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难忘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真难忘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2021-12-16 18:59:4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难忘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真难忘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在-张张黑色照片照片中我找到了唯一一张彩色的照片那是关于你和我的照片。

  在我的生命旅途中你和我的事情犹如电影一般在我的脑海中一遍遍掠过那年的夏天一个令人焦躁的下午,下课后老师让我发本子“李子龙”这个位置,我抬起头看到了你。你呢带着-副天蓝色的近视镜,整个比我小了一个头。我哦了_声_声谢谢也没说就走了。深不知我俩的缘分现在才开始。李子龙本是我们那一组的人可因座位不够去了你们组。但你们组长嫌他太吵来我们组退人说再换一个人。于是便派我“出使”你们组。还正好做你后桌。我刚到你们组本以为需要熟悉一段时间,却惊奇的发现熟悉有什么用,我都不认识,可你和邵熠轩太热情了,我一来你就说我有福了,真的是。是呀,天官送福让我遇到了你,你,你对我很好,我也很热情,不一会儿咱俩就成了朋友。我也想起那些时光,让我如同昨日之事一般,也不是是缘分未尽还是什么?我们组成好在你们组后面,我仍然是你的旧后桌。晚饭真是个好东西呀!本想着将要与你分开了,却不想由于你重逢。 那是咱们俩都喜欢看《哑舍》,可惜只有第一季的第一和第二册。可现在我想说,我买了《哑舍》,咱们又可以看了,只可惜这是你还不在我身旁,本以为再也见不到了,可令人振奋的是,你虽不在我身旁,可我却知道你在哪。叶子呀!你啥时候能和我在重逢呀!回想起小学的时光,你和我迎着第一缕阳光走进校园,傍晚,他着最后一缕夕阳走出校园。无论冬夏与春秋,咱们俩日日在一起,可小学六年级转瞬即逝。可上天给我们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又在小学待了一周,这一周是我人生转折点。在星期一是我十分不情愿,但想起能和你相见,我便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这周周二我坐在你的旁边,和你一起看书,看小说,听歌,看电影……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好不快活。每天你都会给我一颗糖,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你与我的缘分未尽,我们总会再相见。还记得你送给我一张你的一寸照吗?我还存着,因为这是你和我之间的友谊证明。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是小学六年来最快乐,最幸福,也是最拘无束的一段时光。希望我们有缘再相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