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示录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启示录经典读后感10篇

2019-08-19 23:0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启示录经典读后感10篇

  《启示录》是一本由[美] Marty Cagan著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69,页数:34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启示录》读后感(一):启示录(第二版)

  《启示录》(第二版)是写给产品团队每个成员指南详尽阐述了“产品发现”和“产品交付”这两个阶段关键点。我特别喜欢书中宝贵实践经验。马丁的《启示录》是建立卓越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见解、经验和框架,这对于每一家以产品为导向公司来说都必不可少。任何想要做出卓越产品的人和团队,都应该从本书中寻找答案

  《启示录》读后感(二):书评

  本书从产品,需求用户,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上市,再到产品推广的整个流程内容涉及客户数据业务市场行业多方面理论知识,同时也可以帮助产品经理,理清团队各个角色关系,具有非常强大实用功能作者马丁对于各种阶段公司的产品管理,团队组建和商业设计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洞见阅读完之后让我收获良多,作为和产品相关的运营部门,更要拥有产品思维,将运营内容和流程通过产品工具提升效率,达到有效合作,快速发展目的强烈推荐本书给所有的产品端从业人员,以及相关联业务从业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运营等部门,各部门协同发展,才能提高公司效率,进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让公司立于不败之地

  《启示录》读后感(三):怎么做产品

  Marty Cagan所写的这本书并不是主要阐述如何打造伟大的产品的,如果你是抱着这个想法来阅读这本书可能失望的。如何为产品成功创建恰当的产品文化是marty cagan是本书主要描绘的内容。如果你想知道这几个问题:在一个优秀的产品团队中如何定位个人的角色,如何在每个岗位上找到合适的人;如何做出正确的产品的路径规划;在做产品时需要运用的技术;如何保持团队正确的文化。那么我推荐你来阅读一下《启示录第二版》你会在书中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如果你阅读过第一版,那么你阅读起第二版会有一种非常熟悉感觉,第二版是第一版技术的更新;如果你没有阅读过第一版,那么也没有关系因为第一版有些东西已经有些过时了。

  《启示录》读后感(四):打造产品的传教士

  马丁·卡根先生的《启示录(第二版)》的主要内容是讲述如何打造客户真正喜欢的产品,可以说这本书是作为产品团队的从助理产品经理到首席执行官的必读书籍。而我本人并不了解产品打造,没有从事过类似工作,也没有受到过相关训练。这本书中的许多学术词语语句对我来说都是很陌生的和无法理解的,但是我在此写这篇书评是因为这本书中所描述的一个优秀的产品团队该如何工作的方式深深吸引了我。我本人曾从事过很多种类的工作,做过商务经理助理,工程师生产计划员等,但是这些公司给我的感觉却是很“陌生”,大家都在做“自己的工作”,很少有交流,我们所做的每一部分工作最终汇总到一起再由领导整合就行了,而公司的一些基础员工甚至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自己做的工作有什么作用,他们很难知道领导的想法,只为了能多挣一份工资而拼命工作,放空自己,忍受枯燥。但是《启示录(第二版)》中却力求每一位产品团队的成员要向传教士一样,为了心中的目标,满怀热情地工作,而不是像雇佣兵一样拼命挣钱。所以这本书中讲述了要如何打造产品文化,增加产品团队成员甚至是用户和客户们的热情;产品经理要如何将自己的想法传达到每一位与产品相关的人员的心里,下至每一位产品工程师,上到首席执行官,并让他们共同为产品努力。这样的一个生命旺盛的产品团队才会源源不断产生更多的产品创意,使得公司能够长久地发展下去,而不是死守一个主打产品直至被市场淘汰。这就是为什么亚马逊、谷歌、脸书等公司的产品会被全世界数以亿计的用户都喜欢的原因之一。可以说,《启示录(第二版)》是从事产品打造这个行业的每一位工作者圣经

  《启示录》读后感(五):中外优秀的产品经理是这样评价本书的

  《启示录(第二版)》是一本权威著作,教给读者如何打造客户真正喜欢的产品。从助理产品经理到首席执行官,这本书都是必读的。

  ——Amanda Richardson,Hoteltonight首席数字战略

  当我们第一次和马丁合作时,ImmobilienScout正处于成长阶段,他帮助我们迅速扩大规模,发展成德国最大、最成功的技术初创企业之一。多年来,他一直是我们的朋友顾问。他的书启发了公司所有的人,新版必定能帮助更多的公司。

