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爱

2019-12-03 08:46:3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爱

  最绝情的事大概就是我们虽然如此的相爱过,但是往后的日子里,我不想再想起你,或许有些时候感情最大的敌人就是有缘无份,我们有缘分相遇,相知,但是最后却不能在一起,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人,最后又会失去,可能在这一生中遇到的这些人能够陪我们到最后的寥寥无几,或许有很多朋友,但是这些朋友最终都会成为过客,或许会有自己爱的人,但是不会陪我们走到最后。

  有时候会谈论起分手这件事,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而分的手,是因为不爱了,还是因为感情变淡了,是因为不是对的人,还是因为爱而不得,好些人觉得爱情就是一场非常大的赌局赌注就是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人生,有很大一部分人就不敢赌,怕输的人从来都不会赢,有些人胆子大,赌赢了会遇到陪伴自己一生的人。有些人虽然也愿意付出一切,但是最终会成为一场无法避免的遗憾

  看过很多故事,并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会以圆满结局而告终,或许我们会惦念着一个人,会想一个人曾经对我们是那样的好,有的时候再见,这个人可能会心里没有一丝波澜,就像看一个陌生人那样。其实只要放手了,后期如果再相遇,也会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感觉,其实早就失去了,有的时候只是自己固执耿耿于怀,我们往后的路该怎么走?生活在什么样的城市里,我们遇到什么样的人,或者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都再也和这个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即便是重逢也仅仅是擦肩而过

  偶尔的一次遇见什么也改变不了,希望这种东西不会一直在,如果爱那么就不要轻易放手,如果不想有遗憾,那么就紧紧抓住这份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