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河东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爱河东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03 03:1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河东狮》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我爱河东狮》是一部由杨文军执导,陈好 / 薛佳凝 / 焦恩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爱河东狮》观后感(一):老鼠大米

  我听见你的声音有种特别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的有一个人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

  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我爱你~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我爱你 爱着你

  就象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我爱河东狮》观后感(二):重要角色都不正常的一部剧

  没一个正常人

  水心一出场就三观奇葩,遇到柳士杰之后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小辫子叔叔一直在倚老卖老自以为是乱点鸳鸯谱顺带恐吓柳士杰。月红拿了个心机婊的剧本蛮不讲理以爱之名强迫柳士杰考状元丢掉自己誓言。杜千娇一直好赌,却一直输,直到把陆首富家输了半个身家,还甩锅陆少游。这么多人,没一个正常人

  为了达到喜剧效果不好就这样毁三观吧。哦,忘了男主,有时候真的是一个意志薄弱的人,别人三言两语就可以改变他说出口的话,错拿女主剧本吧。一到女主撒泼或者心机的时候就快进,受不了,好好的一女主,怎么就有时候就是心机婊一个。陈好扮相这么美,含泪的大眼睛我见犹怜,我都没法好好看这部剧。反正女主人设很糟糕

  片名河东狮,女主凶一点没问题,可这个,呵呵哒。老是联想到八阵图的千寻,寻老太君对千寻说过的狠话就是,你让他丢尽了作为一个男人尊严。这样说是说的比较夸张比较严重,但有几分道理。不过月红这种辣妹子,也是要靠她机智勇敢伶牙俐齿才救了柳士杰那一次。总不能一点用也没。比起柔柔弱弱除了哭啥也不会的女孩子,杜月红这种敢爱敢恨刁蛮泼辣的,应该稍微好一点吧。

  小时候看过一点点,那时候应该没什么感觉,现在看真的是越看越不能继续,万人迷和古装美男,也无法支持我继续看了。

  《我爱河东狮》观后感(三):我家焦大美人

  说实话这部剧我真的觉得很不错了。原本就是为了焦大美人点进来的,没想到女主陈好也美的不要不要的。活泼灵动演技又好真的很喜欢。女主性格也挺好,很惹人喜欢

  当然最出彩的还是我家焦大美人,那个时候的焦先生,眼睛清澈明亮的要滴出水来,五官精致不得了,一集看下来能截百十张图。

  记得拿了一张焦先生的睡颜图给闺蜜看,闺蜜看完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是个男的还是个女的!”

  焦先生是演什么像什么,柳士杰这个角色真真儿就是温润如玉的翩翩佳公子

  最喜欢的是焦先生在第二集里被打的一身伤,还是去和那个自称才高八斗老头对对子,一脸的吊,炸,酷。哪怕满身狼狈也难掩气场,真的是帅死人。 记得他在比文招亲上已月红为题作赋,最后那一句,那眼神温柔的简直要溺死人,不信?有图为证

  还有他送月红去找洪公子的时候在楼下深深的望着她,那个样子。万般情绪都敛在眼眸

  他在山洞里向着月红讲身世的时候真的是告诉你什么叫演技。哭的时候不是张大嘴全靠吼,不是不皱眉头表达不了情绪。

  让你一眼就知道他有多委屈痛心断肠。

  最喜欢的还是焦先生的红装,先发几张图,剩下的以后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