  ——Jürgen Böhm,ImmobilienScout GmbH联合创始人

  我们在许多风险投资公司里,在打造产品和建立产品管理组织过程中都与马丁紧密合作。马丁的洞察力建议都是世界流水准。

  ——Harry Nellis,Accel合伙人

  伟大的产品能够取悦客户。马丁领导并激励了无数产品团队,在《启示录(第二版)》中,你将学习到如何在战略和战术上打造这些产品。

  ——Shripriya Mahesh,Omidyar Network合伙人

  如果你想让客户喜欢你的产品,那么《启示录》(第二版)就是你公司中每一个人都必须读的一本书。

  ——Jana Eggers,Nara Logic首席执行官

  我喜欢与马丁合作的真正原因是,他的方法适用于打造真正伟大的企业产品。《启示录(第二版)》是我们行动的指南。每当感到组织的前进方向发生偏移时,我就读一遍这本书。

  ——Jeff Trom,Workiva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产品管理的艺术就是生活本身的艺术。围绕在优秀的人身旁,专注创造,用诚信来打造伟大的产品,这些观点简单却超棒。马丁是这门艺术最好的老师之一。

  ——Punit Soni,Rob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oogle前助理产品经理

  马丁的《启示录(第二版)》是建立在卓越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见解、经验和框架,这对于每一家以产品为导向的公司来说都必不可少。

  ——Chuck Geiger,Chegg首席技术官/首席产品官

  马丁是最好的产品领导者之一,能够帮助团队作出改进。他的建议是实用的、可操作的,会激励你和你的团队立即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你的工程师和客户会感谢你读过这本书。

  ——Hope Gurion,产品负责人

  马丁是打造伟大产品的专家。他培训指导了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启示录(第二版)》更多地分享了他关于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如何打造出客户喜爱的产品的丰富专业知识和见闻

  ——Mike Fisher,Etsy首席技术官

  我很早就有预言:《启示录》将产品经理分为两类:一类是读过《启示录》的,另一类是没读过《启示录》的。马丁在构建产品上无论是实践还是技战术方面的深刻洞见,都将长远且深刻地影响每一位产品经理。

  ——李建忠,PM-Summit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主席

  马丁对产品、工程、设计、商业本质特别是对团队和用户的洞见在硅谷科技界可以说无出其右。产品的本质是对广大用户的一种仁爱,产品经理是世界上利用“非职权影响力改变世界的越来越重要群体。《启示录(第二版)》将令更多致力于改变世界的产品人“inspired”!

  ——张溪梦,GrowingIO 首席执行官

  《启示录(第二版)》是写给产品团队每个成员的指南,详尽地阐述了“产品发现”和“产品交付”这两个阶段的关键点。我特别喜欢书中宝贵的实践经验。马丁强调敏捷核心原则价值探索”的重要性,领会并掌握该原则能够帮助团队打造激动人心的产品并取得商业成功。

  ——薛军(老布),前腾讯P4敏捷专家,雪豹学院院长,EXIN ASM

  马丁非常清晰阐释了从产品团队到各团队角色的概念职责。企业需要本书中定义的产品经理——有客户、数据、业务、市场、行业等方面的深厚知识,有智慧、创意并持之以恒。《启示录(第二版)》深入浅出地帮助我们厘清了团队各角色的关系,不止是产品经理,推荐管理者设计师程序员测试,都认真阅读《启示录(第二版)》,更有利于分工协作。

  ——Blues(兰军),深圳梅沙科技创始人

  马丁对于初创型、成长型和成熟型企业的产品管理、团队组建、商业设计都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洞见。B2B方面的产品管理书籍不多,如果只能阅读一本书,那么《启示录(第二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不像一本教科书,而更像一位有经验的导师对你循循善诱,给予启发。我自己买过很多本,送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产品经理和对产品经理这个角色有好奇心的人。现在我认为如果要打造好的产品文化,公司的CEO和高级管理者都应该阅读。

  ——贺晓麟,天旦网络联合创始人,产品与增长总裁

  产品的创新是这个时代最激动人心变革之一。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多种技术同时涌现,伴随着高风险和高不确定性。马丁是这个时代产品管理的巨擘,他用精炼语言,提出了打造创新产品的可操作建议。《启示录(第二版)》是我们打造创新产品的圣经,是对抗确定性和高风险的实用工具,是一本值得抽出宝贵时间好好阅读的宝典

  ——王晟,前小米产品总监

  马丁的产品管理圣经《启示录》我推荐给很多人作为必读书籍。《启示录(第二版)》不仅从产品、需求和用户三要素着眼,而且从上帝视角俯瞰:产品驱动型公司供应链的赋能、产品和工程团队的协作、产品型组织的建设、产品使命愿景等。任何想做出卓越产品的人和团队,都应该从本书中寻找答案。

  ——王帅,腾讯产品总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