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救救我吧,干了这种事后,我不敢回家,面对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救救我吧,干了这种事后,我不敢回家,面对妻子!

2020-04-29 10:46:40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救救我吧,干了这种事后,我不敢回家,面对妻子!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好啊,我废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我都不敢回,不敢和我父母还有我的老婆说这事。结婚后,一直想多赚点钱,于是一个人来到城里打工。我已经打7年了,在南边也赚了不少钱,然这钱是相比农村的来说,其实也不多,不过,通过我赚的钱,家里人生活都好很多,我也有了儿子我们一家人还挺好的吧。

  不过在外打工非常辛苦,吃住什么都包,但是总是想家,不过我都挺过来了,本身再干几点,再赚些钱,就不干了,就回家陪家人,可是现在好像不行了,我不敢回家了。因为想赚很多的钱,所以在一个工友介绍下,我玩了一个游戏,反正就是那种跟钱有关的游戏,投进去钱,我想赚很多,有点赌的性质。一开始我是真的赚到了,想不玩了,但是人都有贪吧,所以我就贪了,投进去更多的钱,想赚更多的钱。

  我没有那么多的钱投的,于是我就利用各种手机上的就是能贷款那种软件,不停的贷,我也不知道那些APP是不是正规的,反正我就是贷了,前前后后贷了10多万,现在我贷到实在不能贷了,我不能拆东补西了,我已经还不上贷款了,我不敢和家人说,但是我也不能跑,不过我又还上钱。我现在后悔了,后悔玩那个了,感觉那个就是坑,永远也添不满,可是感觉现在什么都晚了。因为沉迷其中,不好好打工,老板也不要我了。其实我过年都没有回家,慌说加班,其实没有,就是玩,后来其实也没想回家,就说不能走了,一直在南边呆着,现在我特别想家,可是我没脸回去,我老家省里农村的,现在特别想回家,可是我怎么办?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香北老师我知道错了,可是感觉一切都晚了,救救我吧。我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

  香北有言:

  你已经意识到自己错了,也明白那是个骗人的坑了,那么事情就好办了。下面咱们来算算帐,你在南方工作月薪10000左右应该是没有问题吧,这样算的话,你好好干一年,就可以还上了。所以现在可以和家里人说说这个情况,相他们会帮助你度过这个难关。好在是10多万,不是100多万,否则你可就真得很惨了。记住,以后,一定不要再去碰赌,还有一些所谓的APP,踏实过日子吧,用点脑子,不要让人再把你的钱骗走了,远离黄赌毒,追求真善美,你好的好运气就来了。

  最后记住我的话,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又想去赌,那么就别再男方打工了,回家和家里人生活在一起,或许他们能看得住你,这样时间长了,你可能就对那些不感兴趣了,以后就会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