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不要差不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工作不要差不多

2020-02-24 13:46:5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不要差不多

  我们处理事情时候总会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或许是什么样子的,还经常用到的一句话就是差不多就得了,如果这种态去工作,或许永远会在公司最底层,又或者是很多年以后,和最初的自己一样,没有丝毫的改变,总是抱怨,为什么好运砸不到自己头上,其实运气也是会选择人的,如果自己把握不住,就会败光自己的好运气,同样的机遇降临不同人身上,有的人会和擦肩而过,而有的人会抓住机会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最终就会有好的回报

  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老板秘书,第一个秘书是这样做事的,老板没有收到另一位公司经理电子邀请函,问秘书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好啦,秘书只是猜测说,可能是邮箱满了吧,并没有认真的去调查这件事情,不说一周过去了,经理仍然没有收到这封邀请函,而且那个企业的经理因为没有及时沟通,所以失去了一个很大的项目,经理一气之下把这个秘书辞退了。

  同样还是一个秘书,她能够坚持和准确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有非常细心的工作态度他复印合同的时候,发现合同有一个非常大的错误,让公司避免了好些损失,经理提拔她做了项目负责人,同样是一份秘书的工作,同样的机会,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除了他们的心态不同,还有是否能够尽忠职守,付自己该付的那部分责任。如果不想被人踢出局,那么就应该以十分的努力,以及最端正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情。

  如果你对你的工作差不多就行了,那么机遇对你也会差不多就行了,你不100%的投入,就不要想会有很好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作不要差不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