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经典影评集

2018-09-24 01:1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经典影评集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是一部由朱延平执导,郝劭文 / 释小龙 / 吴孟达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一):释小龙功夫底子深,小时候真可爱

  10几年前看过,今朝又在东方电影频道上重温。居然认出了那个超能打架的小和尚竟是十几年前的释小龙。看他六七岁的样子多可爱啊,武功招式有模有样的。怎么长大了越长越傻了?本片还有吴孟达、杨紫琼加盟,挺搞笑的功夫片。

  微信公众号:肥嘟嘟看电影(feidudumovie)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二):日出东方……

  94年的老电影了,很惊喜。释小龙和郝劭文两个小朋友当年真是好萌呀,搭上带有口音的配音与超级搞笑的配乐,加之吴孟达等一众演员认真“搞笑”,整个电影喜感十足啊!关于电影里的那些少林招式,虽然大都带有些夸张色彩,但还是无法令人忽视其内在魅力的。挺认真的一部搞笑片,所以决定去把整个系列看了 哈哈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三):张学友的吻别太有杀伤力

  这片子邻居家小厢房的vcd看过一次。大概2000左右吧!那时候的碟片质量真好,比他么现在的压缩碟好多了!

  当时印象最深的是吴孟达的 吻别,太煽情了!

  为了爱 各种玩命 还是很赞的!

  郑少秋的客串很给力,怎么看都是一代大侠!!

  小和尚就不多说了,好玩啊!

  还有那个 掌上游戏机

  张卫健 苑琼丹 真是 逗死我了!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四):就是搞笑

  因为《旋风小子》的缘故喜欢上了释小龙郝绍文和吴孟达这搞笑三人帮的组合,当时的释小龙郝绍文真的是超级可爱啊,所以《新乌龙院》一出来就看了,当时看觉得好好笑,尤其是臭屁文失恋桥段,当时看的笑死了,但现在重看,觉得好俗,而且觉得剧情真的有点烂哦。

  不过俗烂的剧情也还是掩盖不了释小龙郝绍文的可爱,以及吴孟达的搞笑。那位时而温柔进而严厉师父也好可爱哦。不为别的,就冲这可爱极了的两位小演员,这部不烧脑的轻松喜剧还是可以一看的哦。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五):哀莫大于心死

  小时候看过,最近又看了一遍。有好多在当时来说记得特别清楚细节餐桌上吃苍蝇,吸气,放屁,等等。觉得没有小时候看着有意思

  小时候一个小小的情节小学生的我们能讨论,笑上好几天。而现在,小时候记的那些情节已经索然无味,只有张卫健让我笑了几下。

  最近的生活让我对一切(也说不上一切)都没有心思。偶尔难受不行,就是找朋友聊天,小学同学,以前的好同事好朋友等等。疯狂的看90年代的香港电影。

  这其中我发现找朋友聊天最能排解忧愁(聊一些无关紧要琐事,不涉及当下),看小时候看过的特别有意思的电影已经达不到让我忘记烦恼目的了。当然一些没看过的90年代港产片除外。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在现在没有让我高兴一阵子,哪怕一个晚上(八点到十一点),虽然小时候它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六):谭盂还是谭恋爱

  还是零几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流行VCD和DVD,我家就有一个,可以打游戏,可以看碟片。新乌龙院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了,我记得这片子的开头还挺吓人的,一个穿蓝衣服的吃了一桌橘子皮,还非得耍帅从窗户出去,扎了一身玻璃,然后红衣服的那个边骂边给他缝衣服。这个片子有些无厘头,每个人不同的捉苍蝇神技,臭屁文一个屁毒死一屋的苍蝇,师兄(忘了叫啥也忘了演员名叫啥)扎了一肚子的剑还活着,释小龙半夜小解踩了个炸弹炸毁了房子第二天还是继续生活,还有谈恋爱的臭屁文,怕被嫌弃光头墨水画了头发结果下雨淋的满脸都是,躲小黑屋里还被点把人小姑娘吓跑了,哭着说自己失恋了,哈哈哈,就是个小屁孩嘛。别人抱小孩来叫师父帮起名,结果起名叫谭恋爱又刺激到他了,哭的师父师兄只能起名谭盂把人家打发走了。记得后来救了一个可清纯的女的,结果害师父被抓走了,感觉以前的剧很爱强调童子尿有多厉害,还有一个忘了名字的剧也差不多是因为童子尿打败的,也是这俩小孩合作的,我得去找找。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七):让回忆清晰

