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美丽的金秋季节里,我们告别了小学生活,走进中学。我们将从这里为起点开始,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美好未来的明天!开始揭开人生篇章中崭新的一页,驶入人生历程中美好的青春年华!
9月1日,我们跨进了向往已久的中学大门——桃城一中。终于成为了新时代的中学生!
踏入中学校园的大门,前方正高高着耸立一棵大榕树,好像一位士兵一样在监督我们的每一言一行,要天天刻苦钻研奋斗;又好似一位长者在前方指引着我们向知识的海洋搏击前进。校园中央是一个主席台。每缝星期一,我们都要在主席台前升国旗、唱国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校的大花坛里鲜花齐放,蜜蜂飞舞。一阵秋风吹来,醉人的芳香漂满了校园。教学楼前的几棵梧桐树和几棵杨树格外高大、茂盛。组成了一堵梧桐树和杨树的“绿墙”,让我不禁感觉到了这里是一所绿色凉爽的校园。“绿墙”下面必定将是我们平时课余看书休闲的好地方。校园除了运动场和建筑物外,全部栽种花草树木,有葡萄、月季、牡丹花……我们学校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是个花园式学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