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说不代表我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不说不代表我傻

2021-11-16 10:13:28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说不代表我傻

  都说做人不能太软弱,要不就会被人欺负,我这人本身性格就好,一般不会与人争吵,但婆婆就不一样了,她性格是那种受不得半点欺负的人。我们刚开始住一起家里就争吵不断,最开始我会给他们做饭,做家务,后来我便不参与这些了,一来工作忙,二来家里的人不好伺候,总会有人不吃这个不吃那个。

  回家里跟妈妈诉苦,妈妈心疼我,说不要做饭了,谁吃谁做饭,你自己管好自己就行。

  后来我就只做自己的,可在一起生活,就做自己的饭也不好,我就索性不做饭了,自己每次都是带玉米或者煮点好带的东西走。他们就会在我忙完之后从屋里出来,尽管起的很早也不做饭,有时候也会做,可都会赶上我大姑姐来,说买饭不方便给他烙个饼带走。

  后来我也想开了,自己又不是亲闺女,怎么要求他们拿自己当亲闺女对待呢?后来我就说别人中午都带饭,我就自己啃玉米,后来老公起床给我做饭,但做多了也会有不满,可能觉得总是给我自己做饭,他们不乐意了,时不时就会找个事,家里的硝烟就没消停过。

  后来我就摊开跟老公说为啥他们起那么早也不做饭,我们做了饭他们还挑三拣四。吐槽吐了一大堆,第二天婆婆竟然开始做饭。而且坚持到现在,早饭不够了,还会额外给我炒菜让我带走。

  不知道当初老公跟他们说了什么,总之就是有不满就要及时反馈,自己不说他们永远不知道。就自己生闷气,气死自己都改变不了现状。

  难怪现在都是各自住各自的,因为住在一起总会有矛盾产生。我的父母还是很明智的,自从弟弟结了婚他们就搬出来了,再有不满也看不到,这样是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说不代表我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