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帕特森》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帕特森》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02 19:5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帕特森》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帕特森》是一部由吉姆·贾木许执导,亚·德赖弗 / 格什菲·法拉哈尼 / 内利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帕特森》影评(一):诗人

  

一刷,刚完写的。 如果不出意料,这将是我的四月最佳电影,我也很久没有打四星以上的评分了。 事前没有看简介,还以为是恐怖片悬疑片。这导致了我看到快一半时候意识方向错了,这严重影响了我观影体验。看来要二刷才能补得回。

  《帕特森》影评(二):钥匙就在那阳光

  是最像Adam Driver的Driver Paterson。创作不因身份而停止,诗歌大众的,是生活的一种具现。电影依然延续贾木许的文艺片风格形式设计巧妙细节动人节奏非常自然且不拖沓,分隔点明了且在重复中翻新,Adam Driver的演技真好,我去下单W·C·W的诗歌了。

  《帕特森》影评(三):生活在别处

  一个叫马文的斗牛犬,一个有着音乐想的女友,一个记自己写的诗的小本,这是一个平凡公交车司机拥有的一切。23路公交线路故障可能是他平静生活中少见波澜。其实也挺好,在他的诗集被马文撕碎之后,有一个陌生男人愿意送他一个崭新的笔记本象征性的,梦想的延续,也许永远是梦想,但也是平凡生活的点缀啊。

  《帕特森》影评(四):抵抗丧の生活指南

  写指南我是认真的,只写最好用的。我就这么认真地根据这样一部节奏略慢、没有高潮的电影总结了八大生活行为指南。快跟着我一起实践21天,拒绝每天重复的无聊

催眠指数

  《帕特森》影评(五):爱情最好的样子

  

用一周的时间展现平凡的生活,其实真实的生活就是每天在重复的工作爱好支撑男主与女友的性格互补,并且相互支持鼓励,就是情最好的样子。从另一个角度想,女友可以每天做不同事情,去追求自己不同的爱好,也是因为有男主在支撑这个。女友也给予男主百分之百的支持与鼓励,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帕特森》影评(六):不那么贾木许的帕特森

  始终像是在梦境中,主角和周围一切都十分疏离感觉,和女友的关系奇妙,始终心不在焉的,很喜欢那个手表指针快速转动画面,加剧了配乐营造的不真实感我们记忆中的一切都有自己的那一行,让和这一行共同存在的其余部分都毫无存在感,拿这个片来说,结尾和日本人相遇直到那一行诗句就是the line for me

  《帕特森》影评():一部非常出色文学电影

  这是我目前为止看过最好的文学电影。好的文学就是这样,没有具体特别的事情发生,就是最真实自然的生活给予我们的感受。“小女孩”那一段告诉我们说,虽然你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面对几乎同样的人,你可能会觉得无聊乏味,或许早已厌倦。但其实在你的生活中还有很多惊喜,等待着你的发现。你应该勇敢点去尝试 发现,这样才能感受到更多属于你的生活。

  《帕特森》影评(八):公交司机?诗人?

  这部电影,应该是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估计看不下去。我是一直忍着困意看完的,很平淡,很平淡,就像我们自己,波澜不惊的生活,总是幻想可以出现惊喜,更多的我像是剧照的女主,尝试新鲜,幻想某一天可以有很多钱,或者在一个领域很牛。有时候也像男主,每天按部就班,有着属于自己的小爱好,很小的保护着自己的领地。但我同时又会觉得男主很孤独,就像有些时候的自己。

  《帕特森》影评(九):爱与怕的电影

  断断续续的看完,是想细细的品味这里面的诗,所以总想让看的速度比电影的节奏更慢一点,慢一点……但又担心剧情会有自己生活的写照————我近来太弱,经不起风雨,实在不敢徒生伤感。所以这是又爱又怕的电影,爱这电影的诗、理想的执着,还有平淡生活的惬意感,可又怕这样的剧情击会穿自己的现实,所以把自己蜷缩起来,终于看完了。世俗中,“诗”的心头有把刀!

  《帕特森》影评(十):实力教学:如何文艺开公交

  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电影,讲的是一个公交车司机一个星期的生活。

  早上起床。吃早餐。去公交站准点开公交。下班,到河边坐坐。回家,查看门口的邮箱,把邮箱扶植摆正。和妻子闲聊。晚上遛狗,去一间酒吧喝一杯啤酒。回家睡觉。

  听起来就像中学生的日常作息表一样,每日三点一线,时间地点不变,准时到达上班地点,准时开车,准时回家,准时遛狗,准时喝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