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2020-03-22 06:31:03 作者:翠花 来源:情歌金曲伴听 阅读:载入中…

把父母送养老院行吗?这个老人一句话,点醒无数人!

  所有高中生的噩夢遲早還是會來的。這壹年,她搬到了外面住,只為更加專註不留任何遺憾的過完她的這最後壹年。這壹年起起伏伏,驚動魄。很累,很累,真的很累……累到人不想多說壹句話,甚至是壹個字,能做的只有壹遍又壹遍背那些不知背了多少遍的古文古詩詞、公式定理和各科考試重點難點,生怕壹個不小心在考場上給了。高三的周考、月考、、聯考和各種模擬考慢慢摧垮著每壹個高三學子的心,盡管如此,但誰都沒有放棄,反倒是越挫越勇。有壹次她如往常壹樣從教學樓後面拖著疲憊的步子慢慢走著,稀釋著壹天的壓力,突然被壹個男聲叫回了思緒,尋聲壹看,原來是她的後桌。他是班上的理綜尖子,他問她這次考得怎麽樣。她說,還是那樣唄,不還就是把物理的那道大題放棄,

  這次,真的不會有任何形式的誓師大會了,6月7號真的來了!高考的時候還是壹如既往地會下,這壹年也沒有逃脫這個儀式,這倒是給悶熱又壓抑的6月送來了絲絲涼意。結束後,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那絕對是她此生最漫長的等待。結果出來時,她歇斯底裏哭了壹場,她的成績離壹本線差8分。身邊的所有的朋友無論是成績是壹本還是二本,都去上大學了,壹個不剩。而她留了下來,決定復讀壹年。這次,她真的只剩下壹個人了……這壹年,她與外界斷了壹切的聯系,吃著大把大把的胃藥,孤身壹人在那條路上奮力前行。24分呢!他啥都沒說,只說了壹句“就這樣放棄嗎”。她什麽也沒有回答,只是在心裏也問了壹遍自己:“對啊,真的就這樣放棄嗎?”答案是“不”。自那以後。她開始正視自己的弱項,是啊,不到最後壹刻,絕不能輕言放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