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我拒绝的男生即将接管家里公司时,我向他表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被我拒绝的男生即将接管家里公司时,我向他表白了

2020-02-18 15:00:34 作者:杨冰阳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被我拒绝的男生即将接管家里公司时,我向他表白了

  *标题出处:本期微问答第1题

  娃娃微问答 第107期

  新粉入门

  第1题

  (本期标题出处)

  关键词:又卑又亢、供养

  【长择推进问题】 【基本情况】32岁,遗憾太晚知道娃娃,走了太多弯路。现在学习娃娃理论后pu降低不少但还是高,男朋友说我生气脾气不好我164,85斤,公务员男友同岁,171,130斤,里几家公司。【问题阐述】男友是布石,我剪性太差,不会引导关系发展。和男友交往一年,情感线如下互相有好感他向我表态度模糊没有引导他继续付出诚意确定关系之际他爸把异地的公司交给他,我们面临异地,此时我跟他表明心意,开始异地恋,自知踩雷,所以刚开始时他对我感情浓度有降低,后来经过一年交往,总算抵消掉时反扑的pu,而且感情有加深,现在感情浓度高。现在我们双方都没有谈及结束异地结婚之类的话题着急但没提,不想变成是我催婚。【诉求】异地双方都不太会推动关系。在确定对方结婚诚意之前我也不可能贸然投奔对方结束异地,请教娃娃这种情况下如何推进关系?或者我该如何向他提出我的顾虑呢?

  

  别的不提,先来看看这段感情男友眼里的样子吧:

  我认识了一个姑娘,脾气不太好;

  我和她表白了,她的态度模糊不清,看起来不是很认真的样子;

  今天我和她说,父亲把公司交给我打理了,谁想她的态度180°急转弯突然和我表明心意?!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我们现在是异地恋,其实我对这个女孩有点不放心,所以我没办法对她交也做不到对她百分百好;

  咦?我对她这么冷淡,她竟然开始反扑了,不如……欣然接受

  先这样吧,看来不能对女人太好。

  在感情中,每一个关键时间节点至关重要

  你选择和他表明心意的时机,看起来很像是“你有了钱我才愿意跟你在一起”。给对方以及旁人的感觉像是,原本在你心里,他的条件是配不上你的。经过物质加持后,你才一改攻势。不管这件事你是否有心为之,这种态度上的转变,都是在把对方当成供养者,显得你又卑又亢,这些对方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以及,从你原本没看上他这点也能看出,你有点自视甚高。这个男生颜值可不低,不戴眼镜时很像刚产完子复工的某小花老公,而你至多是一个颜值平平的女粉丝。原本因为年纪缘故,在他诚心诚意追求你过后,你还很可能需要通过他家人这一关,而你当时对他的态度只是“态度模糊”……

  最后,从你表明心意跟他在一起的那刻开始,这段感情就注定不会是一场长择。牌打毁了就是毁了,现在你只能重新洗牌,换人再来,以后别再做这种糊涂事了。

  第2题

  关键词:共同承担婚礼费用

  亲爱的娃娃姐你好,有一困惑希望有幸能得到娃娃姐和小助手们的指导。我155 38公斤独非处,他173 62公斤非独非处,他颜值高我一到两分,经父母朋友介绍认识两年了,分分合合多次后现准备结婚。今天见面通过聊天得知,我们准备结婚的钱彩礼三金等都是他父母借来的,婚后需要我俩一起还债说不可能总指望父母,他表示去年房子才全款结清,又因为要结婚把房子家电全都装修换新实在没钱。不是新房婚后与其父母同住。身边的人都告诉我结婚的钱本来就应该男方出。诉求,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共同承担结婚的费用是正常的嘛?我是否要跟他结婚共同还婚礼所有费用?(不办婚礼我父母是不同意的)希望能够被抽中,辛苦美丽的娃娃家和各位可爱小助手们,谢谢。附照求匿

  

  在一段正常关系中共同承担结婚的费用并不常见,但在一段高攀的关系中是正常的。

  但究竟要不要继续这段高攀的关系在于你,你可以翻一翻之前的微问答中关于高攀的问题,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能接受被慢待、承担更多的物质投资、毫无主动权等等问题,然后再做打算。

  以及,不管这段感情的结果如何,都建议你提高一下自己的MV,一是以防未来再次步入高攀的关系,二是也能在未来可能的择偶过程中拥有一定的选择权。以你目前的 MV ,除非大大降低对经济条件的要求,去那种贫困地区、女少男多的地区找另一半,否则很难进入一段不高攀的关系。

