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别纠缠,这样的行为,能刺激前任占有欲更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挽回时别纠缠,这样的行为,能刺激前任占有欲更爱你!

2020-03-26 19:31:56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别纠缠,这样的行为,能刺激前任占有欲更爱你!

  我生性放荡不羁,却为人仰马翻

  -from 花好-

  失恋后,我们都会产生想要挽回对方心情,但是又总会陷入想挽回他,又不知道里是怎么想的两难境地

  你挣扎在不知道能不能挽回他的痛苦中,到了真的下定决心挽回的那一刻,又会因为突然出现各种各样情况而退缩,不知道该从哪做起。

  这时候,我们不妨先“放弃”,利用“放弃式挽回”出奇制胜,赢得前任的心。

  明确分手后他的想法

  男人和女人在分手后的表达状态是不一样的,女人往往会郁郁寡欢伤心欲绝,可能会吃不下饭,失

  而男人却总是一副无所谓样子吃喝玩乐哪一样都没落下,他的行为会让你觉得他完全放下这段感情了,从而使你感到难过不甘心。

  事实上,男人并不是真的对你无所谓也许他约了一堆朋友喝酒只是因为不想独自面对漫长黑夜,你只看到了他深夜喝酒聚会,却没看到喝多之后的他哭着叫你的名字

  所以,他们只是在行为上和女生有所不同,但是心里还是会难过的。

  表现自己过得很好

  男人虽然是一副有你没你都一样的态度,但是他们却希望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因为这样的反应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会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感觉

  仿佛女生只有悲痛欲绝痛哭流涕才是分手的正常反应。

  你的这些反应会完全让他掌握复合主动权,觉得反正你是放不下他的,不妨多玩几天再回头哄你。

  如果这时候,你让对方看到你过得很好,甚至比他玩得更欢,他们的心里可就开始打鼓了。

  觉得你的表现有奇怪,没办法琢磨透你在想什么,他似乎无法掌握你了,这时候他只会微信天天问你在哪在干什么,为什么不回复,几点回

  看,他的表现像不像分手后的你呢?

  自由存在向往

  大多数男人分手后,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关于前女友影子习惯

  但是刚分手的那几个月中,他们是不会意识到这些的,所以你会发现,男人随着分手时间的增加,对前任的怀念就会增加。

  也许上一阶段的表现只会让前任有些疑惑,而这一阶段的表现则是彻底击垮对方的利器

  你要时刻表现出,经过这段时间放松,已经彻底放下了对他的感情,并且享受自由的感觉,以后也想过这样的生活

  前任知道了一定会按捺不住,因为他是想掌控你的,即使分手也想让你对他念念不忘,可是你现在的表现已经完全偏离了轨道,脱离了他的掌握。

  如果他不想真的失去你,那么几天之内就会向你求复合。

  都说套路得人心,但仔细想想,我们只是拿捏住了对方的心理,来了一场心灵上的博弈,这个举动也是在告诉对方不要随便用套路蛊惑我们,因为我们懂得如何见招拆招。

  今晚7点半,花好直播

  解答你的情感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