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10篇

2022-05-16 02:10: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10篇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是一部由格雷姆·哈珀执导,大卫·田纳特 / 琳赛·邓肯 / 皮特·奥布莱恩主演的一部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一):我和Doctor遇见的开始

  前几个月的某天,来表哥家玩,然后就看了这部叫Doctor Who的,他给我看的是第四季的特别篇火星鬼水,没想到看完后会让我有蛮多感受的.

  博士来到了火星,遇见了开拓火星的人类,没想到历史上那天就是他们的死,而他们的死换来了人类在开拓宇宙的坚持,也许这就是历史的意义,飞船上的每个人都为逃跑而竭尽全力, 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博士却只能冷漠地在一旁看着他们灭忙. 那一刻的慢镜头,他们的竭力,博士的眼神... 最后博士顽强地选择了改变命运,但最后命运仍旧如此,船长选择接受自己命运,即使连时间领主也无法改变.

  某些时刻是注定的,谁也无法改变。

  这也许很残酷,但那会使你变得坚强.Doctor所说的这句话是多么令人深刻.

  这集也是我和Doctor遇见的开始,觉得挺有意义的.直到9月份开始抽空从头一直完整地看下去.... 之前看过很多科幻电影,但还没接触过一部科幻连续剧,我对科幻剧其实不太感兴趣,通常都是太空船、外星人的那种,实话说大部分剧情是比较虚假的.

  开始接触Doctor我会有这种排挤心理,后来发觉它是不太一样的,刚开始看觉得好像有点乱来.那些外星人真的很外星...然后慢慢地看到第二季,换了新的博士后,剧情也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才开始为这些神奇的剧情而喜爱.

  10月份我看完了第二、三季.发觉越看越棒的.现在已经播到第六季了,我感受到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在11月份应该会把它看完的.看久了才感受到片中那些感人的片段,特别是看到第三季后,也许是因为看久看深了,有时候能感受到Doctor的悲伤.

  一个800多岁的男人, 只有他才能感受到的孤独.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二):我一点也不为舰长悲伤

  我们先谈谈人们为什么恐惧死亡吧。死亡之后,就再也不能知道未来发生的事,体验愉快的事物。

  Rose Tyler生活在平行世界,博士和观众再也不能知道她会发生什么,她这样比死了还让人难受。记忆消失是最可怕的,Donna Noble就经历了这一点,那些与博士的冒险都没有了,而且未来也再也不能与博士旅行。想想我们,如果失去了一段记忆..一段最棒的记忆..而在失忆前毫不知情,也不能再找回来..这比死亡还痛苦。

  她知道自己的死会发生——"Imagine it, Adelaide, if you began a journey that takes the human race all the way out to the stars. It begins with you. And then your granddaughter, you inspire her. So that in thirty years, Susie Fontana Brooke is the pilot of the first lightspeed ship to Proxima Centauri. And then everywhere. With her children, and her children's children, forging the way. To the Dragon Star, the Celestial Belt of the Winter Queen. The map of the Water Snake Wormholes. One day a Brooke will even fall in love with a Tandonian prince. And that's the start of a whole new species. And everything starts with you, Adelaide. From fifty years ago to right here. Today."。而且她原本不能知道,却被博士告知了,这比没有博士的继续生活也棒呀!她知道她的死会帮助人类,而且心甘情愿地死,而且这还可以阻止博士扰乱时间...这是快乐的死,幸福的死。

  至于所谓偷偷躲在哪里生活...仁慈的博士完全可以救所有人,死后都躲着生活。如果真要这样——这样太麻烦了,时间领主直接早就设定这样就满足愿望了。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三):神秘博士115网盘 1-5季全集+特别篇+proms音乐会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神秘博士:火星之水》观后感(四):没有人能做自己命运的旁观者

  没有人比他更懂得如何放下过去继续生活了。

  面对无数次的生离死别,他得继续。

  面对数不尽的世事变迁,他得继续。

  面对物是人非、面对家族覆灭。

  他都把痛苦埋入心中,生活继续精彩。

  虽然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不得不,痛苦一分都不会少。

  是的,所以我想他是需要两颗心脏的,一颗埋葬过去、一颗继续向前。

  那么面对自己的死亡呢?

  他历经过庞贝的覆灭,那时候他能冷静的转身离开。

  他做惯了这个世界的旁观者,他站在世界的上方,凝视着行星地球。

  心中满怀无能为力的愧疚和对宿命的无奈。

  同样是一个历史的定点,同样是这一天必须死去的人。

  如果彼时彼刻,他定能把所有挣扎埋于心中不回头的离开。

  但是此刻的他得知自己死亡将近。

  面对同样在宿命中苦苦挣扎并终将被其淹没的一群人,他不能旁观。

  因为他这次伸出的援手同样伸向自己。

  因为没有人能做自己命运的旁观者。

  900年来累计的愧疚与痛苦在此刻聚集在一起。

  他愤怒,他歇斯底里,他心存侥幸,他恨透了自己的无能为力。

  此刻的他没有了平时的谦卑和原则。

  他第一次完完全全的成为一个参与者,为自己的命运抗争。

  他叫嚷着别人听不懂的话,因为根本就是说给自己的。

  他向命运呐喊出自己的不甘,他宣称以后规则得由自己定了!

  他不想屈服,只要能改变这次的历史,那么也一定能改变自己的宿命!

  他经历了多少次世界末日啊,他走过宇宙洪荒,他到过时间尽头。

  可每次危难时刻的奔跑中都充满了希望。

  作为一个拯救者,他只要倾其全力,结局怎么样至少于心无愧。

  但是即使Timelord也难以面对自己的一个已知的结局。

  因为你无论怎么奔跑,那个结局都在那里等着自己,毫无希望,万劫不复。

  所以当最后历史依然按照自己的规则走下去的时候。

  他人的悲剧映射到自己身上,他所有的希望都在此刻崩塌。

  这几乎是他这900年来最脆弱的时刻。

  他战抖的询问自己的死期,他孤独,并将孤独的死去。

  :话说,只不过是重生而已,用得着搞得这么悲情么,你只是单纯的喜欢这次的外形吧!担心重生得不好看了无法面对众基友?

  :活了900多年才死了10次,看看对面torchwood那位,才100多岁就死了1000多次了,看看人家多坦然,不过人家一直生得这么帅哈,所以说重点还是外形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