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靠近什么人就会得到什么人的影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靠近什么人就会得到什么人的影响

2021-11-16 06:04:27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靠自己的智慧愿力可以让自己升华超越,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非常的慢,很不容易。有一种最最快速、最最实际、最最实用的改变自己命运的方式方法,就是你想达到什么境界、达到什么目的,就要选择你要达到目的的人,接受他们的教化,跟随着你选择的人就可以达到你要的效果,就可以满足你要选择的命运。你想做什么人、想达到什么目标,就要按照你的目标跟随他身边,必然得你选择的善知识的加持,他的言行能会帮助你加持你,达到你想达到的成果。

你靠近什么人就会得到什么人的影响

  比如你想当企业家,就要多和有能力的大企业家联络,接受企业家的熏陶,向企业家学习;你要想当政治家,就要与有能力的政治家学习;你要想当科学家、思想家、教育家等等,无论你选择什么目标,就要选择你要选择的内容,选择一个最具有高层次的高人,向他学习,跟随他必定能达到你想达到的目的。

  如果你想见性成佛,就要跟随能让你见性成佛的善知识学习,得善知识的加持,你才能有资格进入明心见性成佛的光明之路。总而言之,你这一生选择了什么样的导师来加持你,帮助你达到你想达到的目标。这个道理现代的科学家也承认,证明有一种无形的磁场在加持着你,很多的成功成就的菩萨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你选择跟随的善知识已经把道理说明白之后,就看你自己如何选择。善知识已经把成佛的道理、十法界的内容给你说得透透彻彻,让你的内心非常的清楚明白,让你知道明白怎么成佛,什么是魔,什么是菩萨,什么是小乘的自了汉,让你的心中没有丝毫的疑惑,看你的内心如何来选择任何一个法界。十法界都是你自己的内心变现的,你的内心想到哪一个法界里边去做游戏,这是你自己的权利,没有任何人能够干涉你自我选择的自由。

  千万不要说我没有这个成佛的能力,更不要再说我业障深重,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内心造出来的幻心、幻相、幻法、幻境,没有一点真实不变的东西存在,就看你自己当下的心如何选择。你的选择不是盲目的,是明明白白最最明智的正确选择,你的内心没有一丝一毫的糊涂,更没有一丝一毫的疑惑。因为你的内心已经彻底全部透彻的明白了,只有见性才能成佛,也只有彻底打死整死磨死我我我,才能够真正的明心见性。因为佛性只是了了常知,并没有一个我我我。这个道理是你深入细致认可,不会再有一念的怀疑。在你选择彻底放下,把自己的身心我我我彻底交给依止师的时候,是你深入细致的参悟透彻,没有一念的舍不得,更不会再产生一念的放不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