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2-24 22:1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经典观后感1000字

  《飞出个未来季》是一部由马特·格罗宁执导,比利·维斯特 / 凯特蕾·萨加尔 / 约翰·迪·玛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科幻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精选点评

  ●Fry不管吃多少次闭门羹一心一意地着Leela,Leela不管Fry多么傻挫穷还是被他的执着打动。男人痴情于一人、女人感动情网都是最不可能的事。设定这般完美物理题中的理想条件时,爱情才能如Fry和Leela的这样成份稳定色泽澄明

  ●把宇宙玩坏了~~~#全剧终#

  ●想要(从第一季开始)重来一遍吗?我愿意

  ●画质提高了一大截,之前就是av画质;整体感觉比第六季弱,中间还水了几集,像动物世界尼克松看卡通;这是最后一季了,万年单身汉Zoidberg找到了对象(所以Zoidberg同学为什么不找找自身原因),Fry和Leela也终于修成正果,在时间停滞的宇宙里一起旅行一起变老(回到十秒以前的装置月光宝盒)。

  ●Best finale ever. "Wanna go around again?" "I do"

  ●没什么意思了……

  ●就像与老朋友分别……我得缓缓

  ●情人节+2017最后两天刷完了全部Futurama,空虚*空虚… 最后一集很燃,愿意重来

  ●相见不如怀念,这剧集的每一分钟都满是才华;最后的Finale真是蔫坏蔫坏的温馨,让人无法招架。

  ●时光中再见,行星快递公司的诸位。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观后感(一):这部成人动画脑洞逆天

  首发于[流量君]

  微信公众号dotammm

  转载请注明出处

  之前君君推过科幻动画《瑞克和莫蒂》,

  这部差点因为第一季第一集而错过的好片。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观后感(二):生在体制内,死在体制内。

  时间总是在无限的循环着,生物和非生物之间没有隔阂,所有的事物都在不停的变化中。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绝对真相,也没有绝对的永恒。 没有希望,也不用在找希望。 孤独,孤独是生命解药,孤独的,独自的你,拥有自我意识形态的你,拥有自己意志的你,永远不会遇见第二个你,孤独是一切的起源。 生于安乐的60亿人,就像是复制品,就像是流水线工业产品,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体制化生物,60亿体制内分裂个体支撑着这个体制在运转。 时间总是在无限的循环着,生物和非生物之间没有隔阂,所有的事物都在不停的变化中。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绝对的真相,也没有绝对的永恒。 没有希望,也不用在找希望。 孤独,孤独是生命的解药,孤独的你,独自的你,拥有自我意识形态的你,拥有自己意志的你,永远不会遇见第二个你,孤独是一切的起源。 生于安乐的60亿人,就像是复制品,就像是流水线工业产品,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体制化生物,60亿体制内分裂个体支撑着这个体制在运转。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观后感(三):再和你共度一生的勇气

  07E26,也是这部开播于1999年,持续了13年的动画完结的一集。

  这集里面教授发明出了时间按钮,Fry也下定决向Leela求婚。而因为中间种种乌龙,Fry坐坏了时间按钮,除了Fry和Leela,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静止,教授也意外的跌入时间的缝隙消失不见。

  在时间静止之后,Fry和Leela完成了一场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婚礼,度过了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一生。这场持续了整个生命的蜜月里,他们从热带到北极,从城市到森林,在凝固的海浪上踩出脚印,也一起吹动停在半空的雪花,最后身体满是皱褶,眼神也不再明亮。

  暮老之时,他们回到当初Fry打算求婚的天台,Leela告诉Fry自己度过了幸福的一生,Fry有些担忧地问“只是有些寂寞吧,是吗”,Leela笑着看他

  “我从没感觉寂寞,一点也没感到过”

  而后一道闪光出现在他们周围,原来是教授一直穿梭时空寻找时间按钮,修好了时间按钮之后,教授告诉他们,现在时间可以回到他发明时间按钮之前,但是在那之后的一切记忆都会消失,包括Fry的求婚和他们在这里度过的一生。

  Fry和Leela还是选择了回去,回到他们可爱的朋友身边,忘记这次的求婚,忘记这里的时光。

  因为,无论时间如何来回流转,他们最终都会选择彼此。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观后感(四):You are fired

  还记得大电影1回归的时候prof说 you are fired么?第四季到第六季之间横跨这么多年(不要问我第5季去哪儿了,我不知道),这一次却是真真正正say goodbye了。但是有一个永远幸福的瞬间凝固在那里。Fry和Leela坦然地选择让一切重来,因为他们知道,无论一切重来多少次,他们还是会选择彼此。

  回顾一下futurama,背景宏大,埋线复杂,主题多元,却又完美收官。光是一个看似偶然的第一季第一集,就埋下了这么多线索。虽然一开始是因为阿森开始追futurama的,但是到了后来,庞杂繁琐的阿森已经让我兴趣寥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某些明星喜欢阿森导致阿森被一些根本不看动画的脑残粉热捧),而futurama却让我欲罢不能,并且第一次对一部动画有了一种一集都不能落下,一个片段都不可以放过的执着(甚至是从小学看到现在的柯南都不能让我有此干劲!)

