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2020-09-04 06:00:10 作者:mok 来源:友情祝福 阅读:载入中…

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友情祝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亲..的.朋.友.我.们.可.能.相.隔.千.里.但..中.对.彼.此.的.牵.挂.能.使.我.们.的.心.紧.紧.靠.在.一.起.天.涯.海.角.我.都.祝.福.你.想.念.你.愿.我.们.的.友.情.万.水.千.山.天.涯.海.角

  .......

  情.意.不.会.因.为.忙.碌.而.疏.远.想.念.更.不.会.因.为.时.间.而.淡..愿.您.开.心.快.乐.每.一.天.祝.您.幸.福.常.乐.永.相.伴.真.心.的.祝.福.您.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孝敬父母原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可社会,且不说汉文帝亲尝汤药,仲由百里负米,吴猛以身喂蚊;很大一部分人仅仅连赡养都做不到!如果把父母送到养老院,您觉得行吗?

  2019年9月,传统文化交流大会答疑环节中,有关赡养老人问题提出不同的问题,交流了彼此的心得解决了心中的疑问。如果你想让你的过的好,想让你的孩子过的好。就不要计较,不要有怨言,你自己管。我负责地告诉你,福报一定会到家来。父母是摇钱树的老根儿,谁“浇”谁旺,谁浇谁好。如果能把你爸妈照顾好,还能把公婆也照顾好,这也是教育你的儿女,今天的老人就是明天的你。真正的好老师是自己的言传身教

  天底下最大的一个字,是“孝”字,孝顶天立地,孝能脱贫致富,孝能人财两旺。老话说,孝子孝子,孝顺父母。不争不贪,福禄无边。一争一贪,灾难现前。父母是我们个人的第一大福田,行孝道就是种福田,比求神拜佛的功德还要大,力行孝道,上对得起列祖列宗,下对得起子孙后代,则接通福慧之脉,打开你的财富幸福之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