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他持久硬两小时的红颜,挥刀刺向他的两个子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让他持久硬两小时的红颜,挥刀刺向他的两个子女

2020-02-05 23:30:33 作者:星标&置顶 来源:66哇哇 阅读:载入中…

让他持久硬两小时的红颜,挥刀刺向他的两个子女

  文|安然

  01

  我出生于山东菏泽,是个货车司机,我平常跑长途运输,每周送两到三次货,一个月可以赚7000块。

  我结婚三年之后,有了一儿一女,我老婆辞职在专心孩子,我负责在外面赚钱

  我老婆是个中专生,初学的是幼师专业,她特别好强,又很记仇,有一次和我妈吵了一架,就再也没叫过一声妈,当然也不肯低头求她帮忙带孩子。

  已婚家庭又有两个孩子的,一般都是一团麻,更何况我的两个孩子只差了一岁半。

  我老婆脾气越来越大,和我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我每次回家都要听她絮叨,责骂,再加上她情绪不好影响到孩子,家里哭声一片,我里真是烦不胜烦。

  让我觉得不可理喻的是,她和我闹了矛盾,总是和我冷战不和我说话,不让我上床,有一次我憋不住,上去要亲她一下,被她打了几巴掌脸上顿时起了手指印子,她那几巴掌把我脾气打上来了,却把我作为男人自尊心打没了。

  有人说,当初再火热的两个人,一旦过起了柴米油盐日子明眸善睐也会变成死眼睛,心头的朱砂痣变成墙上的蚊子血,月光变成衣服上的饭粒子,我以前只觉得这是骗人的,现在才觉得男女之间真有这么个过程,而且这些转变几乎都是一夜之间的事。

  我每次怀念起老婆花容月貌,温柔可人的那段时光都会想:她怎么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风凉话实在招人讨厌,不过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了板上钉钉,再追悔也来不及了,我过去就是那副德性,我把自己的老婆置身在炼狱里,却嫌她脸上的表情好看曾经的我就是这么差劲

  如果我当初能成熟理智一点,或许就没有了后面悲惨故事可惜时间永远回不去了。

  02

  我和老婆闹翻了之后,开始有了外心,其实我身边的货车司机不找女人的很少,他们动不动就打趣我,说不知道我是做给谁看的?老婆又不在身边,找个女人不是自然而然的事?

  其实,我是有贼心没贼胆,再说了,我也没遇到投眼的。

  可是,自从我有了这份心思之后,机会很快就来了。

  有一天晚上7点钟左右,我下了高速,在一个省道边上停车歇火,那里有一家刚开不久的小餐馆,我半个月前来过一次,觉得饭菜还算可口

  老板是个四十几岁的中年男人,看起来很精明,我认识他,可他已经不记得我了。

  他热情招呼我坐下,问我要点什么菜?我随便点了两个菜之后,他就慌里慌张地出去了。

  我觉得他的表情有些古怪,不过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我等了一会,看饭菜迟迟没有上来,就起身去饭店后面的洗手间

  洗手间是简易的坑式的,好在有男女之分,而且有门。

  我刚要靠近,就听见女厕所那边传来推搡的声音,有一个男人的声音说:“我又不是白做你,我一次给你500,你去哪找这个价钱?”

  一个女人的声音不屑地说:“你们这种人,我见的多了,事前说的好好的,裤子一提就不认帐了,你要是想我配合,就先把钱给我。”

  那男人说钱都在手机上,等会去车上取,那女的不肯,嫌他没有诚意,那男的见情势不妙想用强的,谁知那女的死活不愿意,两个人在女厕所闹得声音越来越大。

  这事本来和我没什么关系,不过我到底也是个山东汉子,遇到点不平事就按捺不住自己,更何况我也是有女儿的人,最见不得男人欺负女人。

  我故意踢了脚下一个易拉罐瓶子,提高了音量说道:“做人要厚道,不给钱还想做买卖,想得也忒美了!”

  03

  不一会,那男人就从里面冲出来一溜烟跑了,他的脸我没怎么看清,不过那女的一出来,我倒是有些怔住了。

  我上次来的时候没见过她,她看起来至多十八九岁,腰很细,瓜子脸,头发染成了棕色,我心里突然有些想入非非,没想到在这种小地方还能遇到这么年轻时髦的美人。

  那女的朝我望了两眼,问我要吃什么?她说我救她一命,我今天的饭菜可以打个8.8折。

  吃饭的时候,那老板很快就知趣地退下了,我一边吃着饭,那女的就坐在桌前看着我,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念不念书了?

