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成了有问题男人出轨,男人出轨后婚姻更有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婚姻成了有问题男人出轨,男人出轨后婚姻更有问题

2020-06-01 00:45:10 作者:婚恋情感凌子 来源: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阅读:载入中…

婚姻成了有问题男人出轨,男人出轨后婚姻更有问题

  女人知道老公出轨后,大部分是先震惊痛苦,先跟老公大吵一架,然后冷静之后会想到不能没有这个,想挽回感情。知道老公出轨后,马上直接想到就离婚比较少。

  但是大部分女人,自己挽回男人方法基本都是做错的,因为原谅对方不是能那么容易的,自己的伤害也不是那么可以化解的。

  于是,本来沟通就有问题夫妻,现在双方交流更是有问题,总会指责抱怨跟踪、查找老公证据,总觉得是对方害了自己。结果里想挽回,但所有的行为都不是在挽回感情,而是在破坏两个的感情。

  

  婚姻成了有问题男人出轨,男人出轨后婚姻更有问题。

  

  因为亲密关系状态,没有往好的方向改变,夫妻两人的情感没有重新建立起来,造成的结果,就是男人虽然嘴上说要与对方断绝关系,但是内心与情感上却仍然放不下对方,仍然偷偷摸摸联系。做妻子的再一次查到对方在联系时,就会情绪爆发,更失望反反复复想到的是离婚。

  这里面有对男人的失望,对婚姻的失望。大部分往外找原因的女人,可能惟独没有对自己失望。

  这种离婚就是情绪失控下的离婚,还有是有威胁对方的成份在。如果男人也同意离婚,妻子就不得不面对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不想离婚。这时候的女人,就是面临两难的局面,离还有感情与牵挂不离自己又很没面子,很没有骨气感觉在情感中更卑微了。

  这时候,离婚冷静期可能可以帮助他们挽回婚姻。但夫妻两个人想要真正恢复感情可能要走得路还很长。

  我们推出的婚恋能力提升成长团体,从根本上帮助夫妻去提升自己的情绪管理、沟通能力,情感建立的能力,为自己的婚姻幸福去成长与改变。这样才可能从根本上挽回情感,挽回出轨男人的心。

  

  我是结婚31年,从事婚恋咨询工作13年的凌子老师,我希望是你们的恋引导官,婚姻的守护者,如果有恋爱、婚姻、亲子方面的问题可以关注我,直接私信留言写出你们的问题。或者预约一对一个案咨询加入团体咨询。我们第十六期的婚恋能力提升初级团体已经报满,下周开课。

  爱自己,做一个情绪健康体检,点击原文链接测试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