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2019-12-10 14:30:10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内地知名艺人、前全国政协委员倪萍近日被曝与丈夫杨亚洲已移民美国。杨亚洲是知名导演,专拍爱国电影,倪萍是央视主持人,经常在央视表演爱国秀。他们在中国赚足了眼球金钱,现在将财富转移到了美国,完成华丽的转折。从“卖力弘扬中国心”转折到了“一颗美国心永真爱”。果然还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无论你之前有多忠心,但在利益面前,也就不值一提,那些种种爱国行为仿佛成了笑话  1

做人,要有底线虽然人是会变的,但改变也要有个底线。没有底线的人,在这个物欲纵横时代,就会轻易迷失方向底线,是不可妥协的领域,而忠于国,是绝对不能退让的底线。倪萍移民美国,有失于作为国人的底线。因为她失于底线,所以在中国,她永远可能东山再起。而一旦选择了,也永远不可能有后悔药。底线,是不管面对再大诱惑无论有多丰厚条件也不干违背良心事儿懂得了分寸,受得住底线。

  2

做人,要懂得感恩现在这个社会,那些赚了大钱,就往国外跑的也大有人在,赚足了中国人的钱,就跑国外去奉献。最后,还得了“崇洋媚外”的骂名,所以做人,要懂得感恩,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遇到不懂感恩的人,不与之深交。你帮助他千百次,他也不会记住一次你的好,而你做错一次,他就会铭记于心。感恩生命中的所有,你要相信不管是对是错,是甜是苦,他们总会教会你一些道理。告诉你哪些人可以不再相信,哪些费力不讨好的事儿不必再做。因为心怀感恩,所以我们懂得满足,因为心怀感恩,所以我们不会违背良心做事儿。因为懂得感恩,所以才有幸福因为我们做到了感恩,所以我们才没有越距。 

  3做人,要懂得知足因为诱惑是无限多的,所以欲望是无限大的,不懂知足,烦恼不止,懂得知足,方可幸福。洪应明曾说“贪得的人,身上富有了,但内心一贫如洗;知足的人,身上虽然贫穷,但内心却很知足”。知足者常乐。珍惜现在拥有的,才对得起自己拥有的,倪萍不满足现有生活,就为了移民美国,步步为营。那些荣华富贵,皆为浮云俗话说“生不带来,死不带走”,你为钱财忙前忙后,最后可能就会被你的欲望埋葬。 不要为了身外之物,而迷了方向,失了本心。是你的,你总会遇到,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来。做人,有底线、懂感恩、要知足,才能在这繁华世界立于不败之地。俗话说的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