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六了,我来冒泡了,开心碎碎念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周六了,我来冒泡了,开心碎碎念了。

2020-07-18 15:31:26 作者:LEO Zheyuan Li 来源:学长LEO 阅读:载入中…

周六了,我来冒泡了,开心碎碎念了。

  筒子们周六好,我是LEO

  这一周更忙了,原本想趁着空闲时录一篇久违的LEO读,或者写点最近工作中的感悟无奈直到码字的此时此刻,都没能腾出时间谢谢大家体谅一个在full-time工作之余固执坚守这片公众号自留地的人。

  一旦成为全职职场人,又是公司能干能拼能带任务关键角色(这个自还是有滴),这生活就会被工作填得满满当,甚至满得快要溢出来,就像越发猖狂洪水那般。

  不过没关系,虽然忙,但正在全速推进的每一项工作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愿意为之付出心力体力的,所以情状态一直不错

  以及,在这个生日月,有好几项我要跟大分享好玩有意义、让人开心的事情。第一项,应该会在下周一(也就是两天后)在这里官宣;随后几项也会陆陆续续出炉。大家伙到时可以关注

  这几件事情既有新的学习探索,也有时隔数年后的回归。不管是什么属性的fun project,都能给我的生活添加不少乐趣色彩调料。所以,很感恩

  哈哈,打完“学习探索”这几个字,我突然有两三秒的冲动,想再回校园读个书。说实话,这件事我还真不是没想过。下一次重返校园,我想我不会再修商业/经济了,要读就读个更酷、更带感的。

  从小到大我都喜欢人类学考古学地理学,尤其对不同部族基因起源迁徙融合兴趣爆棚希望有一天我能任性放下工作,去追寻职场之外的那些发自内心向往

  另外,准备八月中下旬放个假,去一个特别舒爽的地方休息几天。好地方不少,现在有点选择困难症发作。目前重点考虑的是国内还没去过的青海、宁夏和吉林三个省区之一的某处优山美地,不过,大家如果有推荐的地方,尽管留言告诉我。

  这周工作之外的开心事之一,其实我前天在微博上已经迅速分享了一发(具体内容见下图)。拨入了一个线上同学聚会,接着,一个男同学向一个女同学求婚了。然后,大家都高兴昏了。真的,特为他们高兴。

  朋友们求婚成功或者生了贵子什么的事情,我都会特别开心,比自己作为亲历者还爽,哈哈哈。

  每次发类似的内容,一定有人问我什么时候着落,额……

  还想分享几段我自己了以后特高兴的视频,尤其要送给正在等成绩、对分数和对之后的录取结果忐忑不安的同学们。都是各地学子们收到offer一刹那的激动坏了的情景。太有感染力啦。我刚好是前两天最忙的时候刷到的,看了以后整个人都跟他们一起振奋、起飞。

  用这几段视频祝你好运。因为相信,所以看见。Yo,你的offer在路上了,快看!

  最近几天的睡前阅读

  一本是日本俳句选集,一本就是康辉老师作品平均分》。几年前有幸与康辉老师成为朋友,他一直是我心目中最优质的当代榜样前三名。大家对康辉老师的印象多源自央视荧幕,但生活中的他却是更丰富、深情、可爱的人。这几天每晚睡前都会读上几篇,总有温暖的共鸣。推荐给每位伙伴,真的很好读(easy read)、很好读(fun read)。

  对咯。昨天我们公司一个小伙砸跟我说,Leo总,我是你【某某唱歌app——为避免广告,此处打个码】的粉丝,你怎么好久不更新了啊。

  其实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他说的那个app,二次提醒之后才想起来。呀嘿,是很久没录过歌了。然后就用新手机重新下载了那个app,神奇般地找回了登录密码,神奇般地看到了自己在2017年录过的一些没修音的老歌。

  把其中三首导出了,作为今天这篇碎碎念的压轴吧。大家趁热听。时过境迁,再听自己三年多前的声音,竟有一抹羞涩袭上心头。

  友情提示:真的是老歌。不过我一直觉得老歌的韵味,比加了太多修饰元素的新歌要足得多。

  好了,工作达人我现在要去继续忙。等忙完之后,明天再抽空写周一要发的官宣——不是我故意卖关子哟,是合作方伙伴们对时间有要求。

  逐渐进入7月的尾巴,期待更足的太阳光热。

  还是那句老父亲老母亲或者无创意男朋友style的老话:

  天气热,一定别中暑。多喝水知道吗!说了多少遍你也不听,害!

  Cheers,

  LEO?

  点赞+在看,

  七月八月一起Hig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