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平胸,我想离婚,但20万彩礼钱,她家一分不给退,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老婆平胸,我想离婚,但20万彩礼钱,她家一分不给退,怎么办?

2020-09-23 10:30:15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老婆平胸,我想离婚,但20万彩礼钱,她家一分不给退,怎么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你好,我想说一下我的闹心事。屯邻给我介绍了个对象,相亲后我觉得挺好的,于是就想处处看。相处期间我俩处的还行吧,就结婚了。我们给他家拿了20万彩礼,我们家在屯子里来说还算是挺富裕的。我家就是我爸,我妈,我哥都挺认干的,我们一家人和睦

  我自己也挺认干的,这几年有了网络,我通过网上卖货也赚了一些钱,但赚再多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本来结婚什么的都挺好的,两方家长也都同意

  不过结婚以后,我们俩上床在一起后,我并不是很高兴,为什么?她长得确实是挺好看的体型也好,眼睛也大,瓜子脸都挺好的,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她的胸很平,怎么说呢,就平到什么程度呢,我是一个男人,她跟我的胸差不多,就平到那种程度,我就觉得我以后要是有孩子了,我孩子可能吃奶都费劲

  不过我想,可能人都有长处,也有短处吧,既然已经结婚了,我还挺喜欢她的,能包容一些就包容一些吧。我也怕伤害她,我也没吱声,我也没说什么,日子就这么过着吧。

  谁想到,她嫁到我家以后基本上也不干活。我让她帮我妈做做饭,她说她不会做,我说你也不是大城市长大的,你咋不会做饭呢?她说她就不会,她说她从小就是她姐俩,她俩就不会做饭。

  不会做饭也行,家里有什么活,地里有什么活,你帮着干一干也行,或者说我这头儿直播卖货的时候,你帮着干一干也行,是不是毕竟我养着你呢是不是?结果人家不伸手,不是看手机,就是去县城逛。

  一开始,我都还忍着她,毕竟新过门的,后来我也忍不下去了,所以我们经常吵,她说她虽然嫁给我了,但是她也有她的生活,我管不着她。在一次吵架中,我没有提出离婚,结果她倒是先提出来了。那正好,离吧。

  那你既然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必客气了对吧,我说离行,我家给你拿了20万彩礼对吧,我说你这身体这样,胸那么平,结婚前,你要是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说,你应该让介绍人或者谁,跟我妈说一声,是不是,我说没有一个女人的胸跟个男人的胸似的,对不对

  另外你这种生活习惯,不像咱农村人,也太懒惰了吧。每天就把自己收拾漂亮花那么多时间,那为啥我妈做饭就不能搭把手?她就说,来我家不是来干活的,我说我也不会娶个好吃懒做祖宗

  我说离婚行,我说离婚必须把我那20万彩礼钱给我退回来,她就说不可能退的,毕竟我就是嫁给你一回,再离婚我就二手了,我说那就这么过,她说行,那就这么过。

  这就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是实在不能忍受她了。这把我要离婚。她就回娘家了,我铁了离了,这事我也跟我父母说了,我说这个婚姻我不能继续,我说这个媳妇有缺点不要紧,但是你要是好好生活,勤劳肯干,我也认了,但这么的不行,我不认!在全屯子来说,我是一个特别勤劳人,我家的房子盖的那都是我,我哥,还有我爸的努力的。

  就我家的小院,这地伺候的,凡是来人谁不说是老像样儿了,都老像样儿了,后来我们家一商量吧,行,那就不要20万了,就退回10万吧,毕竟确实也是结过婚了,再离婚可能对女方来说不好嫁了吧。

  可她家现在连10万也不退。就像我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一样,就像这个婚姻,都是我家错,她一点儿错也没有似的,想到这些,我就特别来气。香北老师你给出出主意,这事到底咋办?

  香北有言:

  说两点我的想法。

  第一、婚前没有了解到平胸,这可以理解,但是婚前没有了解到好吃懒做,说明你择偶光看脸了。这20万广义上来说就是智商税。狭义上来说就是学费。这世界上的因果法则,一点没差。

  第二、真正的爱情是什么?真正的爱情当你发现她平胸时,反倒更加爱怜她了,而不是发生关系后的不高兴。你们之间不是因为爱情进入婚姻,那就是交易了。既然是交易,我就奉劝一句,做人,买卖不成,仁义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