  她说她叫海棠,19岁,刚高中毕业,没钱念书,在店里做服务员糊口,我问那老板是她什么人?爸爸?舅舅?

  她说是她继父。

  她说“继父”这两个字时,脸上充满了嫌弃,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可能不怎么好。

  我说她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在这种地方赚钱太亏了,我问她为什么不去城里打工?她有高中文凭,找个工作应该不难。

  她突然两眼放光,问我可不可以带她走?随便去哪都行,只要离开这里就行。

  我说我有老婆孩子,是正派人,我可不敢拐卖少女。她突然起身,二话不说地坐在我腿上,一双手在我身上乱摸,我浑身像是过了电似的,瞬间就火烧火燎。

  她把我带到了边上的一个小隔间,里面有张简易的木板床,我们很快就滚在了一起。

  04

  我没想到她竟然提前准备好了套套,这一点让我有些不喜欢,我觉得她应该是个有故事的姑娘,至少不像看起来那么天真单纯。

  完事了之后,她趴在我怀里,问我喜不喜欢她?

  我说喜欢,不过我有老婆孩子,我不会因为她做出有损家庭的事。

  她从床边的桌子上摸过一个打火机,点起了一支烟,说全天下的男人都一个样,没一个好的。

  我说她既然能说这种话,看来她见过的男人也不少了,她掰了掰手指,说总有几十个吧。

  就在我表示震惊的时候,她又说了一句更让我震惊的话,她说她的第一个男人是她继父。

  她八岁那年,她爸爸因为胰腺癌去世了,那时候她妈妈才31岁,不出半年,她妈妈就带了个男人回来,那男人姓王,性欲很强,背着她妈和三四个女人来往,她妈发现了之后,要和他分手,他不肯,天天对她妈拳打脚踢。

  不过她十四岁那年,他对她妈的家暴就停止了,因为他发现他的继女发育得挺不错,一见就是个美人胚子,他在一个中秋节晚上强暴了他的继女,并且威胁不让她们说出去,否则就用汽油烧死她们。

  她被继父霸占了一个暑假,后来她读了寄宿高中,一个月回家一次,她继父对她的侵犯才渐渐地少了。

  她说她割过腕,不过没死成,她也试图逃跑过,不过都被抓回来了,她说她现在还年轻,还有利用价值,她继父让她在公路边做暗娼,她别无选择。

  05

  她说这些话的时候,面无表情,只有手里的烟头忽闪忽闪的,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怜惜她,却一点都不觉得她脏。

  不过我也知道,我不会为她做什么的,我们不过是萍水相逢,下了床就各奔东西,再说了,她的故事或许也有虚假的成分,这些事情一时都还说不清楚。

  我给了她500块钱,她对我感激涕零,说我是唯一一个主动给她那么多钱的,她说反正这些钱弄到最后都会落到她继父手里,让我不要那么破费。

  我在那张床上睡了几个小时,凌晨五点我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她继父已经起来了,正坐在一张桌子边上点钱,而那个叫海棠的女孩子坐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衣衫不整。

  我心里突然觉得海棠这个名字很配她,美是美的,就是太让人遗憾了。

  我头也不回地走了,世界上让人痛苦的事情那么多,有些苦只能自己受着。我不是英雄,谁都救不了,我没那个能力,也不费那份心思。

  不过我心里总感觉沉甸甸的,好像罪大恶极的那个人不是她继父,而是我。

  我开了两个小时之后,手机响了起来,是她打来的,她说他趁我睡着,偷偷记下了我的电话号码。

  她在电话里说她挺喜欢我的,她说我虽然救不了她,可起码听完了她的故事,她说谢谢我,最后她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她说我和别的男人不一样,和我在一起,她有心动的感觉,接着她又回忆起昨天晚上的情节,说和我上过了床,再也不想碰别的男人了。

  货送到了之后,我又一次原路返回,并且再一次在店里落脚。

  06

  她特别主动,也特别风情万种,那种心荡神摇的体验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我抵御不了她的诱惑,开始越陷越深。

  她说如果我可以偷偷地把她带走,她可以做我一辈子的情人,她说我30岁,她才19岁,我们相差了足足11岁,有这么个年轻漂亮又风骚的情人,我能有什么损失?

