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时光里,与朋友交谈一下也不是件坏事。这种乐趣令人感到温暖。如果遇到伤心、难过的事情了,就找朋友倾诉一下,让烦恼抛之脑后;遇到一些高兴的事和生活中一些好玩的事就给朋友分享,让快乐乘以2,这不也是一种生活乐趣吗?不过,这种乐趣可以传染。我乐于和朋友交谈,并也把它当做生活乐趣,原因就在此。这种乐趣充满着青春期特有的生机和活力,也使我的中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美丽!
各种生活乐趣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美好,也令我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乐趣,与小学生活乐趣不同的是,它多了一种中学生的朝气和活力,也多了一份畅想和希望。正是它,令我的生活中少了些烦恼,多了份快乐与无畏!
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