  老粉进阶

  第3题

  关键词:霸道的大姐姐

  娃娃姐好,关注你多年,现在有一个烦恼了我很多年的问题咨询您,望抽中。我们家是三姐妹,上面两个姐姐,大姐姐是个性格霸道的人,总喜欢干涉我的生活。我前两年自己买房居住,她好几次不打招呼的就来敲我家门,而且一和她老公吵架就有来我这住的趋向,问题是我的姐姐是个极其喜欢指手划脚的人,什么她都不顺眼,什么都要管要按照她的意思来,和她住在一起我会憋出内伤。我从小到大已经实在是受够了,我父母也表示过实在受不了她的脾气。最近知道我已购车后,就开始安排各种出行让我接送,拒绝几次后仍是不改。去年我爆发大吵一架后,她删我微信拉黑我电话断联了一年多,生活总算是清净了些,近期关系缓和(购车前),她的控制欲又复发,我实在实在是头疼,难道只能割舍亲情吗?

  

  既然在把她拉黑之后,你的“生活总算是清净了些”,不如让这段关系就此回归清净。

  不要过于圣母,你们所有人都无法忍受她的脾气,这么多年她也没有丝毫改变,说明她以后也不会改变了。既然她已经严重干扰到你的生活了,割舍亲情可能是你提高生活幸福感的唯一思路。

  第4题

  关键词:美女频频遇渣男

  娃娃姐姐我是学生,妈妈是您的粉丝所以我也和她一起关注了您。我在省会城市 身高168 体重110 独处 不抽烟喝酒蹦迪 我觉得我真的是吸渣体质,我的前任们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生活圈里的人,基本上比我低1分左右,在明知我条件较好的情况,感觉却都不愿对我物质和精神付出,我本人是恋爱就奔着长久类型,每一段感情都付出物质和时间,却还是无疾而终。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性格很善良太好欺负,也有男生对我说过我看起来太好骗。我总是不由自主地相信别人,不好拒绝别人。我该怎么经营自己的外貌风格、朋友圈和生活呢 我想摆脱这种频频碰见渣男的现状,怎么办!

  

  其实像这种标点符号时有时无、会影响大家阅读体验的题,我们一般不会选的,但小助手们是真的被你美到了,所以破例选来给我解答。

  对漂亮女生来说,拒绝是一生都必须熟练掌握的技能。你的美貌,匹配上“不由自主相信别人”的性格,无疑是一场灾难。

  渣男会对身边所有女生辐射短择信号,漂亮的女生接收到的短择的信号比其他女生更多。因此,你一定要修炼出一双慧眼,拒绝那些对你没有诚意只有嘴上功夫的男生,看到那些真心实意待你好,经济条件也比较好,愿意将长择诚意双手奉上的男生。

  其实还蛮建议像你一样经济条件不错,一手好牌还没开始打的女孩,来上我的线下课。当你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婚恋体系后再去择偶,规避渣男的成功率会高很多。而且还能收获一群拥有慧眼的朋友,当你对一个人拿不准时都可以来找同学们掌掌眼。

  第5题

  关键词:不想让老公投资

  娃娃姐你好,很高兴能被选中。我和老公在一起4年,结婚1年半,新一线城市,有房无车。老公175,mv4,31岁,年薪24万。我160,mv5,26岁,工作不太稳定,目前年薪5万,备考事业单位,内心清楚考上几率不大。感情一直还不错,我会主动提供情绪价值,老公也对我宠爱有加。最近他的一个朋友想做留学方面的生意,老公有表明过想投资。这次一起吃饭,他朋友问能投多少,老公说最多20万。我们家存款也才30万,我认为20万太多。并且我觉得他朋友做这个不太靠谱,他朋友说话经常会夸大事实,一起吃饭基本都是我付钱(我掌握家里财政大权)。我下来和老公谈了我心里的顾虑,他表示等他朋友拿出具体方案再说。请问娃娃姐,怎么才能让老公不投钱?或者说少投一点?

  

  你的顾虑你老公应该也有考虑,所以他才会想等朋友拿到具体方案再说。

  与其现在无凭无据一味要求对方听你的,不如等朋友拿来方案,和老公好好研究,共同商议。毕竟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方案,如果这份方案好到无可挑剔,也不会来拉你们的私人投资了。

  当你们拿到了方案,你一定可以从中找到漏洞,然后和老公讲讲你的想法,比如这个方案不合适在哪里?风险高在哪?让老公也可以有理有据地拒绝对方。现在方案还没看,就听老婆的话直接拒绝,难免会让他在面子上挂不住,甚至还有可能做出赌气的决定。

  往期回顾

  • 《想先人一步了解剪子石头布吗?》

  • 《错了,都错了!90%的女生求复合,竟然是在求短择》

  • 《婚前买房只写我名字的深情男友,一直在背着我做这种事》

  • 了解MV和PU:公号内回复关键字 “新手上路”

  • 了解幸福教科书:公号内回复关键字 “娃娃的书”

  | 记得标星呦 |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