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而已》钟晓芹,你无缝接轨可真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三十而已》钟晓芹,你无缝接轨可真恶心!

2020-08-04 16:15:15 作者:温吐司 来源:芥末微报 阅读:载入中…

《三十而已》钟晓芹,你无缝接轨可真恶心!

  -1-

  《三十而已》火到现在,三位女主之一的钟晓芹,终于“爽”了一回。

  大家之前都盼着她和陈屿离婚

  后来,她果然“不负众望”的摆脱了里只有老公陈屿。

  眼陈屿从“结婚就是为了省心”变成“追妻狂魔”,心里真是超解气。

  曾经那么明艳热烈的钟晓芹,差点被这段婚姻逼成可怜工具

  她希望陈屿能改变一点,可陈屿却不耐烦的对她说:大多数人的婚姻就是这样

  难道大多数人都这样,就是对的?

  不过回头想想,晓芹自己也有错:

  结婚3年还依赖妈妈,不给丈夫隐私过日子就像在过家家,意外怀孕也拿不定主意......就像个没长大孩子

  可是,这段婚姻结束之前,晓芹真的努力挽留过:

  她主动和陈屿沟通,却被陈屿误解为吵架。

  她想生个孩子,只为跟陈屿有一些共同语言

  她每次想依赖陈屿时,陈屿却不接电话,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出差......

  陈屿可以为了鱼,转四趟物流公司;为了自己的弟弟冲锋陷阵;为了工作,在可可西里待两个月。可面对妻子的小小请求,他却不太在意

  他这哪是“图省事”啊,简直是变相的冷暴力

  有人说婚姻需要三种力量支撑,分别是:爱情金钱和性。

  看看钟晓芹和陈屿的婚姻,这三种力量似乎都不太强。

  两人明明是夫妻,却越过越像合租人,一眼就能看到底的生活,真的太难熬了。

  -2-

  钟晓芹在离婚之后,说了这样一句话

  有了钟晓阳陪伴,她似乎不再憋闷

  随着俩人感情发展,钟晓阳钟晓芹亲吻上了热搜

  底下的评论吵翻了天。

  有坚决反对钟晓芹“新欢”的:

  还有不希望钟晓芹“吃回头草”的:

  但是,只有我觉得奇怪吗?

  钟晓芹明明刚离婚没多久,却迅速跟钟晓阳在一起,甚至允许自由出入,在她家里打游戏

  天和钟晓阳玩的很开心,又是骑单车,又是泡泡机。

  晚上却拒绝了钟晓阳的亲亲抱抱,逃回去找前夫,还在吃饭的时候撒了个娇。

  钟晓芹跟顾佳说:“好像这两个人都在我心上,我这样是不是太渣了?

  无缝接轨之后,放不开下一个,不掉上一个。

  这不是渣,还能是什么?

  -3-

  有人说,无缝接轨就是有预谋的出轨。

  如果不是对上一段感情厌倦,在没分开的时候就悄悄“打开心门”,怎么会那么快就从失恋痛苦中跳出来,享受新生活?

  我想起前段时间,林小宅因为“无缝接轨”惨遭全网炮轰:

  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回拨一点:

  6月25日

  林小宅发文宣布分手

  7月12日

  与梁继远亲密照流出

  7月13日

  林小宅回应传闻

  从分手到重新恋只用了短短17天,

  不得不说,忘的真快,爱的也真快

  难怪有人质疑她是”提前劈腿“才做到无缝接轨。

  就算本尊出来解释原委,依然有人不

  大家质疑来质疑去,质疑的本质就是:

  不相信她没有空窗期,不相信她能一眨眼就把7年的爱情放下,不相信她这么快就有了新欢

  是,无缝接轨这件事,在道理上挑不出一丁点毛病。可是归根结底,大家只是觉得于情不忍。

  毕竟,没有人能在短短几天就忘掉曾经的一切

  即便是迅速另觅新欢,也会在某个熟悉的时刻,冷不防想起过往种种吧?

  -4-

  其实,很多无缝接轨的“接轨对象”,通常是在上一段感情还没结束时就出现了

  有的人和恋人的感情出现裂痕,或者新鲜感过了,处于疲倦期,那么TA或多或少会在某个瞬间“开小差”

  一边霸占着现在的恋人,一边悄悄撩拨新人,直到给自己找好下家,准备好退路才提分手。

  ta被指出在“无缝接轨"时,还会狡辩说“我是因为喜欢上了别人,不想耽误你,才分手”。

  和恋人在一起的时候,不接触其他“有好感的人”,难道不是最基本的忠诚吗?

  

  分手之后留出一个空窗期,是为了在这段只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反思上一段失败的爱情,好好沉淀一下自己。

  如果总是把希望寄托在“新人”身上,拒绝反思,只会不断重蹈覆辙,摔进同一条河流。

  你说,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