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来了,你却不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来了,你却不见了

2020-02-19 14:38:0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来了,你却不见了

  很久就想去西山,游览,兼带摘桑葚,一直没有去成,下午上完4节课,很累,很想出去松散一下,把自行车打足气,骑着,沿路邀约人结伴而去,结果都不能去。女儿想去,但她太娇弱,不好带到深山恶林冒险去。只好独自去。迟了,桑葚就都谢了,落了。

  老张走了,很有些感到孤单。很想念他在这里的那些日子。经常远足黄昏游,夜游,看尽风景,有各种感受。对自然人生文学兴味盎然,感受深刻。那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一段时光之一。

  本来准备山沟里,沿着野草茂密的机耕路有几棵大桑树,往年结的果实很大,很甜美。但是一个人看着已经有些发暗的林中密草路,闻着山林野草群花的浓密悠远甜美苦臭各种气味混杂的神秘气息,我还是停下了脚步,尽管很想让女儿吃到好桑葚,我还是不敢独自去冒险。神秘的山林,呵呵,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怯了呢?

  还是在路边一棵新树上发现了许多桑葚,把向阳的树枝上的大的成熟的桑葚摘了大约一斤才回。原来路边的桑树,大多都被其他茂密高大的树覆盖了,没有原来的果实多也没有原来的大。甚至有的树看不见了,里很有些失落感慨。

  我来了,却不见了!

  山林在成长世界在变。是沧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