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中 这些工作最好不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职场中 这些工作最好不做

2020-08-04 09:05:2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职场努力工作重要选择更重要。

  如果你没有选择合适的工作,低工资小事,没有未来毁灭性打击

职场中 这些工作最好不做

  这就像一场马拉松。如果你一开始跑错了方向,不管你跑得多快或多努力,你只会离终点线越来越远。然,“地球是圆的”,你绕着赤道跑了一圈还是可以回来的,但那时你已经被抛弃了。

  俗话说,如果你选错了,你的努力就会费。有些工作注定没有未来,做得越久,越有可能毁了你。所以不管他们有多穷或多难,都不要做,也不要让你的孩子做。例如,以下三种工作。

  01、重复性劳动,可替代性强

  因为是重复性的工作,注定不会有太高的技术含量,而且很容易被别人取代。

  比如淘宝客服,日常聊天的内容静态的,几乎和机器人自动回复一样

  例如,工厂装配线每天都在同一个站做同样的事情,并且可以闭着眼睛完成

  例如,大规模生产艺术家根本没有“设计思维打开PS是一种修改模板,使他们想呕吐很长时间后。

  虽然有句老话熟能生巧”,即使你工作了很长时间,你也不能在行业中升级大神,但你只能被称为“技术工人”。到时候,只要来了一个新人,即使教育不如你,即使智商不如你,但对方也可以学着你做什么,然后用更低的工资与你竞争

  猜猜,到时候,领导会考员工成本,还是会考虑像你这样的老员工的感受

  既然职场是如此的现实我们当然必须现实,尽快改变这种“随时被取代”的尴尬局面

  1、通过当前职位将——客服拓展到相关职位,你可以找时间向同事学习艺术设计或操作;装配线上的工人可以自己充电,向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方向倾斜;低级的艺术可以通过学习提高他们的设计能力,尽快摆脱一成不变的“修改”生涯

  为了工作而牺牲工资当目前的工作没有扩展空间时,我们必须采取主动,尽快换一份更有前途的工作,即使薪水更低。

  记住,工作不是一年半左右,而是十年半左右。

  02、工作太舒适

  每个人喜欢,你和我也一样。

  然而,安逸只能持续一段时间,而不是一辈子,除非你是富有的第二代。在工作场所,如果你的工作太舒适,你会逐渐被这种安逸麻痹,最终忘记努力工作是什么样子,从而变得颓废。那时,由于“从奢侈节俭”的态,即使你有一天醒来,也很难回到努力工作的状态,你可能会这样结束你的生命

  03、危险工作

  小时候,我总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无所畏惧,直到有一天,我像个失败者一样躺在医院病床上咳血。

  如果世界上有什么工作是做不到的,那就是对你的健康有害的工作。如果你给了更多的钱,不要这样做,你只会得不偿失,你赚的钱甚至不能支付你的医疗费用。它甚至可能严重影响你的父母、爱人和孩子。

  你的父母不能放弃你,他们只能向亲戚借钱,忍受别人的白眼;

  你的爱人也应该为你努力工作,不仅仅是到处寻求帮助,还要被迫工作几次,他的健康会越来越差,直到她/他去医院;

  你的孩子还年轻,正处于最快乐的上学时期,但是因为你,他不能继续和他的朋友在原来好的学校里玩耍,他不得不转移到郊区,甚至是环境和教育能力差的偏远农村地区。

  工作可能会损害你的健康,但最终会影响三代人!

  记住,不管别人给你多少钱,都不要碰对你健康有害的工作,否则你甚至没有机会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