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中美贸易战,中国霸气回答……(顶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面对中美贸易战,中国霸气回答……(顶起)

2019-05-14 20:31:06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面对中美贸易战,中国霸气回答……(顶起)

  文 / 孙延兵

  来源:正能量()

  5月13日的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中国对待中美贸易战的态度“不愿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面对美国的软硬两手,中国也早已给出答案“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说出了许多中国人心声,也说出了中国人的骨气底气

  中国人虽然热情好客,但从来不惧打,别人也打不垮中国,无论是抗日战争,还是抗美援朝,都以中国的胜利而告终。

  记得,刚解放时间不久,就遇到是否出兵朝鲜的问题,面对现代化武器包装的美帝国主义联军,有的人犹豫,有的人害怕,但以毛泽东为首一批有识之士大胆出兵,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奠定了中国在世界大国地位

  如今的中国已不是五十年代的中国,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科学技术,都有了翻天覆地变化,有能力有信心抗击外来侵略保证国家安定团结

  不怕流氓,就怕流氓有文化

  我们不是不知道他的秉性,只是礼仪之邦的我们还是尽可能给他一个“面子”,给美国许多老百姓予以更好的享受。然而他不要面子,我们也就无所谓下定决心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奉陪到底,这也许是短期内最好的一种选择

  一方面给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那帮人知道点“厉害”,另一方面也让国内很多人冷静一些,发现不足,不断完善,缩小差距

  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才是别人不敢欺负根本

  信用只能给讲信用的人,真诚也只能送给真诚的人。否则,只能是与狼共舞的故事重现。

  反观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哪里还有什么信用,世界上无数战火危机似乎它都是“主角“,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委内瑞拉,伊朗……

  利益就是他们最大的信仰

  一个眼里只有利益的商人,是很难成为真正的朋友

  邓小平说:发展才是硬道理”.

  只要我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相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正义可以迟来,但从不会缺席;相信,中国最终必然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