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杭州的洪女士真厉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杭州的洪女士真厉害!

2021-12-25 20:03:05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杭州的洪女士真厉害!

  杭州的洪女士真厉害!在孩子5岁的时候才愿意嫁给孩子的亲生父亲。她说,要不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健全的家庭,她宁愿单身,独自带着孩子生活。

  原来,早些年洪女士跟孩子的亲生父亲潘先生是一次旅行中认识的。在山顶上看日出时遇见了,聊的不错就相互加了微信。

  回来后,两人聊得很密切。某天周末,潘先生约洪女士一起吃饭,洪女士说周末比较忙,没空就拒绝了。

  此后,又约了两次。但洪女士自己开店做生意,周末是最忙的都没空。所以,这次潘先生特意选了一个上班日。请假过来请洪女士吃饭,随后又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

  看完电影出来,两人走在路上,潘先生就直接跟洪女士表白了。洪女士觉得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有点不靠谱,只说考虑考虑。然后,就回去了。潘先生感觉有点挫败感。

  可他觉得这女生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为人还挺和善,独立,有主见的。比较适合过一辈子。这样更加坚定了他追求洪女士的决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潘先生再次大老远过来看望洪女士后,她被潘先生的诚心打动了。也终于答应做他的女朋友。

  在一起谈恋爱的日子,总是很甜蜜的。潘先生只有周末有空就会过来看望洪女士,也会帮她弄店里的事情。忙碌了一天,晚上下班后回去很累,洪女士动都不想动。但潘先生还很贴心的给她煮面条并叮嘱她一定要吃完。每次洪女士都觉得心里暖暖的,也很幸福。

  可好景不长,潘先生接到了公司委派去海外工作的任务,为期三年。这个消息对于这对甜蜜的情侣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洪女士劝说潘先生不要去了,这么远还这么久。干脆直接离职算了。

  可纵使心中有十万个舍不得,潘先生还是选择去了海外工作,他喜欢这份工作,并且去海外工作收入会比国内高几倍,到时也可以给洪女士更好的生活。

  洪女士十分伤心,也很难过。认为异地恋痛苦就算了,现在还来异国恋,那就更不用说了。时差不一样,打个电话还得预约时间。随后,就提出了分手。

  就这样,潘先生去国外后。不久,洪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惊喜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起初,洪女士很不想要这个孩子。但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她的子宫后置不易怀孕,最好还是不要打掉。洪女士心中也很舍不得,就这样一个人偷偷把孩子生下来了。

  都说,女人是个矛盾的动物。这话一点都不假。一个女人既当爹又当妈,真的非常辛苦。每当很烦躁的时候,她也恨过潘先生那么坚定的出去。可看着孩子越长越像那个男人时,心中不免觉得有些许的安慰,还好有这个孩子陪伴。

  期间,潘先生回国探亲。一下飞机直接来找洪女士。当他看到洪女士给自己生了个儿子时,心中百感交集。立马跟洪女士求婚,说要给她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可洪女士没答应。她说,你到时候还是要出去,留我们母子俩在国内独自生活,何必多此一举呢?潘先生听着很心酸,但也表示无奈。

  孩子3岁多,潘先生才结束海外的工作被调回国内。回来安顿好一切后,又跟洪女士求婚了。

  他说孩子越来越大,自己也没尽到做父亲的责任,从今往后,就由他来照顾她们母子俩。听着这些话,洪女士既心酸又感动。但还是拒绝了潘先生的求婚。

  她说,结婚就是爱情的坟墓。这些年看着朋友,很多人结婚后生活变得一地鸡毛。实在是不喜欢这样的日子。以她现在的经济实力,养好自己和儿子完全都没任何问题。何必给自己加上一把枷锁呢?!

  直到孩子5岁,她发现儿子性格有点孤僻,动不动就急躁,还有点懦弱。突然意识到,在教育孩子上,某些事情真需要一个父亲来指引。孩子也应该得到父亲更多的爱和陪伴。因此,这才答应了孩子父亲的求婚。

  婚礼当天,洪女士打扮得很简单,穿着红色的礼服,带着一条珍珠项链。儿子穿着很绅士,高兴的站在妈妈身边,等着爸爸来迎娶自己的妈妈。潘先生更是脸上挂满了笑容,这是他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把孩子他母亲娶进门,一家三口终于团聚在一起了。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人说,这孩子真幸运,能参加自己父母的婚礼。

  也有人说,早应该结婚了。孩子的成长是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这样才有利于他身心健康的发育。

  还有人说,经济独立,不结婚也可以。谁规定结婚才能给孩子父爱母爱?只要父母健在,孩子随时都可以见父母,给的爱一样都不少。

  现如今,人人追求平等的年代里。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愿意结婚生孩子。有人觉得单身挺好,潇洒自如。有人觉得,生孩子可以,但不接受结婚,不想被婚姻束缚。因为人们认为不管结婚与否,孩子都可以得到父爱母爱。

  但我认为,如果选择生了孩子,就应该对他负责。尽早的给孩子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庭,这样才能给他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陪伴,也才更有利于他性格健全的塑造。

  朋友们,你们认为经济独立的女孩,还需要再结婚吗?(地中海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