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于宗仁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于宗仁老师

2019-08-09 09:57:15 作者:何龙坤 来源:何龙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采访于宗仁老师

  2019年7月10日,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在110年校庆之际,利用暑假时间,于资源地球科学学院教学楼采访到了于宗仁老师

  见到于宗仁老师之后,同学根据110年校庆对老师进行了一些采访,主要关于矿大的历史还有老教师感受。于宗仁老师1993年就来到了矿大,也是一位老教师了,并且一直在实验室进行工作。期间同学们了解到了矿大近30年来,在实验室、实验器材硬件方面,有了很大的发展同时,在老师的讲诉下,同学们也了解到了一些矿大学建设学术方面的一些观念还有做法。在采访过程中,老教师很开心的向同学们表述了对于矿大的热爱,对于矿大发展的乐观看法,还有对于矿大一路发展而来,自己对于矿大未来关于学术,管理等方面的乐观愿望和看法。

  本次采访的目的主要方面是通过老教师的经历深刻表达矿大110年来的发展还有巨大变化,我们也在采访中感受到了这种变化的魅力还有力量。在采访之后,于宗仁老教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祝福还有想法,到这里本次采访很顺利结束,最后祝福矿大的前途光明前行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将来为矿大争光。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矿大职工老师身上的责任感与对矿大的认同感,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在平凡的岗位,矿大人辛勤劳动,好学力行的品质得到了传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