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格达有爱》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精选

2020-10-05 20: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精选

  《巴格达有》是一本由[美] 杰伊·科普曼 / [美] 梅琳达·罗斯著作译林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8.00元,页数:19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巴格达有爱》精选点评

  ●如果这个国家天堂,那么就不必争论什么样的地方才是地狱了。

  ●终于读到,转圈圈

  ●甜美鼾声,无邪的眼,战火世界里,你突然提醒了我,世间仍有那么一缕温存。 “你名拉瓦,我救了你,也正如你救了我”脱离人世险恶炮弹

  ●期待值太高 有些失望

  ●虚伪仁慈,虚伪的爱,太典型老美那套狗仗人势

  ●养只狗狗叫小炭

  ●viva la vida拿来听然后这本书好治愈

  ●读到“我”流泪的时候读书的我也流泪了。

  ●好爱狗狗

  ●巴格达有爱 美国 狗狗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一):战争无情人间有爱

  这是一本很美好的书,讲述大兵流浪狗的真实故事。因为是真实的故事,所以能够很好的把人引入到故事情景作中。在残酷无情的战争环境中,或许这一条狗能够给人带来多少温暖和寄托。故事的最后也很高兴的看到了狗与主人现在的生活状况,给读者的悬下来不少。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二):生活

  《巴格达有爱》的文字阅读痛苦感甚至有甚于起点小说相信我,不要随便用你的肉眼尝试。但是,这本书却在许多片段让人奇妙地产生出混乱感触来,仿佛面对真正真实的生活。没有意义,无从理解,瞬间即逝,深入肺腑。每个人也许最终都可以统合出自己版本,但最终却存在意识掌控指缝之外。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三):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是可爱的

  我很早看的这本书,了很多了,但我一直就特喜欢这本书。一只狗狗和士兵,他们都好可爱,甚至让这本书都变的可爱了。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看完这本书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即使有战争有死亡,但爱依然存在,只是它弱小的让人无法用肉眼看到,但用心的话却能体会到。现实越是残酷,爱越是让人感动,就像黑夜中一颗闪耀的星,很耀眼不是么…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四):絮叨

  作者是个很有爱心得人,体贴、细心,可能正是因为这个,他才能把对拉瓦得感情描写的如此细腻;可是我居然没有看完这本书,是我自己没有料想到的,原因同他成功理由一样,他太细心太细了,描写的太细,细的我都快睡着了,这种细跟巴别塔之犬还不一样,那个故事能在过程中体会很多,但这个除了我对战争的厌恶,对在战地的所有生物同情,好像没有太大感觉

  《巴格达有爱》读后感(五):每件事情不必都要有意义

  当我们活在一个什么都要有目的的世界里,每件事情都似乎应该必须有做这件事的道理。每个人都应该忙忙碌碌的过一辈子。

  “我为什么没有把时间花在拯救人身上,而是拯救了一只小狗?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但至少我拯救了一个生命。”这位中校是性情中人,一旦遇到了自己想追求的东西,便不关乎其他人的看法。他拯救了拉瓦,拉瓦也拯救了他。 生活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