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的女人最有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安静的女人最有魅力!

2022-01-14 07:52:0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静的女人最有魅力!

  一个安静优雅的女人总能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们知性、大方、举止得体。随处一站,皆是一道风景线。她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时刻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息。

  (1)安静的女人内心丰盈

  静能生智,静中藏美。水平静了不仅可以照人影,也可以做木匠“定平”的平仪。俗话说:“心平似镜”,人的心境如果平静了,就能鉴照天地的精微,甚至可以明察万物的奥妙。

  而一个内心善良的女人,她们生活中,则会处处为他人着想,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她们就如同那句话:“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她们只一心向内生长,而非为外界所干扰。

  (2)安静的女人会给人一种无形的魅力

  一个人要学会静心,这样才能看见事物背后的真相,紧张时静静心。你会拥有一份从容和镇静,愤怒时静静心,你便能和风细雨地化矛盾。疲惫时静静心,你会更有信息地走好后面的路;静心你会发现这点成功实在微不足道,失意时,静静心,你会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优点;同时也会从安静中汲取一种无形的力量。

  (3)安静的女人内心很强大

  一个安静从容的女人内心一定是强大的,她们的圈子或许不大,朋友也甚至很少。而平日的生活中,她们或许大多时候也是独来独往。在外人看来,觉得她们是不合群,但其实岂不知她们的内心世界是多么丰盈,她们也并不是没有与人相处的能力,只不过她们不想逢场作戏而已。

  朋友乐乐就是一个平日里,话语不多的人,她平日里朋友也就只有那么一两个,有一次下班回家时,一起的同事让她一起跟她们出去玩。她却婉言拒绝了。于是大家觉得她有点奇怪,为什么不跟她们一起去,可她心里知道自己要什么,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一个内心安静的女人,毕定是一个灵魂高尚的人。她们有格局,具有独立思考的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也不会人云亦云地随声附和,她们内心善良,做人做事都有尺度。会时常站到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了解她们的人,都会非常愿意与她们成为朋友。愿每一个优秀的女人身边都有如此好友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