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5-22 02:09: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是一部由斯图尔特·格兰德执导,马特·兰特尔 / Chuck Shamata / 马克西姆·罗伊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观后感(一):警世危言

  政府设计的ripley恐怖攻击模拟游戏,被恐怖分子利用,他们将网络与现实中的武器打击设施相连,包括生化、核弹、电力摧毁等。当政府请来游戏高手测试游戏时,网络中发生的一切却在现实中真实预警了。一场人类与恐怖分子的网络战争打响。

  机器代表人类,与人类开战,虽然最后以人类取胜而告终,但却有着惊心动魄的较量。人类在与机器的对话中,问:“你会毁灭人类吗?”机器答:“不会。”这是机器与人类开的玩笑,却也是一个巨大的警示——当人类越来越依赖机器的时候,机器却不一定可靠。一旦出现人类控制不了的漏洞,机器将成为人类最危险的对手,开战是迟早的事。

  事实上,科学家早有预言,在不久的将来,机器将控制短视、懒惰、贪婪、邪恶、内斗、不热爱生命的人类,人类将被自己造出来的机器奴役并毁灭。

  虽然只是电影,但美国无时无刻不在为人类的生存危机预警、防范,说句玩笑话——如果有一天,人类不可避免地走向灭亡,那么,美国人也一定是死在最后的人。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观后感(二):我爱科幻小子片,我爱这片

  看之前参考了大名鼎鼎的IMDB,无数人骂烂,但我还是义无反顾,因为题材实在吸引我。

  首先声明,我可不是没看过好片的混小子,近20年的科幻动作冒险大片基本被我搜刮完了,证据请看我的豆瓣主页。

  类型电影如007之所以能几十年卖座,靠的是一套几乎一成不变的法则,你总不至于说90年代的007电影剧情几乎照搬了60年代旧作,就把它称作烂片吧,何况也没用,因为人家一样卖座。

  所以本片虽然重新演绎的83年老版的同样故事,但是因为加入了21世纪的新电脑科技噱头和反恐主题而显得与时俱进,不但没有影响我观赏的乐趣,反而支持了我对续集电影的最大认同感。

  节奏很出色,丝毫不像是直接发行DVD的片的素质,除了预算上的限制影响到了一些特效和布景,其余尽皆大片水准。

  当然要承认,80年代的老版更为精彩许多,毕竟同样的构想,在当时属于天马行空,在今天则属于爆米花商业片,不过商业片能处理讨巧,仍是值得消磨时间的。

  《战争游戏2:死亡代码》观后感(三):让我无奈的一部电影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部剧了。要动作没动作,要剧情没剧情,要特效没特效。电脑大BOOS竟然就是一堆箱子上面有各种花里胡哨的灯。故事主线基本与《鹰眼》一致,但拍得实在太烂了。毫无思想性。相比《鹰眼》差十万八千里。男主在地铁隧道里轻轻一扔就把手机扔上了全速前进的地铁还没掉下来。教授用天线接收不到信号,就打算走了。被男主一个毛头小子用易拉罐接上天线解决了。教授是买的吧,这是初中的物理常识好么,竟然不知道!!!还是教授!!!最开始的游戏,用高级渗透性生化武器十分钟杀了八万人,用最简单的沙林毒气二十秒干掉二万人。他逗我呢!米高梅竟然会出品这样的电影我实在想不到。还有,男主和女主在隧道里一直出不去,然后他俩在那卿卿我我,后面干完了发现出口就在面前,真的就在面前,那么大一个洞!!!!!!好了,不说了,看这部电影完全是浪费时间。推荐《鹰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