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陆帝国》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内陆帝国》的观后感10篇

2022-05-29 02:05: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内陆帝国》的观后感10篇

  《内陆帝国》是一部由大卫·林奇执导,劳拉·邓恩 / 杰瑞米·艾恩斯 / 贾斯汀·塞洛克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内陆帝国》观后感(一):听片名以为是个烂俗的动作片

  可是结果却大大出乎意料。

  很震撼。虽说内涵深重,形式感很强,但刻意为之的痕迹很浅。

  情节看上去颇为错综复杂,但是越往后看越有拨云见日,豁然开朗的感觉,值得反复玩味思量。

  不愧为大师的片。多话不说,力荐一个~

  《内陆帝国》观后感(二):疯了,疯了,疯了!!!

  还处于看完后的兴奋中,我不敢说这是大卫·林奇最好的作品,但却是形式感最强的一部,比《穆赫兰道》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影片进入五分之四之时,以为悬念已经接近破解的时候,没想到又在最后25分钟掀起真正的高潮!

  电影具有多少个故事以及可能性,已经不取决于个人的理性解析乃至想像力。甚至在写下这些文字时候,我的潜意识里已经存在着另一种与本文不同的读解。

  《内陆帝国》观后感(三):我老林头用得着在乎你么

  没事我就看一遍,或者想一遍,总之,这个spooky shit 它在我脑袋里发芽了。

  林奇你这老妖怪,别人说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可以抒情文艺地表达,可以《时时刻刻》,你非要弄得这么诡异,这么毛骨悚然,用恐怖,来诉说恐怖 。

  什么叫故弄玄虚?我老林头用得着在乎你的感受?用光影音乐人物表演能把我私人的感受拍出来,好像这种快感来得更实在一点。

  《内陆帝国》观后感(四):徜徉在忧郁的明天

  徜徉在忧郁的明天 花蘼人 你为什么不躺进去 每个人都那么用心 为你搭建一个个模胎 和每个丰富美好的形象 而你只是关上门 在镜前的黑夜饮泪 在忧郁的明天徜徉 你为什么不躺进去 昨天这坟墓依旧新空 棺盖永远在等待 坟沿长出芒草 割伤 你的心,长满了黑荆棘 比坟草还长 比黑夜还长 比明天还长 你为什么不躺进去 你只是关上门 在忧郁的明天徜徉

  《内陆帝国》观后感(五):令人不寒而栗

  每看完一部林奇的电影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而梦的内容却是如此清晰的展现在你的面前,这是唯一一部把我吓到的影片。场景的切换就如同梦中无逻辑的思维跳跃一样,不需要明白为什么从A点到了B点,因为这是在梦中,当一个变了形的面孔突然放大在电视上时,我被吓到了,从心底里感到一惊,就像做梦一样,不是那么恐怖的东西但却感觉异常的毛骨悚然!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心魔吧~

  《内陆帝国》观后感(六):《内陆帝国》

  可能现在看David Lynch影片就像数十年前那些影迷看伯格曼、费里尼的影片一样,你可以说出他们在新的影片中的不同、不变,而同时还能期待新的作品。

  近3个小时不是一气呵成的看完,实在没有那份闲心和毅力,但是发现这样的分段观影形式反而体验到影片一种凌乱带来的快感,每过十几二十分钟就会有个触动自己神经的小高潮。

  其他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期待再多几次的看片后能发现更多,但什么时候再看第二遍,我不知道,可能这就是Lynch影像带给我的潜在恐惧和诱惑吧。

  2007-10-29

  《内陆帝国》观后感(七):一贯的大卫林奇,累死我了

  我看了一遍,没看懂。完全没打算看第二遍,根本没体力去看第二遍。我也没打算弄明白它的情节,听说女主角透漏说她拍完这部片子也没明白这片子的真正讲什么,连演的人都不知道,就算我再看几遍也不会明白的。

  我比较讨厌这部片的摄影,让我很反感,感觉像是一个没经验的学生在拍摄,也许他想追求一种压抑,诡异的气氛,但是我没有觉得有什么效果。

  不明白大卫林奇的片子都是主人公自己分裂出来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不能有点创意吗?

  不明白每次他都叫人看电影看的死去活来,看完一部内陆帝国,我觉得筋疲力尽,好累啊,看电影没发现这么累人的。

  《内陆帝国》观后感(八):内陆帝国详解----大卫林奇门派技术的登峰造极,悬疑电影的巨著

  我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看了好几遍,根据网上对这部电影为数不多的各个影评的解读,结合自己的想法,详细写了一篇内陆帝国的详解,希望能和大家探讨,地址如下,是我的博客:

  《内陆帝国》观后感(九):"enjoy the show!"

  在电脑里放了一年多的片,一直没有看,因为这片不仅超长而且知道不会从片里获取任何娱乐,最怕的是自己精神上承受不住.

  但昨晚失眠,自己发神经的拿David Lynch的这片来看,前一小时还能跟的上,再往后走就开始慢慢糊涂,直到最后成了一脑的污水.

  现在我知道他这片为什么要拍这么长了,是为了有足够的时间把观众彻底弄糊涂. 而且是在给你神经上的摧残后.

  o,think carefully, before you watch it.

  If you think you are ready for this, i can onl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enjoy the 3-hour show!

  《内陆帝国》观后感(十):Inland Empire

  ikki Grace(劳拉·邓恩饰)和Devon Berk(加斯丁·特奥克斯)在Kingsley Stewart(杰里米·艾恩斯饰)的新片中担任主角,所拍摄的电影片名是《On High in blue tomorrows》。Nikki过于投入到戏中的角色,导致她的生活乱得一团糟。渐渐地,她开始混淆现实生活与她所扮演的人物(Susan Blue)与男主角Devon(在影片中的角色名字是Billy Side)。电影《On High in blue tomorrows》所要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从前的,结果因为两位主角的意外身亡而使得拍片计划半途而废。但是,对于Nikki来说却是越来越混乱。在现实生活中,她的角色(Susan Blue)变得越来越真实,甚至比她自己还要真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