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女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发现女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4-25 03:01: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现女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发现女巫》是一部由胡安·卡洛斯·梅迪纳执导,马修·古迪 / 泰莉莎·帕尔墨 / 欧文·蒂尔主演的一部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发现女巫》观后感(一):牛津沦陷

  讲真,初看题目,以为是历史纪录片。

  首集看下来,最吸引我的是牛津镇全景、近景如教堂和图书馆,金属小桶传递书单。

  人设也有趣:女主,历史博士+牛津终身教授候选人+女巫,目前主攻17世纪炼金术;男主,化学教授+吸血鬼

  当男主提醒女主小心“牛津的生物”,不禁会心一笑,牛津沦陷了。这可是科学重镇啊。吸血鬼男主,你不变的容颜,不怕暴露么?

  没解释为何不怕阳光,这也是女主好奇的一个问题。传教士中,男二号爱尔兰吸血鬼需撑伞。月夜传奇中,要戴特殊戒指;真爱如血中,忘了。

  第二集,男主对女主说:推动社会运转的有两种力量:欲望和恐惧。

  女主问男主年龄,答:我认识达尔文。经历了文艺复兴。认识毕达哥拉斯。见证迦太基城被毁。你说第几次?可据一般常识,吸血鬼原型取自匈牙利那个残暴伯爵,15世纪的事。然后有了德库拉这一经典吸血鬼文学形象。

  初代吸血鬼中,溯源到维京时代。

  《发现女巫》观后感(二):吸血鬼女巫题材中的另类,偶像剧中的清流

  喜欢女主这种有智商有颜值又不作,简直是本届女巫的一股清流好吗!Mathew和女主的对戏忍不住要多看几遍好吗!!!以前知道Mathew帅,现在才知道能帅到这种程度,看得老阿姨好不淡定。刚看完第二集,这剧妥妥的追了。

  设定赞,女主角是历史学专攻炼金术研究的博士,获得牛津大学终身职位的机会;绝对是本届女巫中的种子选手。男主角是一只一千五百年的吸血鬼,有诸多学位和职称傍身,同是牛津教授,身上有种时光历练的优雅和挺拔。全剧设定在牛津,不仅有历史悠久的哥特建筑景观,还有牛津大学的学术底蕴加持,复古的滤镜配合饱含信息量的台词,各种历史人文衬托之下,有种在看莎士比亚剧作的错觉。从剧集设定上,这部剧基本可以打满分了。

  当然这不仅是一部魔幻剧集,它必须还是一部偶像剧。高智商萝莉爱上腹黑英俊大叔,目前没有玛丽苏,高阶版《暮光之城》没错了。本剧选角非常成功,澳大利亚女演员Theresa Palmer 当年在《血战钢锯岭》中的出演简直惊为天人,这部剧里虽然没有那么惊艳,但颜值和演技都挺经打的。第一集女主角Diana湛蓝的眼睛,蓝宝石项链,和蓝色的外套,妙。 男主角Matthew Goode,演吸血鬼帅哭了,并且在这个剧中,脸上的褶子都在给他加分!!危险之余莫名让人有种亲切和安全感,只能说演绎得很到位了。从《赛末点》就注意到他,这些年作品不少,我就希望帅大叔赶紧大火起来。

  制作精良,剧情紧凑(目前还比较紧凑),选角成功,女巫吸血鬼题材的上乘之作。

  《发现女巫》观后感(三):大爱本剧的设定

  无意间看到TTMJ上更新了,所以去搜了搜,对这剧的设定简直无法抗拒啊,那就开看啦。这剧角色的文化水平都很高啊,动不动就是教授博士,跟作者历史学教授的身份有关吧,也比较符合这群人特殊的年龄和能力。第一集感觉不错哦,不过我不会去看原著,还是喜欢享受追剧的未知感和惊喜。

  第一集两个熟面孔,神夏的茉莉,和权游的老头,讲真,这两个人在剧里的角色,我都不太看好。吉莉安有点鲁莽,就这么把女主暴露了,但是从巫师会的角度看,又好像是职责所在。老头招了那么一个暴力的女巫做打手,貌似不是什么好人呐。男主想要拯救吸血鬼,老头要消灭吸血鬼。

  男主马修,迷人的绅士(绅士,我喜欢*^_^*,演员本名也叫马修,巧了不是),长相蜜汁像卷福(个人眼光,都帅,都萌,都稀饭),特别是车里吼吸血鬼小哥那会,可帅可绅士可硬汉可温柔,吸血鬼的设定完全符合了(没错,我喜欢的样子也完全符合了,上一个是初代的Elijah),一面说就算使用暴力也要拿到书,一面痴汉一样监视(保护)女主?嘿嘿嘿

  女主学术能力厉害了,或许她父母还健在(我猜的)。书只为她出现,天选之女没错了。不过人家直系祖先是塞勒姆案官方处死的第一人,或许这能力也是家族遗传。父母的原因造成她无意于魔法,但是“不愿染是与非,怎料事与愿违”(香蜜后遗症),后期又和马修有纠葛,个人感情夹杂种族冲突加上女主特殊能力无法置身事外,感觉未来日子很不太平(废话,太平还有得剧看么?)