  如果只把futurama作为一部科幻动画来看,它又包含太多感人的爱人桥段(Amy勇敢地做“爸爸”,Fry为了能再遇到Leela不惜被冷冻1000年)亲情桥段(Fry和狗狗,Fry和妈妈),它还包含了太多讽刺太多针砭时弊。赚尽笑声之后,又让人痛哭流涕。(Fry和狗狗那里,还有最后一集真是哭成狗,Bender和自己儿子那里也是哭得不行)

  打了这么多废话,也没有说到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想说,futurama是世界上最好的科幻动画!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一开始翻译futurama的幻翔字幕组让我们知道了世界上有如此传奇的一部动画,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你们不做了,也感谢完美收官的飞出个未来的字幕组。让我们在和阿森的crossover里面,再见可爱的planet express crew们!

  《飞出个未来 第七季》观后感(五):《飞出个未来》第七季:完美收场

  终于,刷到了这一季。Fry和Leela的关系其实早就不在扑朔迷离,每个人物的性格也都时不时地被展现地比较完全,有的是他们令人生厌的一面,有的是他们令人感动的一面。

  第七季的第一集,上来就给Benber弄了个儿子。在之前的剧集中,Bender曾为了Fry和撒旦机器人做交易,将第一个儿子给了地狱,而这次则不同,Bender自始至终都尽到了一位父亲的责任,哪怕最后他的儿子换上功能卡后会忘记他,他也这么做了,为了让他的儿子实现成为一名压弯机器人的理想。

  其实套路是依旧的,有这样的细致的人物描写,同样也有穿插的水剧情情节。比如说很多类似科教片或者动物世界的展现,虽然还是由同一群人演绎,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水了好几集,尤其是尼克松周末看动画片的那集,简直是无聊到死,连水剧情都懒得下功夫了。可以说是整季里最差的一集。

  但是即便有这样的一集存在,也丝毫不影响整个第七季的整体水平,这一季相比于第六季好了太多,完全可以和前面解读过的第四季相比。

  套路归套路,毕竟是个大IP,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在制作上水平差一点,也能达到第六季的高度,而如果在故事上更用心的一点,那么第七季就诞生了。

  后面每一季的集数都不少,剔除掉水集数的之后,核心的内容其实都是在讲Fry和Leela之间的故事,就算是水集数的其中几集,讲的也是这个。

  Fry和Leela的关系是这部动画的核心关系,可以说事情都是围绕着他们进行的,通过他们,延伸到行星快递的每个人身上。其实第五季之后,Fry和Leela的关系就比较明确了,但毕竟是分集动画,并且不是连续剧,每一集都可以算作独立的小故事,但又和之前的很多剧情有联系。所以Fry和Leela的关系看起来就一直是分分合合的状态,知道第七季最后一集,Fry的求婚意外进入了静止的时间,二人即便如此还是相伴度过了一生。

  但最后Hurbert教授把一切恢复了原样,Fry和Leela也决定重来一次。这是一个很讨巧的结局,它是确定的,同时又充斥着未知,令人期待。

  除了人物,第七季在流行元素的运用上也十分成熟。比如黑客帝国这类流行的世界观念,又或者说二维平面的画面设计,早于《十万个冷笑话2》很久很久。

  第七季的播出时间是2012年,其制作时间还可以再往前推一些,21世纪第一个十年的变化是巨大的,《飞出个未来》也早已从最初的“电梯效应”里脱困而出。因为同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我们很难再用高高在上的眼光像审视早期科幻作品一样去审视新的科幻作品了,他们的想象已经达到了我们的认知。

  也许其中很多的成果我们还没有量产,但其实在实验室中都是有趋势的。当然包括时间和空间的那一部分除外,这个暂时无法想象。

  当作品的想象不再被我们的认知桎梏,一部科幻作品该有的表现就都有了。同时,这还是一部搞笑动画,美国动画在这方面的功力毋庸置疑,并且这一季还比较精彩,“搞”的很到位。

  最后一季结束,当然还可以有新的一季,但有些时候,无限制的继续倒不如在辉煌的时候戛然而止,给人留一个美好也是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