猴快速跳了下来,妈妈准准地把宝贝接住,然后,迅速地向安全地带跑去。到了安全地带,小猴叹了一口气,真是虚惊一场!下次再也不敢贸然行动了!

  篇十:小猴子经典作文

  一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我非常喜欢小猴子。毛茸茸的身子,机灵的耳朵,圆溜溜的眼睛,敏捷的小鼻子可爱极了。

  小猴子爬上了树,让我看它的表演。小猴蹦蹦跳跳的左摇一下右摇一下都不怕掉下来,这可是厉害呀!到下个表演了,小猴子在一棵小树上用他的尾巴挂上了树,这全部的小猴子都不怕掉到地板上。

  到了小猴子休息的时,爬在树上抱着树根儿睡觉,有的在地上睡觉,有的在猫身上睡觉,还有的在床上睡觉,多么可爱的小猴子。

  它还很爱吃水果。每次人们都过来给它吃食物。比如说:“坚果,面包,植物,桃,西瓜等……吃完了饭小猴子就爬上了树上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又跳到另一棵树。这样子小猴子天天练习不断地就会了。

  猴子多么聪明可爱呀!这就是小猴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猴子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