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点倒霉事,好让大家开心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说点倒霉事,好让大家开心开心

2019-12-12 09:01:19 作者:十三姐 来源:格十三 阅读:载入中…

说点倒霉事,好让大家开心开心

  很多读者已经知道,我的新书了不起的中年妇女》中全部插图由林帝浣老师亲手绘制。我身边和我一样喜欢看“小林”漫画朋友很多。

  我喜欢人和事都有一个特性:既简单深刻

  文如其人,我爱看的文章从来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点缀,每个字都挺麻利的,但这些简单的内容都能深深地进入读者的心里,连接起更多人。所以我一直以来也追求这种境界

  我一直喜欢看“小林”,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小林老师总是能用最简单的构图、最精辟语言表达最深刻的内容。看他的漫画作品和文章,总是能让人深深认同会心一笑,然后产生思考。就连2019高考语文卷,都把小林漫画出成了作文题。

  去年,我和小林老师聊起我们的内容共性大家一拍即合金句+漫画的形式,可以把格十三与小林漫画结合在一起。于是,在我的新书《了不起的中年妇女》中,小林老师创作的“格十三定制版漫画”首次和读者见面了。我先发几张,让大家先睹为快。在《了不起的中年妇女》这本书里,格十三与小林漫画实现了第一次合作希望大家喜欢。也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小林”,欣赏更多精彩暖心的作品。扫码关注“小林”《了不起的中年妇女》购买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