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失败的女人,后来直接变成了女强人,全靠这三点逆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失败的女人,后来直接变成了女强人,全靠这三点逆袭

2020-02-29 19:11:08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惠头条 阅读:载入中…

婚姻失败的女人,后来直接变成了女强人,全靠这三点逆袭

  女人,从来都不是这个世界上的弱者,然而,有些男人之所以会觉得女人是弱者,完全是出于对女人力量的低估,毕竟来说,在力量上,女人也许真的是不如男人,但是,如果说到精神上的那种坚韧不屈的意志,男人,有时候,还真的是自愧不如

  01.女人本弱,为母则刚

  陈红红是一个婚姻失败的女人,她与丈夫结婚了两年,婚后,夫妻俩每天都会因为一些柴米油盐小事,两天就会发生一次小吵,然后三天就会发展成大闹,就这样,吵着吵着,最后夫妻俩的感情也吵没了,以致后来,她的丈夫便提出离婚,一纸离婚协议书,也成为了陈红红与丈夫感情的最终结局。

  于是,陈红红便带着自己仅有两岁的小女儿离开夫家,也和她的前夫不再见!出于传统观念,所以在离婚之后,陈红红的前夫也没有去争孩子抚养权然了,离婚以后,她的前夫也没有再支付过一分钱的抚养费,来抚养他们共同生下的女儿

  02.孩子,希望

  带着女儿,陈红红又重新回到了娘家,把孩子安顿好以后,她又重新去找了一份工作。陈红红本身的学历并不高,后来,通过朋友介绍,她在环卫站里面,找到了一份环卫工人的工作,这份工作说实话辛苦的,每天起早摸黑的,而且也是做着一些常人最不愿意做的,也是最苦最累,加上还是最脏的工作!

  再说了,工资也是拿得最低的。没有办法,为了孩子,陈红红只能坚强起来,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有口饭吃,况且,就算她不吃,她的女儿也要吃!一直对工作认真负责,而且人也比较吃苦,还有凡事不和别人去斤斤计较,再加上,有时候,有些同事都不愿意去做的事,陈红红为了集体利益着想,也都会帮忙去做!正是因为这样,陈红红在同事的口中,也积累了很好的口碑良好人缘关系。而这一切,上面的领导全都看在了眼里,也对陈红红这个曾经有过婚姻失败的女人比较赞同认可

  后来,皇天总算不负苦心人,陈红红在环卫站里工作了一年多之后,因为对工作负责,而且也不计较个人得失,所以,很快就被上面的领导晋升成为了班长职位高了,自然工作也没有像以前做一线工人那么辛苦了,而且相比起以前,陈红红现在的工资可要高得多!所以慢慢地,陈红红和她女儿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03.成功,靠的是坚持

  有时候,每当一个人夜深人静时,当女儿入睡了之后,陈红红才真正拥有片刻清静!想起这几年,她自己到底是如何熬过来的?又是什么让她咬紧了牙关一次次地挺了过来?是执着吗?还是勇气呢?抑或是自己那种和命运死扛到底的性格

  其实,或许都不是!后来,陈红红才终于明白,原来自己之所以能够从离婚中的阴影里这么快就走出来,靠的,完全是自己对于做一件事从未想过放弃的那种坚持!

  当了班长以后,陈红红也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每天起早摸黑地去工作了,她现在,也有了自己固定的上下班时间,而且每逢星期六日双休。时间多了,想必外人都会想,那么她陪女儿的时间也会变得多了吧?

  答案刚刚相反,因为陈红红并没有利用休息的时间陪女儿去玩,而是利用所有的空余时间,去给自己报读了一个夜大的课程进修!后来,陈红红通过了三年的时间,成功取得了成人夜大的文凭。最近,科室有一些老干部退休了,也空缺了一些管理的职位出来,需要从基层员工里面挑选一些比较优秀的进行内部竞聘!最后,陈红红通过工作中出色的表现,顺利地当上了一名中层科室的领导。

  对于陈红红这样一个曾经遭遇过一段失败婚姻的女人来说,她的成功,其实,完全是出于她自己那一种不认命,不服输,并且刻苦进取,还有自强不息的精神而改变了她整个的人生!

  然而,对于她的精神,的确值得换来每一个人的尊重!所以说,女人,其实你天生并不弱,只要你也有文中的女主角一样的精神,那么,幸运之神也总是会眷顾着你的!最后,但愿每一个女人都能够坚强地去面对自己的人生!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先到这里,欢迎在留言区里进行留言交流,若想在第一时间内接收到更多关于情感类的文章,请关注我!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