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涛体重120斤上热搜:自律才能出众,不自律出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刘涛体重120斤上热搜:自律才能出众,不自律出局

2019-09-11 07:00:49 作者:小椰子 来源:精读 阅读:载入中…

刘涛体重120斤上热搜:自律才能出众,不自律出局

  今天是精读陪伴终身成长的第2159天前段时间,热衷于健身的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体重:近120斤。但是纤细苗条的她,似乎把肉“藏”了起来,根本看不出有任何胖的痕迹

网友都纷纷表示,“看起来,一点都不胖!”“你把肉都藏哪儿了啊?”之前,涛姐亮相戛纳电影节的硬照依然相当惊艳。这美丽背部漂亮的腰臀比,你看得出来这是一位体重近120斤的女明星吗?

  其实,她的体重里,很大一部分都是肌肉

  有氧运动、撸铁、普拉提、空中瑜伽,她统统能解锁,连荷尔蒙爆棚拳击运动都练得很6。

  看了她我才知道,自律才能出众,不自律只会出局。

  01

  自律人生

椰子:没人有义务透过你臃肿身材,去发现优秀内心。你的身材,就是你的名片。它能折射出你内在的品质性格习惯…… 千万别因身材让人看低了你的层次老实说,运动确实很难坚持,毕竟看手机、喝奶茶、躺在床上太舒服了。可一旦你坚持下来,就会跟别人拉开差距并因此受益终生。小椰子:日本电影《濑户内海》中,主人公濑户有一段经典独白:“青春为什么一定要跑步流汗,为什么不能就在河边虚度呢?”太多16岁的人希望活得像60岁一样。而那些爱给自己找不痛快,勇于挑战人性弱点的人,反而生活得更加自由,他们有精力追求爱好有时间锻炼身体,有财富享受生活全力以赴,才能更随心所欲,自律必不可少。小椰子:有人说,当你并没有让人引以为傲的地方,你也不能与你所谓朋友对等补充利益时候,你的人际关系其实都是虚浮的,除了可以满足你有个人有个地方说说聊聊天,并无实际用处,更不要谈什么人脉圈子之类的话题放弃无用的社交,用这部分精力与时间去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等你有所成就,你的人脉才算得上人脉,你的社交才是真正有意义的社交。

  02

  学习思考

小椰子:爱因斯坦曾说,某一个层次的问题,很难靠这一个层次的思考来解决。如果遇到困难一直想不出办法,往往是自己的思维方式有限不足以解决当前的问题。除非思维方式有改变,否则再努力也不会有结果弹性思维,才能帮助我们在急速变化现实灵活思考,找到人生的破局点,从困顿的人生之中突破出来。小椰子:在社会中,我们充当着各种各样角色,但归根结底,我们只是“我自己”。正如西班牙哲学家葛拉西安说:“不了解自己,就无法驾驭自己。”认识自己,过去的一切都有了解释未来的一切都有了方向。小椰子:精读君在终身成长词典词条《494:发散思维》里提到:在生活中成年人总是用一种思维方式来思考问题,长此以往,会陷入一种思维定势,而发散思维可以帮助我们转换一种思维方式,解决以常规思维无法思考出的问题。跳出框架去思考,使思维沿着不同的方向扩展,使观念发散到各个有关方面,会产生更多的答案

  03

  关于生活

小椰子:语言是一种有温度信息传递人世间冷暖。所以,无论在什么场合中,我们说话不能信口开河,不能光照顾自己的感受轻视了别人的感受,必须对自己的语言负责。首先说话要心存善意,语言要带着温度,避免说出那些负能量的语言。谁愿意接受语言的乌云呢,谁愿意接受语言的暴雨呢。小椰子:这世界上最重要人际关系,便是你与自己的关系。只有搞定与自己的关系,才有能力搞定与他人的关系。不懂得爱自己,你便无法爱别人,更无法拥有被爱的能力。不知道尊重自己,你便只会看轻别人,不把别人当作一回事更别想获得别人尊敬;对自己没有足够信任,你便也不敢信任别人,在关系中总是缺乏安全感。小椰子:太多人想更快地汲取更多“干货”,快点升职,快点发财,快点成功,快点减肥,快点幸福,快点自由。未经思考的知识并不属于你,一口气吞下知识胶囊这颗速效救心丸,不过是受了场知识外衣包裹下的成功学洗礼。别再假学习,多花点时间,好好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吧。整理者:小椰子,精读主创,人生必须活得swag一点。

  每日一问

  早起、控制饮食、健身、学习,你是如何坚持自律的?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或“晨读打卡”,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不重复赠送。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领取。

  ↓点击和30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