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为什么总是在感情中受伤?90%是因为不知道这三个事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为什么总是在感情中受伤?90%是因为不知道这三个事实!

2020-05-24 10:00:25 作者:田园姐姐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为什么总是在感情中受伤?90%是因为不知道这三个事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女人为什么总是在感情中受伤?90%是因为不知道这三个事实!扎了!快来看一看!

  1、90%以上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后,还是会喜欢上别的女人,这是很多男人天性,你管得了他的人,你能管得了他的心吗?

  2、80%以上的男人 都有大男子主义倾向特别是东北男人,骨子里总想让女人服从自己,,这是封建社会的余毒,可现在的女人哪个能让男人管?所以矛盾产生了。

  3、70%以上的男人很难做到一生都持续一个女人,男人是视觉动物,但是再美的女人看时间长了也会产生审美疲劳,这时再看外面的花花草草所带来的那种新鲜感刺激感就不可避免了。

  4、30%的男人如果能持续对一个女人好,这就是极品男人了,然了,这个女人也不能太差劲

  因此依照以上事实,女人需要得到这么几条智慧结论

  1、 不要以为结了婚了他就完全属于你了,你就进了保险箱了,因此某天若发现男人让你失望了,不要太惊讶,别觉得天塌了,你活不了了,苦苦追问“为什么”,问天问地,没玩没了,觉得他罪该万死之类的,你要是始终一个人,那么你永远快乐不起来,你就是在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2、 女人无论是在婚姻中还是恋爱中,都不要太依赖依靠依恋于男人,无论从思想上,还是经济上,你别把自己整成像一只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离开男人就啥也不会了,啥也不行了!

  3、 爱情情爱都不是你生活的全部,自强自立,爱好自己才是王道!因此什么时候都别太委屈自己了,不过爱自己的“度”的把握就需要智慧了,也不是说想干啥干啥,想发脾气就发脾气那样的,呵呵

  4、 别觉得自己是美若天仙,还是性感妩媚,又或者清纯可人,还是温柔懂事,男人就能永远都粘着你了,你就能离开这种“魔咒”了,谁都不好说未来一切都没有定数

  5、想明白这些以后,就不要把男人看的死死的,而是快乐地做你自己,提升自己的品味格局,保持自己的身姿体态,别让自己胖的跟老妈子似的,也别说你一天到晚忙的没时间减肥,每顿只吃八分饱,你做到了吗?(我44岁,172的身高,115斤,也不是天生的,绝对是靠着对美的追求自己保持的,哈哈,这里有点泄露隐私了!)

  所以啊,所以,女人啊,女人,生儿育女,养家糊口,不容易,就都好好的吧,对自己好点,对男人少点希望,少些依赖!强大自己的心灵锻炼自己的身体,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