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芳香之旅》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芳香之旅》影评10篇

2018-09-10 01: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芳香之旅》影评10篇

  《芳香之旅》是一部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 / 范伟 / 聂远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芳香之旅》影评(一):无聊地自我回味

  用现在的眼光标准讲述过去的故事,一个虚构情节,配以想象中的相似环境

  硬伤太多,显得很假,制作也很粗糙,不象一部基本质量过关的电影。

  基本是跳着看完的。

  《芳香之旅》影评(二):沉下去,浮起来

  电影里我容易喜欢的还是国产片。命运随胶片的切换流逝,流两三次眼泪,在片尾镜头推近公交车最后一排,张静初笑一笑,又哭,又笑之时,情感就如同她的记忆微笑,沉下去,浮起来,沉下去,浮起来。

  《芳香之旅》影评(三):如果

  如果是为了回味文革的那段日子,用这样的一个故事少有单薄;如果是为了别的什么,我看出不这个片子可以告诉我们更多的什么。悲苦袭来,然而那个年代这些又能算了什么呢?那段日子,就不该是人过的日子~我日~~

  《芳香之旅》影评(四):搞笑

  张静初脱掉长裤,上床,坐到范伟旁边,凑过去,用胳膊蹭了蹭。

  范伟:春芬……呃,咱们这个车呀,现在想突破六十万公里无事故没点措施不行了,你有什么合理建议没有?

  张静初(躺下,大失所望):修。

  范伟(关灯,躺下):是,修。

  《芳香之旅》影评(五):一点感受而已

  还不错的片子,看着张静初所饰女主角隐忍而坎坷人生,我想起了<孔雀>中的她,那个想方设法想摆脱自己平庸的人生最后却还是难逃命运作弄的女孩。人生总不能按照我们计划路线行驶,不知道这样的轨迹到底有没有人幕后操控,有些无奈

  还是不想过被动的人生。

  《芳香之旅》影评(六):主题不明

  到底是要走时代背景的路线呢?还是要走小人物家庭路线呢?我看导演编剧没有处理好两条路线的关系

  以小见大本是近年来一部成功影片基调。不过导演铺陈的不是很清晰,背景放的很大,核心故事又比较苍白人物语言场面都不是很生动。很遗憾。故事没讲好。画面还算清晰优美吧,别的没了。

  《芳香之旅》影评(七):关于张静初

  影片整体拍的挺好,然而,我以为完全可以拍的更好,张静除自始至终,形象都无太大变,60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乃至21世纪,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不知道化妆师,造型师为什么还让一个年轻的脸去演一个年老的女人,为什么不画上几道皱纹,显得更逼真一些,?

  《芳香之旅》影评(八):好人的好报

  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好人……

  好人,不是好人卡的好人,是善良懦弱的好人,平生机遇无数,尽被其“好”而一一放弃,最后留下一堆奖状数平陋居。

  片子让人感动,却也让人心寒。

  因为结局大家都知晓,好人的好报,好人从来不在乎。而不想做好人的我们,从来都会给予他们持续的嘲笑

  《芳香之旅》影评(九):关于情节

  从主角出来开始,我就一路预言剧情,居然被我一一言中

  要么就是我很擅长写故事,其实我是很不擅长的

  要么就是编剧编的太没新意了,我只能承认这一种

  又是三角恋情,又是不般配婚姻,又是个人荣辱与婚姻绑在一起。

  如果那个时代的所有的爱情婚姻模式都是一个样子的,那么各位编剧导演可不可以就此打住了?

  真的是一个时代就只有一个模式么,我无语。

  《芳香之旅》影评(十):什么都不是

  我恨我 一开始就看穿了他们仨个之间的关系 ……

  那个年代为背景的电影 例如:[活着][芙蓉镇]… 总让我觉得很压抑 就如我现在的生活 每个都不是为自己而活 无法为自己而活 而到最后 曾经只不过都是 过眼云烟

  对那样的人生 我无话可说 觉得里面的人可悲 更觉自己可怜

  换了是你 你愿意像电影那样一晃数十年 还是愿意像电影中的一个片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