  另外,猝不及防,第一集最后,深深地感受了一把女主的气息后,马修突然craving(渴望)戴安娜,然后拼尽自己的意志力引导女主安全离开那块(以及温柔的话语,超nice,心动),超有feel的~~~女主回头之后嘴角是上扬的吗?这对感情线就这么安排啦?下集男主去狩猎的样子也很帅,带感,刺激,我喜欢,这对的感情线和颜值,我表示追定了。

  医学生小哥死得太可惜,吸血鬼小哥说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因此不愿意看他就此死去。真是可惜,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发现女巫》观后感(四):风格清奇的吸血鬼题材新剧,主要是男女主角都太爱学习

  《发现女巫》是一部分小伙伴喜闻乐见的吸血鬼题材。这次主角是吸血鬼和女巫,至于是不是还有狼人在赶来的路上……暂时不得而知。不过狼人十有八九应该要来的,毕竟吸血鬼说还有“其他生物”,按照这类剧的画风,狼人应该是第一候补啦。尤其是,论起CP,总觉得最坚定的组合还是吸血鬼和狼人。

  吸血鬼也好女巫也好,都是非常坚挺的“老”题材,但这部剧画风不是太一样,因为……主角都太爱学习了。故事发生在牛津,女主角有女巫血统,正在积极争取进牛津……当教授。没错,并不是念书,而是教书,女主角是历史学者,正在图书馆钻研炼金术相关文献。

  男主角也是教授,主攻生物化学。

  目前出场的重要角色里,只有男配角吸血鬼小哥不混学术,但人家是个医生,学历也不会低的。女主角还有同样任教职的女巫小伙伴,还有人在大学图书馆工作。

  所以,《发现女巫》这部剧,应该是吸血鬼题材里所有角色学历最高的一部吧。让我等学渣看得也是,略有压力。

  女主角不仅爱读书,身材还很棒,日常坚持滑赛艇锻炼身体。行吧,这很牛津,牛津剑桥赛艇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哈……

  本来,女主角是个不想被血统影响的学霸,就想专心搞研究,但大家懂的,“命中注定”是不可能抵挡的。于是,女主角写着写着论文,就召唤出了一本奇书,讲的是女巫吸血鬼的古老历史。就说这剧人都爱学习吧,服不服吧……重要道具出场都是和学术有关的。这书失传已久,和女主角有缘……

  所以目前女巫吸血鬼两派都如临大敌,都在对女主角密切观察,就看她能搞出什么名堂,密切观察的方式就是都驻扎在图书馆。

  《发现女巫》这部剧画面还是很精致的,女主角眼睛很好看,男主角腐国帅叔一枚,俩人搭一起还是美的。毕竟女巫吸血鬼都凑齐了,不谈恋爱观众不会接受的。

  其他看着眼熟的演员嘛,你会发现《权力的游戏》里的索恩爵士,提名字可能想不起来是谁(看脸也不一定能想起来),但说到关键情节大家一定记得。这位就是捅死囧恩小分队当中的主力成员……

  这部剧第一季一共8集,第一集就交代了一下部分背景,值得关注的线索有两条。一条是女主角的身世,女主角爹妈已经去世,女主角从小被姑姑抚养长大,但在接触过那本大家都惦记的书之后,她就看到了自己亲爹的幻象。另一条与吸血鬼有关,吸血鬼配角小哥本来想把自己出了车祸的好基友变成吸血鬼,结果失败了,吸血鬼一族估计遭遇了什么危机,还等着后续展开。

  如果有小伙伴觉得剧情发展太慢的话,也可以找找同名原著小说看,美亚得分似乎还不错。

  欢迎关注五十七线自媒体土匪撸剧,某匪和你一起调侃吐槽~

  《发现女巫》观后感(五):接力《暮光之城》,重启魔法世界!吸血鬼和女巫的爱情!

  巫师一族与吸血鬼自古对立,受制于魔法契约而不能彼此接触,如果跨物种之间产生感情,会打破平衡,甚至引发战争。

  这部由当红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描述的正是女巫与吸血鬼之间的禁忌之恋:一位血统高贵、法力强大的吸血鬼,以大学教授的身份隐匿与人类世界,一位女学生的到来打破了他的平静,她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个普通女巫那么简单,她身系魔法世界的秘密,对于两派势力都是关键人物,他一开始只是想保护她的安全,然而爱情猝不及防的发生,却为她带去更多的危险,在两边家族与外界势力的干涉反对下,他们将怎样面对自己的感情?

  如果要小碗列举一部类似的影片,那必须是《暮光之城》无疑。不过,这部剧的取材不仅限于吸血鬼世界,而是更多的涉及了吸血鬼、人类、巫师之间的互动,内容更加丰富,至于演员阵容也是比较强大的,男神马修因为《唐顿庄园》而被大家熟知,女主泰莉莎在《关键第四号》、《血战钢锯岭》、《极盗者》等影片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