  真的是一种没看过但是一直觉得自己看过的感觉,或许是小时候看过,现在忘记了吧。记得小时候刚刚有影碟出租店的时候,我妈就会借影碟回来看,还记得最开始几部哈利波特就是那么看的,这种香港的很老的喜剧片也看过很多。但是这种电影有个问题,就是配音和字幕一般都对不上,而且很多粤语的笑点,就看不懂了。

  释小龙真的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呀,长得可爱帅气,精精神神的,那时候就想,竟然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一直很喜欢,没想到长大之后会那么胖。这部国语版里面释小龙的配音貌似还是河南话,O(∩_∩)O哈哈哈~至于郝邵文,看的时候一瞬间反应过来他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那个追到过沈佳宜的胖子呀~

  对于本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前面他们几个练功的情节,轻松搞笑。虽然画面粗糙一种境界,特效也假到不行,但是绝对完爆现在的很多大制作的电影。在我们为泰囧罩上各种光环同时,最好也不要忘记之前的那些经典吧。偶尔拿出来回味,真的是极好的~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八):我还是喜欢你那傻不拉几圆嘟嘟的样子

  我是一个喜欢苦中作乐的人。当然,一般是自娱自乐。当然,也仅局限于喝杯小咖啡或者看部小电影这种场面

  想到明天又要考试了,今天中午忍不住地看了这部我一直以为自己看过但其实从来没有看的老电影。然后我开始感慨,为什么那么多年前的导演都能拍出这种低成本超搞笑的电影但是今天在巨大资金环境巨大的科技支持下面同等水平的电影却越来越可遇不可求呢?是他们在这么多年中退步了没追求了还是这种电影没有市场了?又或者是因为,现在的电影市场如此发达以至于他们已经不需要精雕细琢甚或稍微耐心地拍摄便足以养家糊口了?或许吧,现在只要是部电影,宣传强势,便可以打下观众的江山

  最近释小龙与何洁的恋情被炒得很火。我对这个当然没有任何兴趣但是我突然想念起在银幕上消失已久的郝邵文同学了。听说他还在读书。当然,无论他现在是什么样子,我还是喜欢他傻不拉几圆嘟嘟的样子。充满喜感搞笑却不会过火(ps:在我心中,也不会过时)。

  影片中他失恋的那个桥段实在是太经典了。让我顺便喜欢上了那个时而严厉时而严肃时而宽容但还会温情脉脉方丈。让我觉得乌龙院却是这么一个有情有义的地方,它包罗万象气象万千它其实是一个可以延年益寿的地方。

  怀旧或者放松,这都是一部可以达到效果的电影。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九):满满都是用心

  大家喜爱这部片子,大概就是情怀+武打+温情

  里面和尚们虽然“互坑”,但真到了对方伤心的时候,其他人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对方高兴

  师叔对小红的爱,不惜去做替身演员,也让我很感动

  怀念一下这些剧照

  前一阵子销声匿迹的女魔头天魔再次出山,这次她的目的是印在乌龙院里面壁大师右手掌舵洗髓经。于是,天魔收买了糊涂杀手柠檬(张卫健 饰)和红柠檬(叶全真 饰),派两人前往乌龙院砍下面壁大师的右手掌带回来。黄柠檬和红柠檬来到乌龙院后,遇上了寺内三名行踪怪诞的弟子,这三人不时与其师父(李明炀 饰)斗法,红、黄柠檬却认为这三人不简单。这三名弟子行为古怪,不时出现爆笑场面。

  《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影评(十):24年前第一次看时,那些我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声明:专注影评,不媚影迷

  1、十几岁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只是跟着瞎乐。这次趁着《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要上映,又回看了一遍1994年的这部片子,发现了一些当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郝邵文、释小龙

  2、影片中很多主角配角演技现在来看是真的好,哪怕当时只有3岁的郝邵文、5岁的释小龙,眼神表情、动作都是戏。

释小龙、郝邵文

  3、现在来看,当时的释小龙是真的长得好看,一个漂亮的美男子,而郝邵文只是有点可爱而已。

  4、释小龙出生在河南登封,当时台词里还经常蹦出几句河南话,按理说不是配音的。

吴孟达

  5、乌龙院虽然是一个世外桃源,但每个人都身怀绝技,连吴孟达演的“扫地僧”大师兄都有绝技武功。

李名炀

  6、李名炀演过的角色,大概只有师父这个角色最出彩了。

切片蛋糕

  7、1993年就已经有的切片蛋糕,虽然现在大小城市大街都有了,但放在当时很是稀罕

叶全真

  8、叶全真好漂亮,美的就像《倩女幽魂》里的聂小倩、《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

特技

  9、电影里表现了很多拍电影时所需的特技镜头,包括飞车、跳楼、火场,非常真实震撼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它,想到这里,我竟然会泪眼朦胧……

  一个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