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朋友爽,到底能有多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让女朋友爽,到底能有多简单?

2020-09-27 11:30:09 作者:我是爱姐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让女朋友爽,到底能有多简单?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文 /

  小菲前阵子失恋了,整个人丧到不行看起来一副颓废样子,整天挂着一副生无可恋的厌世脸,散发着“老子不爽,生人勿扰,熟人勿吵”的暴躁气息

  有一天,她没忍住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忧伤的微博,结果就被一个之前认识,但没什么深交的男生发现了。

  男生里就在想:我一定要让这个女孩子开心起来!

  就去找她聊天,结果两个人居然特别聊得来,小菲本来以为自己会一直沉浸在上一段感情里,很久走不出来,可遇到男生之后,每一天都好开心。后来两个人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小菲问过男孩:你就不会觉得我很不好哄吗?

  男孩很疑惑完全不会呀!我觉得让你开心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事情!而且你真的很容易很开心啊!

  小菲会这样问,只是因为,前男友和她分手,就是说小菲太容易生气,而且总是哄不好。他累了。

  1

  人们都说,现在这个年代女孩实在太难取悦了。

  想让一个女孩开心,你需要成为她的——

  好闺蜜人肉沙包摄影师备忘录出气筒电工水管工、电脑维修工、ATM、造型师导航心理学家闹钟、.暖脚器、性启蒙老师、五星级厨师外卖快递员、捧场王、天气预报员、垃圾桶、开心果、按摩师、人生导师抱枕树洞甜言蜜语供应商、24小时客服……

  才有可能

  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想让一个女孩子开心、爽到,其实真的挺简单的。

  2

  @老韩不老

  老婆之前每次参加别人的婚礼或是到别人结婚场景都特别羡慕

  可惜我们结婚的时候,刚好赶上生意出了些事情,买房的钱都是借的,根本没什么心情办婚礼,但是老婆也没有嫌弃我,依然愿意嫁给我。后来第二年老婆又怀孕了,这事情就这么搁置了。

  虽然老婆没在我面前提起过,但我知道,她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缺憾

  所以,今年我又正式地向她求了一次婚,然后重新办了一次婚礼。

  那一天,我看到她在婚礼上哭了笑,笑了哭。

  心里真的特别感慨,我在想,为了她的这份开心,我花再多的时间和钱都值了!

  3

  @任尔东南

  我前男友是个妥妥的渣男。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用小号和别人撩骚,被我发现了还死不承认,说自己账号哥们借用了,可惜我当时太傻了,居然这样相了。

  后来他跟别人出轨被我看到了,庆幸的是,我当时很果断选择了分手。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还换了新工作

  结果,几个月之后,渣男居然还有脸来找我,他从别人那里问到了我的微信地址,加我微信我没搭理他。

  有次他直接下班时候在我们公司下堵到我,还要当众给我下跪,要我原谅他什么的。

  我当时快吓死了!正好有个男同事看到了,他走过来拦住了渣男,说是我的男朋友,还把他臭骂了一顿,让他离我远一点。

  具体说的什么我给了,只记得当时真的超级无敌爽!这他么不是偶像剧的情节嘛!

  然后就觉得男同事超级无敌帅,虽然他只是长得高一点,其实穿衣打扮真的很土很土……

  当然,最后我跟男同事在一起了,在我的精心指导下,他离帅的距离终于前进了一大步。

  4

  @YOH窝窝窝

  女朋友有段时间工作压力超级大,然后周末被我骗去蹦极,刚开始她死活不敢,还骂我,说我故意吓她什么什么的。

  结果在我的鼓励(忽悠)下,她终于迈出了那一步。

  然后就真香了。结束之后开心地话都不会说,只知道抱着我哈哈哈哈傻笑了。

  后来我问她,什么感觉,她说:一个字:爽!

  5

  @劳资要拆……钱了

  要我说,让女朋友也太简单了吧!

  至少有7种方式。

  第一种是在床上前戏多点,多换几个姿势,再整点小情调,保证让她爽的不要不要的。

  还有6种方式包括:

  1、每次说完再见,紧紧拥抱她,深情对视,然后悄悄在她包里塞一万块钱;

  2、每个月买本书给她,书里面夹一万块钱;

  3、经常创造惊喜,比如在她家的角角落落里都塞上钱;

  4、纪念日一定要送礼物,在包装盒子里放上一万块钱;

  5、经常陪她微信聊天,每天给她微信转1万块钱;

  6、陪女朋友逛街刷卡拎包,如果没时间陪她,就给她一张卡,让她随便花。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都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哄女朋友的呢?

  哦噢,没有女朋友的话,就当我没问吧。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