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精选

2020-07-31 23: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精选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是一本由中国青年出版社著作,42.00出版图书,本书定价:锁线胶订,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一):大象+犀牛

  孩子讲到发生在非洲大草原旅行中,在这里他们遇到了土土的儿时玩伴,又遇到偷猎者猎杀大象,队员们速深入调查。孩子鸡冻的追问故事情节,集发了他积极向上好奇心,随着故事情节的逐步深入,引出对非法捕杀的深刻反思,告诉宝贝我们动物和谐共处、杜绝非法猎杀,同时爱护小动物,宝宝本来就喜欢猫狗小动物,更坚定了他和动物和谐相处方式。书内容太赞了。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二):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

  书还挺厚的,我了很多,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买这个,因为这个主题比较好,讲述了偷猎者猎杀大象的故事,从小我们就应该教育孩子要保护动物,我们的家园,孩子也特别喜欢大象,每次去动物园都要喂大象,希望可以给孩子带来启发,也不得不说商家也很良心纸张很好,印刷清晰色彩饱和度也非常不错,孩子读起来也很喜欢,不会的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了,最好的陪伴就是教育!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三):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

  书很不错,值得购买,一套书有好多呢,比实体店便宜多了,书本内容都很好,故事生动,能吸引孩子,宝宝很喜欢啊,能满足孩子的好奇玩具好几堆,都玩腻了。也有段时间没给她买玩具了,还是买书好啊,知识点丰富,我每天都给他讲一些,他也很感兴趣,看电视和看平板的时间变少了,每天的话都吵着拿一本书来看,豆瓣的书优惠时候价格还行的,正品保证关键是不用去书店了,疫情期间网购是最好的选择!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四):X探险特工队:大象×犀牛

  

家里孩子看了说很喜欢,书中的构图也都非常有趣,很多人物形象动作都很搞笑幽默,也有很多惊险的情节呈现,反正小朋友看的时候是一会儿哈哈笑,一会儿紧锁眉头的。这本漫画书的颜色也很丰富多彩的,一整套下来是7本,但是每本书都有不同的探险故事和相应动物的科普知识特别赞!现在孩子可以在家静下心看一会儿书,不用大热天的往外跑省心多了。把注意力用在关注探索大自然力量提高保护生态平衡方面,比出去疯玩强多了。买的时候京东搞活动,书也很便宜。

  《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读后感(五):X探险特工队:秘洲原野奇遇 大象×犀牛

  

在我的认知里,孩子看漫画就像大人看小说一样,就是个不同年龄段消遣的方式,确实没想到孩子还能从漫画故事中学到那么多科普知识。这书感觉是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更容易让小朋友们深入到人物中去,在探险特工队所经历的故事中增强自身的勇气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孩子认知自己和这个世界,成为更勇敢更坚强的自己。看完之后家里小朋友说以后要像大勇一样勇敢,像小豆丁一样知识渊博,但是不能像达尔文博士一样脾气暴躁。我想说的是,别像达尔文博士一样秃顶就行了!我看有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的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好多位权威专家坐镇审读工作,应该还是比较专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