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贤者时间里,男男女女都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贤者时间里,男男女女都在想什么?

2019-10-07 17:00:08 作者:社会观察单位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贤者时间里,男男女女都在想什么?

  贤者时间人们经历性生活后,大脑会自动进入一段莫名空洞期。

  但性生活乏善可陈现代人,并不是只有靠性生活才能体验这种满足空虚狂喜悲伤睿智无知哲学思辨时刻

  可能是刷完一部剧,熬完一次出差,或者是黄金周回到三线家乡……从高度活跃到骤然放松,整个人开…始…变…得…空…洞…甚…至…有…些…哲…思…

  所以当代男女们事后以外的贤者时间都在想些什么?我们今天就来康康——

  生活有些残酷的是,我们不能再随随便便获取快乐了,成年人快乐消耗体力的。

  所以在极度欢愉疲惫过后,最渴望躲进一段属于自己的贤者时间里,逃避复杂成年世界

  专注运动科技的 Under Armour 安德玛,通过科技快速恢复体能强化运动能力帮助我们用最好的状态面对复杂的世界。

? 左滑查看更多安德玛 RECOVER 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安德玛 RECOVER 系列采用革新矿物衬里面料,有助于释放人体自然能量,在运动后帮助人体放松,快速恢复肌能。疲劳过后,你值得一个更加安逸轻松的睡眠。

? 左滑查看更多安德玛 RUSH 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安德玛 RUSH 系列采用创新矿物染织面料,将人体释放的能量吸收,以热能形式回馈组织肌肉提升耐力和能量。日常蹦迪或是专业健身,都能激发更好的运动表现

   观看下方视频 

   感受安德玛 RUSH&RECOVER 系列科技力量 

   点击阅读原文 

  探索 UA 运动科技

  科技,经得住你的考验

  看到最后了,机灵的GQ实验室读者肯定在想:经典的贤者时间去哪了?

  我们怎么会这么疏忽呢?

  真实情况是我们的确也不太有经验,毕竟上一次已经是五年前了,那时候还没有入行。

  所以凭着模糊记忆写了接下来的贤者沉思,拜托读者们在评论区一起帮我补充补充。策划:Rocco编辑:伟霆、撰文:金子、milo、nono、董旭、Helium插画:Vinnie视觉: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