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人心酸的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令人心酸的一件事

2021-12-01 23:35:02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令人心酸的一件事

  刚刚自己刷视频的时候,看到这样的一则视频,产房外,护士推着一个刚出生的小女宝宝出来,可是却找不到产妇的家属,无论是婆家人还是娘家人,都没有一个人,医生特别无奈的在呼叫着产妇名字的家属,可是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看了这个视频,自己忍不住心酸,同为女人,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社会了,还有那么多人重男轻女。自己也没法想象这位产妇出了产房之后,看到这样的现象,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里感受。

  都说是医院是个看尽人情冷暖的地方,产房外,更是能够看清楚一个人嫁的是人,是鬼!

  看到视频上各种评论说,因为老大是个女儿,所以二胎的时候想要个儿子,结果二胎依旧是个女儿,最后的结果就是所有的人都避而不见!

  看到这样的视频,自己心里真的是特别的难受,特别的不是滋味,因为虽然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说着男女平等,可是很大程度上,人们还是比较喜欢儿子!

  尤其是就像评论里说的那样,有钱人大都喜欢女儿,因为可可爱爱的,因为他们有更多的爱心,给予一个可爱的女宝宝!可是越是穷的人就越想要儿子,就像人们说的那样,好像家里有皇位,要继承一样!

  作为一个女儿,作为一个妻子,做一个妈妈,自己真的是不能看这样的一些视频,看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是特别的心酸,好多人都不去想一想,如果没有女儿,如果没有女宝宝,那么,哪怕家里有皇位,可以继承,只生儿子的意义又在何处呢?

  更何况,生男生女也不是产妇能够决定的,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这样对一个刚出生的宝宝和对一个刚刚在鬼门关走上一遭的产妇!

  可是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却比比皆是,这样,让人心酸的画面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因为今天白天的时候下了一场小雪,因此,到了课间十分钟的时候,老师就说我们可以去操场上玩,平日里,老师总是嘱咐我们说,冬天的天气太冷了,没啥事,就在教室里坐着比较好,但是因为下了一场雪,老师可能也是想着孩子们可能玩学坏比较开心一点,因此也就准许我们去操场上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令人心酸的一件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