  我被她说的入了魔,一时冲动之下答应把她带走,我们开车走的时候,她继父在房间里睡得人事不省,那是因为他喝了她准备好的绿茶,里面放了足足50颗安眠药。

  她说那是她买了准备自杀用的,现在用在她继父身上也算是得其所用。

  我又掉头往南开,把她放在一个繁华的小镇路口,我说那镇上有很多服装厂、玩具厂,她随便找一家,应该都能养活自己。

  她在路边跪了下来,给我磕了十几个头,她说虽然她的电话卡已经扔了,但是我的号码她记在心里了,她说我是她的救命恩人,以后她就是我的人了。

  我心里既觉得安慰又觉得沉重。

  她要能彻底逃出来,再也不被继父欺凌蹂躏,当然是好事,可是我也怕我们有了这层关系,就再也不能轻易断开了。

  07

  因为那次我在外面多待了两天,所以我老婆疑神疑鬼,和我大闹一场,怕我在外面养了女人,我说我一心都扑在家上,哪有那闲工夫!

  因为做贼心虚,所以我为了表示衷心,把所有的私房钱都给了她。

  海棠经常打电话给我,有时候我也会略微觉得她贪婪,她太缺乏安全感了,所以总是对我一味索取,不过一想到她年轻漂亮的脸庞,在床上对我百依百顺的模样,我心里又觉得满足。

  海棠20岁生日那天,一连给我打了很多次电话,让我一定要陪在她身边,我说我儿子得了手足口病,正在住院,我一时分不开身。

  她在电话里恨恨地说在我心里永远是家最重要,我把她当什么了?一个不收费的婊子?

  我觉得她情绪太激动,百般安慰她让她消消气,她说我对她不管不顾,需要的时候才知道找她,觉得麻烦的时候就一脚踢开,她说我和她继父没什么区别,我们这样的男人都应该去死。

  我想不到她会说出这种话,心里很生气,我报复地说当初是她勾引我的,也是她求我带她走的,她现在这样纠缠我,让我弃家庭于不顾,我真的很后悔。

  她一听我说后悔救她,立刻就崩溃了似的,她说我最好别逼她,把她逼急了,她一定会杀了我全家,而且先从我的两个孩子动手,让我痛不欲生。

  我听得头皮发麻,两个孩子是我的骨肉,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在乎的人,她一旦有什么想不开,做了伤害孩子的事,我还怎么活?

  我觉得她的心太寒冷了,尽管我捂热了她,可她还是会翻脸不认人。

  08

  我小心叮嘱我老婆,让她务必看好两个孩子,她问我做了什么亏心事,这么胆战心惊的?我说最近新闻上好多反社会的坏人,动不动就跑到幼儿园里打杀孩子,我说看了这样的新闻,我就胆颤。

  我老婆让我安心开我的车,她说家里的事都交给她好了,让我放宽心。

  谁知,三天之后,我老婆就因为一起故意伤害事件上了新闻。

  那天中午放学的时候,海棠等在幼儿园门口,我两个孩子的照片她都见过,她从人群中认出了他们之后,就上前要带走他们。

  我老婆正好赶到,和海棠扭打在一起,海棠见了我老婆之后,从包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水果刀,狠狠地刺向了她。

  我老婆为了保护两个孩子,倒在了血泊中,她身上中了三刀,脸上血迹斑斑。

  被送到了医院之后,我老婆捡回了一条命,可是她脸上却留下了三条触目惊心的疤痕。

  我带她去全国各地的大医院咨询如何除疤,医生也开了各种各样的药膏,但是他们都说疤痕可以变淡,但是要想彻底恢复是绝无可能的。

  海棠那天持刀行凶之后,当场就被扭送到了警察局,她把事情的真相全部说了出来,最后她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了五年有期徒刑。

  坏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我的家,再也回不到幸福的过去。

  以前出轨的时候,我曾经有一万种理由为自己辩解,我觉得这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情,现在我才明白,一个男人在婚姻家庭里犯错,全家人都要替他背锅。

  我出一次轨,害得老婆毁了容,我的两个孩子留下了永久的心理创伤,自己也成了人人唾弃的渣男,我是罪有应得,但老婆孩子又有什么错?被我连累得一生都过不好。

  出轨的人,有罪!

  (全文完)

  更多精彩文章,请亲们继续往下看哦。

  钟南山的夫人太漂亮啦!没想到竟是她!(文中有照片)

  老公的婚外性 事,被网购大詾妹爆出

  凭啥你能抑制新型冠状病毒:被双黄连气哭的板蓝根

  为了做和谐的爱,"上 环"30年的女人们,如今还有 性 生活吗?

  那些还活着的非典后遗症患者,能挺过武汉新型肺炎吗?

  肺炎从武汉来了!还能让你有“睡 欲”的男人,你们做的最刺 激的事是啥?

  

  病毒由快递小哥传给了我家狗狗?可能吗?

  哇!哇!你来啦!我们在一起,从此生活666……公众号:66哇哇(搜索“66哇哇”可找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