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万英镑》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百万英镑》影评10篇

2018-10-03 02: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万英镑》影评10篇

  《百万英镑》是一部由罗纳德·尼姆执导,格利高里·派克 / Ronald Squire / 乔伊丝·格伦菲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百万英镑》影评(一):很不错

  我是买mark twain的书送的碟,先看完了书,完全想不到电影居然比书还多波折,更有戏剧性,也就更具讽刺性了。

  y the way, gregory peck真的很帅阿。

  《百万英镑》影评(二):简简单单的看了百万英镑

  

这是英语上面的阅读。出于想更加了解课文内容就看了。 代价是花了一节晚自习,语文老师在上面坐着,我带着忐忑不安心情紧张又些许开心的看完了。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道理,但我不想去细究。 这是一个十足的喜剧。

  《百万英镑》影评(三):百万英镑

  老电影了。马克吐温的讽刺名作,格里高利派克的表演名作。在人类文明的初期,除了权力,就以物易物最为恶毒。自那时起,世上就开始没有“公平”二字,看似等价交换,却衍生出了作为参照物的货币;自那时起,世上除了王族,还有了贵族;自那时起,有了富人,还有了贫民。另外,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影片一开始,主人公为了捡一只水果,好像是梨,而满街狂跑。

  《百万英镑》影评(四):《百万英镑》123

  1,金钱不是万能的,但起码是9999能的。古今中外讽刺、讥讽了上千年了,不过估计再过1000年也还是这样。

  2,喜欢那个老牌英国绅士,没落贵族。

  富和贵还是有区别的。

  3,那时候英国物价便宜,住1个月的豪华套房才130磅,估计现在得×100都不够吧,那按照这样的物价水平,这张百万英镑放到现在面值约等于1亿,而且是英镑,是有够唬人的!

  《百万英镑》影评(五):论《百万英镑》中的钱与爱

  看完只想说,有钱和没钱的差别很大啊~有钱时,别人对你毕恭毕敬,没钱时立马翻脸不认账,现实啊~但是关于影片中的爱情那一块,我觉得不是很好,说什么女主在亨利有钱时选择不理,没钱时就来找他,完完全全是因为爱他。我觉得和前面女主的表现完全不符。记得有人说过:女人不能只看男人有没有钱,但不看男人有没有钱的女人是蠢的。大致就是这个意思总的来说,这部影片个人觉得一般吧。但在那个年代应该还是不错的。

  《百万英镑》影评(六):好看!!!

  看了前面一半的短篇 就直接跳到“百万英镑”了,高一开学时音乐老师用四节课给我们看了这部黑白电影……八年后才看了原著。一件价值不菲物件你只需动用不到它万分之一的价值或者影响力就能让自己变得身心俱满,那才是这物件给你带来的真正价值~“好吧,好吧,好吧!可你得知道,如果你过去从没担任过这份差使,那你就没法提供你有什么经验表明你是能胜任的,符合招聘合同上的条件的,因此——”

  “那就试用我吧——答应吧,我求你啦!哪怕把试用期延长到三十年,或是四十年,如果——”

  《百万英镑》影评(七):一串数字而已

  派克永远帅气,反正这电影里也不要他的表演。这个主题本身就能说明一切。

  然后再看什么呢。看当时女性服装啊小洋伞啊,比男装好看多了。

  说电影本身吧:

  虽然钱不是万能,可是没钱万万不能。

  从前引进这个电影,国家估计是为了反资反修,总之听到的都是批判态度。数十年过去,总算是明白了:其实钱本身又没有罪恶,它只是检验人间百态的工具,它只是物质交换截体。出问题的,永远是那些使用工具的人。贪婪势利虚伪……一切欲望都被这张支票放大了

  不过是一张不会兑现的纸,不过是一串数字。在镜花水月中勾引你。

  尊重钱,也尊重自己

  《百万英镑》影评(八):培养一个贵族需要三代人,学习成为绅士之必备影片

  影片很多漏洞,但想想是1954的片子,再多瑕疵也就变得可以谅解

  至少立意够新鲜感谢马克吐温!让那个时代人体会了一把百万富豪梦想,很想体验下那个年代的人看到这部小说/影片是的愉悦惊喜!这样的惊喜已经越来越难找寻……

  但这些都不是我要谈的重点

  整剧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那个老牌英国绅士 英国贵族

  都说培养一个贵族需要三代人,

  你能像他那样,因为是绅士、贵族而绝不走偏门?

  你能像他那样,因为失去了一间符合自己身份的套房而耿耿于怀

  你能像他那样,因为英国绅士的地位而挑衅Peck这个全民偶像

  你能像他那样,因为英国贵族的名誉而不计前嫌勇于承认自己的小气

  ……

  虽然他是个不太富足的贵族

  甚至连小费都变得不那么慷慨

  但骨子里他依然是个傲慢地贵族

  也许你已很富有,你已变成了绅士,但你是否已经养成付小费的美德

  《百万英镑》影评(九):百万英镑

  影片对“金钱就是一切”“金钱是万能的”的想法进行了讽刺,揭穿了资本主义社会丑恶面容。《百万英镑》是讲一个贫穷诚实的人,男主收到了一对兄弟的信,信里面送给了他一百万英镑的支票,兄弟打了一个赌,赌如果一个贫穷、诚实的人收到突如其来的一百万英镑的结果

  哥哥认为他会饿死,因为他无法证明这些钱是他自己的,会受到别人的怀疑,连银行都不会让他存钱。弟弟则认为他会过得很好,于是他们兄弟俩将一百万英镑的支票借给了这个贫穷的人,并出国呆了三十天。没想到在这段时间内,人们对这位突然暴富的罕见富翁,竟拼命地拉拢他,从免费吃饭,买衣服,到免费住宿,并不断提高他的社会地位,他还遇见他的挚爱和三万英镑的利息,最后还两兄弟那儿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人们之所以讨好他,不就是因为当时人们太看重金钱了吗?拜金主义可耻的,不劳而获更不应该!金钱不是万能的,世界上还有许多比金钱更重要东西……

  《百万英镑》影评(十):魔力的钱

  影片起源于两位有钱的绅士为了打个赌,而因为一张一百万英镑的钞票,也让我们观众切身经历财富的魔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在财富面前的贪婪。

  之前看过两部这种类型的电影。赫本主演的《蒂夫尼的早餐》也是因为富人之间的赌注,另外一个片也是富人之间的赌注,好像有关黑人,突然忘记是什么了。很多这样类型的赌注,让我们发现当人们物质需求已经满足之后,人们不再认为食物,或衣服或奢侈品等等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他们开始思考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是虚无的财富,比如那张百万支票,还是身份背景,那位住在套房被赶出来的爵士(说明在现实中钱比地位还重要),种种的事项明了钱是万能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可是在情面前,钱也只是钱,失去了它所特有的魔力。所有的这样类型的影片都告诉我们,钱很重要,可是比钱更重要的是情,包括爱情,亲情友情等等。某种意义上这也暗示了人类最求的层次,从物质到精神,从精神到感情,这是一个循序渐进过程追求其实也是一个过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