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伯纳德与桃瑞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伯纳德与桃瑞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3 01:2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伯纳德与桃瑞丝》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伯纳德与桃瑞丝》是一部由鲍勃·巴拉班执导,拉尔夫·费因斯 / 苏珊·萨兰登 / 皮特·阿瑟主演的一部传记 / 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一):susan sarandon是如此优秀演员

  生活.富人的生活.没有目标,没有追求.

  似乎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年青夫妻是没有的.老来伴倒是真正的.

  富裕时候就是一种孤独.

  没有精神寄托的生活算什么呢?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二):桃瑞丝也默许,甚至鼓励伯纳德不同寻常的性取向

  桃瑞丝也默许,甚至鼓励伯纳德不同寻常的性取向,二人产生了超乎寻常的友谊。在桃瑞丝的晚年,伯纳德过分的保护却令桃瑞丝的律师经济顾问沃尔多·塔夫特(詹姆斯·瑞布霍恩 James Rebhorn 饰)严重怀疑行为动机……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三):这是一部无声的爱情

  两个人

  一个物质丰富表面风光内心却脆肉麻醉的女人

  一个迷途男人

  其实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管你什么身份抑或嗜酒

  男的爱得很伟大,很真实,很含蓄

  看完有一种兰花沁人心脾芬芳

  瞎邹,纪念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四):那华丽丽的女装打扮

  因为伏地魔翻出来的这部电影,没看影评,只看了简介好奇拉尔夫如何诠释同性管家这个身份,幽幽的眼神低沉轻柔嗓音怎么都和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联系不起来,这就是扮演那个灵魂分裂,没有爱的伏地魔的拉尔夫?真是佩服他的表演功力。一副浓妆艳抹脸庞,一对扎眼的大耳环,一袭颜色鲜明长裙搭配,再加上面部特写镜头,额滴神啊!华丽丽地给我雷了个外焦里嫩,淡定淡定!只看演员的表演就好了!淡定!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五):一部很好的文艺

  传统界限外的感情 男主其实一开始女主身上找到自己存在感 而随着时间流逝 渐渐变成一种亲情友情超越其两者的感觉 得之女主的身世 同情导致 i just want to take care of u的感情 也由于自身的酗酒性取向导致想在女主身上找到共鸣以及支持 而女主不多说 对一个女人来说 老了以后最重要的不是性不是丈夫的爱 只是单纯回到儿时找到能take care of her的男人 就如家长一样无私的爱。很爱这个片子 需要下点红酒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六):“只想照顾你”

  这个片子是两年前在飞机上看的了。没什么情节的一部戏,有滋有味的看下来,一点没觉得闷。男女主角的功力不用说。那个老gay管家的举止,让人觉得怪异别扭,可真觉得好看。记得一些琐碎的情节是:他一路小跑给她拿出门穿的外套,又一路小跑给她开门,似乎他在做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严肃得好像要上刀山下火海。她问我的眼影涂得可好,他非常温柔的看着她,轻声提出自己的意见,两个人象两个闺蜜。她很纳闷的问他,说你又不跟我上床,你要什么?他非常诚挚的说,我只想照顾你。这句话,好厉害的小李飞刀,恐怕没有任何女人可以抵挡!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七):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What do you want form me?

  I want to take care of you.

  I just want to take care of you.

  在那一瞬,我想Doris,已经选择不在乎。

  那个白发老头说,Doris,你曾经在一分钟内看穿一个人,你很会看人的。

  Doris没有出声,她只是沉默,她只能沉默

  ernard替Doris注射的时候,她就那样看着他,不发一言。

  就像是个小姑娘眼睛湿润,眼神单纯,充满向往

  当Bernard拥着她的时候,她却又闭上了双眼。

  he closed her eyes to protect her.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八):Bernard 杀死了 Doris ?

  ernard最后那一针有问题吗?Bernard给Doris打了一针,帮她把枕头调整好。让她安睡。安睡不是该躺着吗。也许Doris也默认了Bernard的行为。

  Doris 说 母亲杀死了父亲 但是他没有让母亲如愿得到遗产说明她对自己的死是有防范的。

  Doris在生日那天安排后事时,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相信你这么一个fucker。

  Doris知道Bernard不让律师和自己见面。律师建议护士们来照顾Doris。bernard逼Doris在护士和他之间做一个选择。Doris还是选择了Bernard。

  ernard有不忠吗?那一针有猫腻吗?不管怎样。bernard把doris的兰花照顾得很好。把基金会管理得也不错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九):ralph 太可爱了!

  最近痴迷上ralph fiennes ,看到此片开始几分钟时,我很迷惑:怎么这个管家行为举止那么娘咧?一点都没有一个男管家的挺拔姿态

  原来,他是个gay吖!

  看着ralph 用举手投足间的小动作展示这个人物特质,我忍不住笑起来:多么可爱的gay!

  Doris问他想从她这里得到什么?他说只想照顾她。

  我也很怀疑,为什么呢?接近一个富有寡妇的男人总是有所企图的。但是lafeerty是为了什么目的呢?我不知道事实上这两个人主仆关系原委,也许如Doris所说只有lafeerty能忍受她的臭脾气。他们的关系就像知己老友,又像无性的情侣,也许女人在sex以外都想要多个男人YY。

  虽然到后面ralph化妆戴耳环穿裙子,着实雷了我一把...

  之前我对gay的态度理解和容忍的,最多逛街看到两男牵手马路会跟友人8卦一下,但是突然现在我也好想认识gay(呵呵,最好有ralph那么sexy~),但是貌似我既不是故事女猪脚更加不是有钱的寡妇,身边人没有认识gay的圈子

  《伯纳德与桃瑞丝》影评(十):“爵士乐”和“香槟”的诱惑魅力

  我给五星是因为我爱死这样的风格了。

  若果说现在的电影有优秀交响乐,有现代的舞曲,那么这首大提琴版本的爵士乐,总让人舒适,充满了慵懒华贵味道,这甘冽的香槟使得以前都是梦境的味道。

  就像对待爱情一般,这是一首现代主义诗歌,说它漫长无聊,是对的。

  因为真正优质的生活不具有批判性,也不会有革命性,它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就像暖棚盛开的兰花,不见有多大变化的,在安静的开,从冬天到下一个冬天。

  影帝们的演技让人叹为观止,不得不想起那部《丹麦女孩》的极美。

  或许向我友人推荐这部电影时,他们又要说我活的假了,我们或许应该现实的以为里面有金钱成分

  但是我单纯的觉得,如果有感情存在,你是否能够放下金钱,它们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是不是真的爱你,是不是真的付出,不在于金钱更在于感情。

  在写完那么一小段之后,我也不想继续往下讲了,讲不清也道不明,我屋外的兰花发出来新的芽笋,紫藤长长的牵挂出去,红枫也渐渐的由春天的紫红变绿。

  我只是想,要做个人一定要一直爱自己,一直爱生活,享受爱,感受爱。

  最后最后,对于这部电影,我觉得是无与伦比的,这就是“爵士乐”的味道混合了香槟的微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