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你爸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10篇

2018-09-20 02:1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10篇

  《我是你爸爸》是一部由王朔执导,冯小刚 / 胡小培 / 徐帆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一):要不是被禁了,一定反响很好!

  好片!对老北京胡同生活有超级现实描写,语言绝对北京味儿,而且才发现冯小刚还有这么好的演技~让我意外的是,导演用"爱的奉献"作背景音乐贯穿了全片,用心良苦啊!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二):演得不错.赞一个

  我是你爸!

  王朔导。小钢演。

  谁跟谁哟!全不务正业

  但不得不承认,小钢同志在电影中的表现的确不错.

  想不到冯小刚长得这么寒黪,能导还能演.

  这部片子的确拍得挺棒的!

  演得不错.赞一个!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三):我是你爸爸

  黑色幽默在有些人看来,是有些无聊的。但当你细细咀嚼那些词句场景时候,也笑不出来了。却有觉得这个人意思。其实只是一种自嘲。并且扩大了自己。对这个社会进行嘲讽。很简单。很有力。也透出些无聊。大概这种幽默本来就是无聊中的产物吧。所以,他们都选择沉默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四):有时候,爸爸就是这么颓

  电影中老马的生活态度可信的,一个唯唯诺诺父亲,一个叛逆并不羁的儿子,这样的搭配着实的让人担忧。也许身为父亲的你会反问:父亲的尊严威信何在?父亲也是人,性格使然那也是没有办法事情,让爸爸,让男人活的轻松点,老马怎么说也算是好爸爸,好爷们,我理解颓爸。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五):电影里徐帆说

  你可真有意思,谁让你爱我了,我根本就没打算让你爱上我,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就我这岁数早过了让人爱的年龄了,我知道你不爱我,我只是想让你口头上说爱我,或者心里讨厌嘴上不说出来,让我这么和和气气把日子过下去就行了,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听完这句话,只觉得悲哀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六):小人物

  《我是你爸爸》里的爸爸在厂子里做和事老,劝解两个为了争夺生产优秀奖而争吵的人,结果是他拿了那个奖。他回家使劲地咬苹果平生难得的特别痛快

  结果短暂得意洋洋彪悍人生却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儿子。这是小人物悲喜

  小人物才特别关注自己的得失,因为小人物输不起,伤不起,无路可退。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七):多年父子兄弟

  多年父子成兄弟

  男人就是一种简单动物,他们总是最亲近又最抗拒和自己过于接近的动物。

  父子战争是最常见到战争,两个男人靠得太近,表达 恨 ,比表达 爱,更容易

  不过,这部片子,更动人的是那种 光 的感觉

  所有的画面,与内容相比,惊人精致细碎的精致。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八):冯导演得不错

  片子是念在冯导和夫人同时上镜的份上观摩了一下。整个完了后,发现失忆的部分复苏,竟然看过滴~~~。话说回来,冯导演得不错,他老婆的戏也好,演他儿子的也好,剧本也好。可惜片子有点模糊影像黑白灰显得缺乏层次,片子太老了还是就那样或是两者都有?我在‘还行’和‘推荐’中犹豫,本不想选,给个‘推荐’觉得高了,给个‘还行’是迫不得已。罗嗦,没事找事说段话哈。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九):极糟的电影

  王朔是我极推崇的作家小说《我是你爸爸》是我极喜欢的小说。但由王朔导演的同名电影却糟糕极顶。

  而一向导演王朔电影有不错口碑的冯小刚,反串主演,演得也是糟糕透顶。

  很难想像中国最优秀的作家与最优秀的导演,一脱离了本职工作,表现就如此差劲

  画面的粗糙马虎情节的缺乏铺垫完全不懂电影语言,要有多糟就有多糟。

  《我是你爸爸》观后感(十):所有的荣耀归于王朔

  电影里,冯小刚演得很好,把类知识分子傻逼演到了极致小孩演得也很好,把机灵和叛逆表现得很足,好到让人怀疑他为什么是马林生这种货色的儿子?

  但是,所有的荣耀归于王朔。电影和演员依然相当于王朔笔下的一些字句段落而已。

  解放文学第一人,应该是王朔,虽然很多人不认同很多人强烈反对,但是王朔的小说,相当于把电脑从DOS拖进WINDOWS时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