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学以后作文450字
走进中学,似乎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文化课程,比小学阶段增加了地理、历史……在学习时间上也增多了,上午上四节课,晚上还上自习课。听老师说:我们即将在下周进行校训。校训是为了树立良好校风而制定的,要求全体师生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它集中反映了一所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继承历史传统,体现了学校的文化追求和精神风貌。
走进中学,就要告别昨天贪玩的个性;走进中学,就要改掉昨日沉溺于网络游戏的坏习惯;走进中学,就要听从家长老师的教导,少点儿叛逆;走进中学,就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奋斗目标,扬起自己理想的风帆,驶向美好未来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