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淡一切,快乐的活着(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看淡一切,快乐的活着(深度好文)

2019-12-03 15:48:1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看淡一切,快乐的活着(深度好文)

  我们这一生,都伴随着边得到边失去,边选择放弃因为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所以,也没有什么是我们应该拥有的。我们常常拼尽全力,却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我们常常真心以对,留在身边的却还是寥寥无几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回报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成效不是所有的用心都会有成功只有看开,才能解脱唯有看淡,才能快乐 1

看淡一点,多一份洒脱,少一分抱怨你常常抱怨生活,为什么琐事那么多?你常常抱怨工作,为什么安排那么累?你常常抱怨家人,为什么不懂得体贴在我们各自的人生轨道上,每个人也都有难言之隐,我们常怪命运弄人,却不知是自己的心被抱怨填满。那些抱怨的时间,总是占用了你人生的一大部分,所以你才会不快乐,你才会感觉到心很累。人生路上,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心态摆正了,自会轻松,让抱怨远离,快乐才能进入你的生活。俗话说“抬头向前看,抬脚向前走”。面对生活的纷纷扰扰,活的洒脱一点,该放手时,就放手,该遗忘的,别惦记。

  2看淡一点,快乐就会多一点 在我们的生命里,有太多的挫折,让我们寸步难行有太多的失败,让我们耿耿于怀有太多的离别,让我们牵肠挂肚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要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因为有所磨练,我们的价值才得以体现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看淡一点,人生的路才更好走一些,看开一点,心情才能更愉悦一些。“你常常期待永恒的美好,但现实里没有永恒”。虽看透一切,但要学会糊涂”,所以,看淡一点,才能活在快乐里。有些人,我们挽留不住,顺其自然就好,有些事,我们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尽力而为就好。俗话说“万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全心全意干好手上活,认认真真做好当下事。人生在世健健康康的活,快快乐乐的过,好好珍惜自己,好好善待自己有些人,别在意有些事,别计较忘记过去,珍惜现在,看淡一切,快乐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