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家期间,如何维持并且增进和ta的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家期间,如何维持并且增进和ta的联系?

2020-02-04 10:15:15 作者:吕文霁 来源:厢遇 阅读:载入中…

在家期间,如何维持并且增进和ta的联系?

  厢遇脱单课堂开课了。欢迎情感问题单身狗们随时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服务,帮你早日脱单。扫描,立刻倾诉

  厢遇情感专家都市热报主编吕文霁

  这是新年第一期“厢遇脱单课堂”,没想到是在这种非常时期推出。厢遇脱单课堂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对所有战斗在前线的“战士”们致以最崇高敬意,并为你们加油,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也希望大家响应政府号召,乖乖呆在不要跑,多玩手机,多参加厢遇的线上活动,多关注我们的脱单课堂,希望我们能帮助大家先网恋,疫情结束直接奔现。

  最近一周,我收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各个单身狗都宅在家里,本来有喜欢的人,现在也没办法约出来,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继续追求ta,不知道该怎么去维持甚至增进感情。今天的小课堂就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

  实际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要让一个人对你产生情绪波动,也就是喜欢上你,都需要持续的时间累积,所以你要尽量保持与ta的互动。如今的情况是大家都被困在家,面对的除了恐慌还有无聊,这会激发个人沟通欲望,在此给出一下小建议

  一、关注新闻,及时给ta提供最新最准确的资讯

  特殊时期,大家都会关注疫情,以及政府的应对政策。你可以更多的留意此类新闻,除了能给ta提供最新资讯外,还可以适度的为ta缓解焦虑和恐慌。

  二、专注生活,及时与ta分享喜怒哀乐

  这段时间,你可以去做平时想做而没时间做的事,比如做饭、看书、看电影等。将日常生活中的小点滴时分享给ta,让ta感受到你乐观态度丰富的生活,尽可能展现自己才华品位制造机会让ta去发觉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三、给予关心,让你对ta的仰慕流露无形之间

  关需要每天都传达到位,但切记太过生硬或无聊。你可以关注一下ta每天的伙食情况,聊一聊美食;你可以关注一下ta日常作息提醒不要睡得太晚;你可以关心一下ta的家人,是否健康平静

  四、一起游戏,为ta创造一些欢乐时光

  你可以组织一些微信群里的小游戏,比如成语接龙等,也可以下载一些小游戏的APP,找上三五好友一起玩耍,可以设计一些小的奖惩环节,比如输了的发一个小红包等。给ta的紧张情绪找到一个舒缓的出口。

  非常时期,大家多少都带有一些焦躁情绪,希望你们可以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疫情结束以后,你们之间的感情一定会因为这段共同的经历发生变化

  这是本期厢遇脱单课堂的内容

  厢遇创新婚平台专注重庆单身男女脱单

  已帮助 5000 人成功脱单;

  万人数据库精准推荐

  主城 10 个约会基地

  每月 10 场线下交友活动;

  专业团队个性化服务,

  来厢遇,下一个脱单的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