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瘦身》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瘦身》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4-25 03:01: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瘦身》经典观后感10篇

  《瘦身》是一部由麦子善执导,黄秋生 / 邓萃雯 / 应采儿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瘦身》观后感(一):健康瘦身,减肥非减重,而是减脂!

  《瘦身》观后感(二):给那些执着于减肥的MM们.

  那些执着于减肥的MM们,还有我自己,应该好好看看这部电影,希望我们在过分关注自己体重的同时关注一下我们的身心健康,还有那些大肆宣传骨感美的人们,那么瘦有什么好看的,一点曲线都没有,减那么瘦倒也有好处,洗衣板省了.

  还有各位MM们,如果一个男孩子真心地爱你,他是不会在意你的体重的,不过也不要太过份了,比标准略胖一下就行了,世界每个MM都是美女,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她.

  《瘦身》观后感(三):献给想要减肥的MM们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减肥产品,不是拉肚子就是还会反弹,所以一定要选对产品,之前我也是用过很多的产品,走了不少的弯路,也花了不少钱,有一次还拉肚子脱水,挂了好几天盐水,后来我想胖就胖点吧,也不想着去减肥了,过了几个月以后,一次巧合,通过妹妹的朋友介绍,经过犹豫再三,还是没有经得起诱惑,抵抗不了那颗爱美的心,最终还是买了,这次我很幸运,终于成功了,所以在这里我想分享给大家v nzhangjiaabc

  《瘦身》观后感(四):商业片如此如此

  商业片,总是以赚钱为第一目的。不可否认黄秋生对影片起的巨大作用,虽然他说他演过不少烂片,但我不希望他把这部也排在烂片里面。

  第二次看瘦身,完全是为了看田蕊妮在里面的表现。自从看了师奶不易作之后,就对这个不太红的香港女明星产生兴趣。知道她与杜琪峰结了婚。

  知道她早年是个港姐。她在此片里面的表现还不错,但一比较,发现她更适合演成熟女性,长得有味道,是越看越漂亮的那一型。

  再说邓萃雯和黄秋生搭戏演夫妻,真的好象就是夫妻,很幸福的样子。

  至于应采儿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演一个人格分裂者,而那个胖胖的应采儿实在是做的太假了,不过,好象这个也不能怪应采儿,应该是制片方的责任。

  总之,此片情节一般一般,看点主要是黄秋生。适合消遣娱乐,一看而过。

  《瘦身》观后感(五):只因为邓萃雯

  王晶选择电影的角度,一般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噱头,内容要足够吸引人,只要有了这点,不管是糟糠还是下品的东西都可以拿出来,不过这也反映了他在选择题材上面的独到之处。只是随着时间的变迁,电影界对他的评价从毁誉参半到现在的毒药之言。说归说,有时候看看他的电影也是蛮不错的放松。

  香港的电影导演里面,比较欣赏的还是拍的出味道的杜琪锋和尔东升,王晶的东西,最多只能拿来做调剂,虽然在拍摄手法上,几十年的导演和做编剧的功力并不是假的。就拿这部瘦身来说,不管是选材还是拍摄、还有音乐等都让人感觉很舒服。

  因为瘦身而引起的命案,整部片子拍的颇有悬疑片的味道,一直喜欢看探案电影的我也会去努力寻找可能存在的暗示和提醒,然后按照空间和时间排布。去猜测结果应该如何。应该说这是部猜测难度很低的电影,虽然直到看到1个多小时,还是会感觉电影似乎只过去了个开头,不过基本上最后的凶手是谁是很容易猜到的。

  只是这种变态精神分裂杀人,未免有点欺负观众的做法。然后前面很多的东西就都解释不通了。这也是王晶电影的通病,到最后总有点才气不够用的感觉。

  电影里小夫妻温馨闹嘴的场面很多,很喜欢邓翠雯现在也开始拍电影了,虽然因为年纪的关系,可能戏路会窄很多。王晶习惯性的在里面客串一个配角,当然看到他自然知道这个人不可能是凶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